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什么物质能使肿瘤快速缩小消失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什么物质能使肿瘤快速缩小消失

   什么物质能使肿瘤快速缩小消失?当然不是放疗化疗和手术。世界上有没有一种物质能让人体生长的肿瘤快速的缩小消失?有!那就是植物中含放射性的气物质。

   对于植物中的气物质有放射性是我们通过多年几十万人的临床治疗得出的验证,植物中包括中草药含有一种低频的射线和一种气物质,他可以使人体细胞快速吸收增强人体细胞的活力,对于稀释体内痰、湿、热、毒有着极强的排斥和溶解作用,可在极短的时间内引起人体细胞共振,使细胞产生活力排斥病质病气,进而改变人体局部的代谢机能,在短时间内人体局部肿瘤发生快速变化,改变局部集聚的痰、湿、热、毒,快速分化溶解肿瘤缩小甚至消失。

   通过多年的实践,有些病例的的治疗效果让人倍感兴奋,如:一,有几例脑瘤由于部位特殊医院无法手术通过气能放射治疗奇迹般的缩小消失病人得救重返工作岗位。二,有的几十年的风湿病生活不能自理两次治疗奇迹般的像正常人一样如;某女,48岁,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干部,患者全身疼痛6年,加重2年,经首都协和医院专家确认为类风湿性关节炎。先后在多家大医院住过院,2年来曾服用雷公藤、奈普生等药物治疗,因胃肠反应大难以坚持而改服双氯灭痛,继之又出现了肉眼血尿,患者苦于关节剧痛又无它药可施,顾不得药物的严重副作用。但是,病情始终未能得到控制,并进行性加重,致使双侧膝踝肿胀,手指及足部关节变形,出现严重的功能障碍。手不能握,足不能踏,蹲起困难,做每一个小动作都要付出很大的艰辛,完全丧失了生活能力,长期卧病在床,由于免疫功能失调,健康全面下降,患者经常感冒,近一年又出现干燥综合症,病情日见复杂。病人来我院接受“生命能量输入仪”治疗,来时乘出租车,上下车十分困难,须儿女、司机等三人帮忙才得以上下车,进诊室时是被儿女们架进来的,我们选用四号仪照百会穴,每天一次,每次二十分钟,经过第一次治疗,病情就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尤其是即时疗效出人意外,即治疗的当时患者口中就产生了唾液,疗前疗后仅仅二十分钟,病人便能自己行走,当众做蹲起动作,轻松自如,离开诊室时,已不须儿女们搀扶背架,可迈大步自己走下楼梯,第二天就医时,患者独自一人乘坐公共汽车而来。精神焕发,与昨天相比判若两人,第三天,患者竟能骑着自行车来院就诊,这说明患者的握力已经恢复,四肢可以协调运动,灵活应变途中各种交通状况,从此后患者身体状况全面改善,生活自理并很快上班工作了。

   某男,46岁,1991年11月患肝硬化腹水,住院治疗4个多月,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患上胆囊炎、心绞痛、糖尿病和膀胱炎,有时昏倒。自接受“生命能量输入仪”治疗,半年后停服一切中西药物。通过治疗后检查,不仅肝硬化腹水痊愈,其他病症也都好了。三,有的骨折病人长时间不能愈合,经十多天的放射治疗奇迹般的愈合。四,有的病人白细胞只有一千多,治疗几次后升至七千。

   某女38岁,病案号03680,夜盲15年,先后经几家大医院专家检查均诊断为“视网膜色素变性”并明确告知无特殊疗法。临床检查:视野10度,视力右眼0.2,矫正0.6左眼0.4矫正0.8,经我院生物信息治疗106次,视力提高致右眼0.4,矫正0.8+8,左眼0.5矫正1.0+8,视野扩大,中央扩大5度,周边出现环形透明区15~35度,自做完生物信息治疗后夜盲改善,视力恢复到五年前水平,精力充沛,睡眠好。随访八个月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两例视网膜色素变性病人,取得了较好疗效,例数虽不多但在眼科文献中确属首次成功病例。在治疗眼病更有重大的突破。像这样的病例数不胜数,这些病例是目前任何医疗模式办不到的。

   实践告诉我们,所有这些疾病都没有出祖先改变人体基本物质气血的概念,尤其是祖先的气化论就是中华医学的魂。气行血则行,现代社会的疑难病,多发病无不与生命之气匮乏有关。这就是祖国医学对生命的基本物质气血论术的精辟伟大之处,这就是利用中药具有的低频生物辐射能气物质输入人体,改变人体细胞净化血液快速排出病质治疗技术的奥妙之处。

    我们有祖先智慧和祖国医学这么强大的优势为什么就不能自强?为什么老是跟着西方医学模仿,真让人不可思议。所以说人们要静下心来,不要因为自己的无能,还要攻击中医中药这样未免太罪过!好好反省自己,天上不会掉馅饼,好好做学问,努力攀登祖国的医学高峰,成功是靠勤奋得来的,一天到晚只想捞钱将来只会成为废物。

    近年来国人医学思想非常保守,只要是超越现代科学的,超越西方医学的,以及书本中没有的科学知识就强加以排斥,尤其是一些有专家头衔的人,思想保守,不求创新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甚至把高科技的发明当做玄学非常可笑。最为遗憾的是现代年青人很少热衷于这方面的研究,这是令人担忧的。

    对于利用植物的放射性气物质,我们用于临床试验已有近二十多年了现在还在不断的完善,超强量的化肿瘤的气能治疗仪在实验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方面研究作出贡献的辽宁凤城搞气能医疗中心的医生们,北京中医院的王黎丽副主任医生和现在上海的王瑞华医生都在此项科研临床实践中作出了贡献。尤其是上海王瑞华医生科研团队继续在做着临床科研,并创造了很多医学奇迹得到人们的好评,他们用中医高科技生物气能治疗技术为很多晚期的癌症病人解除病痛,就目前西方医学是根本做不到的。

   实践证明中华医学的优势无法估量,我们要发展中华医学的强项,祖先五千年的智慧博大精深,我们真应该振奋起精神努力的发展我们的医学了!

   中华医学博大精深,我们应该有信心,有很多科研的项目需要我们开发,要克服铲除现代人封建保守思想,不然他会影响着中华医学的发展,更不应该急功近利一切向钱看,这也是造成医学发展的阻力。

   多年的研究实践让我们对祖国的医学认识越来越深刻,中医药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如果能引起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我想中医药的高科技气能发展对世人的贡献要远超于奥运会的影响的,因为这是为民族造福,是治病,是救命。是保炎黄子孙生命平安的大事情!

 

 

tags:  肿瘤
返回顶部
下载什么物质能使肿瘤快速缩小消失word格式文档
下载什么物质能使肿瘤快速缩小消失.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