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未来世纪的救命良药是什么?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未来世纪的救命良药是什么? 

   有专家说:“如果说十九世纪支撑人类生活的能源是煤炭,二十世纪是石油和电的活,那么气是二十一世纪的能源”。“气将是继电能之后的全新能源。”我们认为有些专家说得非常对。他说气是一种能源没错。我提醒医学界的专家们,治病救命的生命所需要的能源也能制造,我们可以从生物中也可以提取气能源,这种能源是生命不可缺少的真气能源,它将比工业能源有更高的价值。生命需要的能源不同于电能,电能是无机的,生命气能源是有机活性的,生命气能源是可以直接用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生命能量可以救人,治病甚至是可以救命的。
   电能是产生于无机物之中,而生命气能源则是由活人体中或动、植物中提取、贮存。人和动植物都生活、生长在地球上,受日月精华的润泽。动植物体内饱含的各种精微物质都具有阴阳二气的属性,与人的生命信息最接近,植物的“气” 尤其是植物种子所含的宝贵气物质,我们称之为复活因子,经过提炼后,完全适应人体的需要,可直接补充生命能量治疗疑难病癌症有特效。

   将动植物气能量提取后,混合到一起凝炼成混合生命能,这种混合生命能载有与人相同的信息,作用于人体后起着偶联、共振、共鸣和感应作用,具有很强的调节生理改变人体代谢机能的效应和医疗效应。

   经过提取的这种植物气能源可以浓缩、贮存在一定容器中 产生离子集聚的效应,其能量释放出来也具有放大和裂变效能,而这种能源被人体接受后,就会起到补充生命能量、激活人体细胞、贯通经络、净化血液、驱除病气、浊气、病质毒气,达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尤其对病变脏器能局部集中供给能量,使治疗达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这是目前世界上用任何方法是无法相比的。

   健康人接受这种能量,就会起到保健、延年益寿的作用。国外也有科学家以收集人的气体来治病,虽然看起来还比较原始,但他们毕竟已经有了初气步的认识。气能自然可以用于农业、工业,推动工农业的发展,然而更可贵的是从物中提取的气能源,它能用于医疗事业,直接作用于人,保护人,并且治疗癌症尤其治疗早期癌症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人们说二十一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其道理就在于此。人不仅享有一切物质文明,而且要使自己活得健康,活得长寿。植物中提取气能源这门气能科学技术国际上还是冷门,还没有发现第二家,在国内正在应用,目前我的学生在治疗疑难病、癌症取得了较大的成果,为不少癌症病人解除了痛苦可喜可贺。

  这种从植物中提取气能产品的生产,我们目前已能做到产业化生产,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发展,我想中医高科技会被人们普遍认识,医院里会有这种技术为人疗疾除病治疗癌症,人们也可以依据自己的情况,选购各种型号的气能保健品,带在身边,或放在床头,在一日劳累之后,为自己补充能量,解除疲劳,振作精神,使自己永远处于年轻活泼之中。

   电能给人类带来了光明,而能提供给生命能量气能的将给人类事带来光明与生机,使人类逐渐告别病痛和病魔,所以气能产品是未来世纪人类的良药,救命药,长寿药。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我们发现,气能产品完全可实现机机械化生产,随着气能产品的广泛的应用和不断的提高,我国的中医高科技现代化必将会导致一场医学革命。

 




             
tags: 良药
返回顶部
下载 未来世纪的救命良药是什么?word格式文档
下载 未来世纪的救命良药是什么?.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