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泌尿 > 泌尿系统

治疗糖尿病—脑血栓祖传秘方

手机端链接    来源:9b01.net  作者:海蓝

治疗糖尿病—脑血栓独家绝秘方

北京市人民法院,对犯人李明判处死刑,在判处后,犯人李明向法院献出家中世代祖传秘方。

一、主治:各类型糖尿病。附治,心脏病、肺结核。

二、配方:

1、木鳖子二两(去皮,要面和里头瓤)。买木鳖子四两,净剩二两。 

2、白丑一两,黑丑一两。

3、白胡椒七粒。 

4、白皮鸡蛋四个(没有公鸡交配的)。

三、用法:将中药木鳖子,白丑,黑丑,白胡椒碾碎或捣碎。把鸡蛋打开,把碾碎的中药放在一起,拌均匀后涂在白布上,再帖在患者的脚心上,脚背上,一直贴到脚脖子上。男贴左脚,女贴右脚。15个小时不能下地。当日或次日速见成效。轻者一付治愈,重者二付治愈。

四、禁忌:不能吃梨。三日内不合房。

五、提示:平时早晨空腹吃乳珍1克,睡觉前吃乳珍1克效果更加明显。

1、中药木鳖子,黑丑,白丑,白胡椒可到中药店买,一付6元左右。

2、不交配的鸡蛋可到养鸡场买。

3、诚心认真按此方要求,定能治愈。

4、此方现出后,全国各地已治愈5179人,在治愈1万人,犯人李明就被释放,用此方治愈的患者 请速写信邮寄北京市宝山人民法院,5780信箱。

祝您早日康复,家人幸福,复印结缘,功德无量,谢谢!

 脑血栓独家绝秘方

脑血栓 一号方:

药物组成:钩藤15g~30g石决明30g生石膏30g瓜娄30g生军10g川芎15g红花15g土虫10g桃仁10g

适应证:脑血栓急性期,中风初起。血压偏高(超过160/100毫米汞柱)。半身不遂、口渴、舌强、语蹇、头晕、头痛、烦燥或嗜睡、大便秘结、舌红、苔黄厚、脉弦数有力。

随证加减:

1.有意识障碍者,加羚羊角粉1.5~5g(冲)并服安宫牛黄丸或至宝丹,每次一丸,日二次。

2.舌红苔少干者,去石膏、瓜娄、生军,加生地20g玄参15g白芍10g。

3.大便秘结用番泻叶10g泡水饮。

4.痰多、失语、苔腻者,加菖莆10g郁金10g竹沥30g(冲)天竺黄10g。

二号方:

药物组成: 黄芪15g~30g红花10g~15g川芎10g~15g赤芍10g当归15g挑仁10g土虫10g

适应证:脑血栓恢复期,血压和颅内压不高,偏瘫,肢体稍有动意或肌张力较前增强,舌质紫暗,或有瘀斑,或舌质胖嫩,脉弦缓无力,腑行通畅。

随证加减:

1.大便干者,加瓜娄与生军10g。

2.舌强语蹇,加菖莆10g郁金10g。

3.舌胖嫩加仙灵脾15g巴戟15g。

4.偏瘫,肢体久不恢复,酌加山甲9g水蛭6g冲服。

三号方:

药物组成:生地25g山萸10g山药10g麦冬10g石斛12g牛夕10g巴戟15g丛蓉15g菖卜10g志肉10g肉桂3g黄芪30g川芎6g全蝎3g~6g。

适应证:脑血栓后遗症,或伴脑软化患者,症见意识朦胧,或痴呆健忘,舌强语蹇,肢体不遂,眩晕,大小便失禁,舌红干或胖嫩,苔白或黑润,脉况细弱,或虚大无力。

加减同前,均为水煎服。

tags: 糖尿病 秘方 脑血栓 血栓
返回顶部
下载治疗糖尿病—脑血栓祖传秘方word格式文档
下载治疗糖尿病—脑血栓祖传秘方.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肾结石民间偏方(用酸杨桃1个加猪肝按1:1的比
  2. 尿床遗尿画地图偏方
  3. 治疗尿蛋白的小偏方
  4. 尿蛋白秘方
  5. 治蛋白尿效方
  6. 竹叶治尿道炎有特效
  7. 治糖尿病秘方(台湾)
  8. 【癃闭验方治疗】王足明经验方—温阳化气利
  9. 蛋白尿消失了,提供两个偏方
  10. 糖尿病用朱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