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 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

   我讲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有人要问我这么讲根据是什么?是几十年的实践。

   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人可以用眼睛直接从太阳吸取阳光,积聚能量,并且可以将积聚的能量放射出去,可以用于健身治病,尤其是治疗肿瘤及癌症。

   我这么讲肯定会有人认为这是违反现代科学的,但实践却开了一个让人们无法解释和科学家们难以理解的大玩笑。记得美国医学博士马吉先生来访与我交流时,谈到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时非常怀疑,他讲到:人的眼睛是不能看太阳的,不然会把眼睛视网膜烧坏。我说不会的,他反驳到这是科学,我说科学是个未知数,只有真理是永恒的,实践是可检验真理的,我说:我用我的实验来证实你讲的是不对的,我马上教你从太阳里吸取阳光能量,他说:不,不可以,我说:你不要怕,如果出现问题我愿负法律责任。当我把要领告诉他时,他看着灿烂的太阳惊呆了,太阳变了,不但不刺眼,反而是那样美丽,好象月亮一般,周围闪耀着一圈圈光环,他怎么也不相信世上还有这样的奇事。我们用现代科学知识解释是不好解释的,书本上也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但并不是不能解释,只有不断通过实践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做出最完美的解释。

   我教会了他,实践后让他又兴奋,又惊讶又高兴。他说:看来人类需要了解的知识太多了。我说是的,科学即复杂又简单,不认识时是复杂的,当真正认识到时又让人觉得那么简单。科学应不断发展创新,不能人为地将科学设定框框,不然科学怎么发展进步。

   我国道家的人天合一论涵盖着广泛的科学,其中生命科学是一个未知数,探索生命科学对人类有着巨大的科学价值。多年来就是在人天合一的基础上,对生命科学不断的探索,掌握人的生命信息,我才不断的开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纯中药丹药,让我受益匪浅。我们要解放思想了解生命科学勇于探索,他会给你带来无尽的喜悦和成果。中国人应敢于证实自己,去掉封建保守的思想,那必将给我们带来科学的飞跃。

                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

   《周易·系辞》曰:“一阴一阳谓之道”。就是说:——阴阳是世间一切事物发展变化的自然规律,那么,人的孕育成长也是离不开宇宙间阴阳二气的哺育滋养,否则,人及一切世间生物都不会存在于地球这个星球之上。

   日月之气是宇宙阴阳二气之精华,日精月华。日是真火阳气;月是真水阴精。日月(星星)之气含有丰厚的人体所需的精微物质,每时每刻都在供养人体的需求。如果我们能用特定方法直接从太阳中提取真阳之气,从月亮和星星中提取真阴之气,那么,我们练功人的身体素质将会有新的变化,不仅祛病强身,而且还会“返老还童”。

   我们凡腾功修炼者都深有体会,在练功中凡是能够定时采太阳和太阴之气,对于治病强身都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风湿病、寒症病人,采太阳之气时,感到一股气流进入体内,很快贯通全身,脚底流出湿水,病痛部位也立时感到温热舒服了,这说明他身上的湿气、寒气、浊气已被排出;有火毒的病人,采太阴之气,当太阴之气贯通全身之后,感到脚底很烫,这说明热毒之气已被排出体外。这种采气补元祛病的功法,是任何药物都无法媲美,起到了任何药物都起不到的作用。

   同时,这种采日月精光的功法,还能使人体抗衰老,益寿延年。《正一法文修要旨》说得好;“日月之光救老残”。意思是说,采日月之精光,有调解阴阳,抗衰老的作用。人直接从日月里吸取阴阳之气有着极大的科研价值,这是现代科学所没有的知识.人类生长在地球上,人体内阴阳物质产生一种与地球引力相互作用的关系,因而人的衰老不能排除地球引力的作用。因此,人们如果修炼采日月精光之功法,体内就可以贮存高能高氧的能量,形成一种抗磁力抗引力的反作用力,为什么练功人虽然年纪很大,走起路来那么轻松,就是这个缘故。这就是采太阳太阴之气的奥妙所在。

   功法效用如此之好,那么,怎样做才能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呢?简单地讲,采太阳之气时,面对太阳,稍静一下,然后,双手慢慢抬起,手掌内扣对着太阳,这时闭上双眼,自然呼吸,吸气时双眼睁开看着太阳同时,随着吸气用意念将阳光吸入丹田。呼气时双眼闭上,随着呼吸眼睛不断的开合进行采气。

   怎样理解意念,有意识的想:“太阳之气由双眼、双劳宫穴进入丹田(意想丹田之内有一个丹炉),此时丹炉盖打开;呼气时,丹炉盖合上。”呼气的同时双眼闭上。如此反复做,开始三分钟左右,逐渐增加功时。收功时眼睛闭上,不要急于睁开,这时双眼里还有光团,还要不断的呼吸,吸气时有意识将双眼里的残余光吸入丹田。一直到睁开双眼没有光团时为止。然后慢慢的睁开双眼,如果眼睛看物体时还有颜色,可闭上眼睛继续用意念将眼睛的光吸人丹田,直至睁眼时没有颜色为止。收功时吸气双手中指点住劳功穴吸满为止,然后呼气双手慢慢下落到丹田,双手抱住丹田一分钟即可。每天上午九时和下午三时可行此功。但是采太阳之气不经老师的指导是不要自行习练的,以免伤眼。采太阴之气,可自行习练,每天夜晚八时,当星星出全时再做,方法同上。每次采20-30分钟。

   这套功法极其宝贵。老年人习练,可养生延年;年青人修炼,可通过双眼把太阳之气吸入丹田,增强自身的内气内力,提高气的质量,当治疗癌症时通过双眼放射能量,可直接杀死癌细胞。并且可以随采随放,功底深厚者,可以较长时间的释放强大的粒子流,用这种方法治疗癌症效果显著。这是凡腾气功师所以能治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人体是个小宇宙,小宇宙同大宇宙是一种不可分割的关系,能从大宇宙中提取能量补充小宇宙,这是一门非常深奥的科学,一旦掌握了它,对人类会带来莫大的益处。因此,我们练功人应该学会从日月中摄取生命能量,以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tags: 能量 眼睛 生命
返回顶部
下载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 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word格式文档
下载人的眼睛是“聚光器”“激光器” 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