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46-50)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46、青春期采用尿疗有无好处?

 答:有。青春期又称发育期,是由儿童过渡到成年的一个阶段,是指从第二性征出现,开始至性成熟及体格发育的这一段时期。青春期的到来,有很大的个体差异,女孩一般比男孩早2年开始。青春期是人体成长的关键,是身体的定型阶段,必须重视这个时期的发育、锻炼和营养,使身体更好的发育和成长。因而在青春期坚持饮尿可促进人体的发育和成熟,促进营养的吸收利用。尿中含有表皮生长因子,可以调节使细胞增殖的激素,同时,还含有生长激素,有促进蛋白质合成及软骨发育的作用还具有分解脂肪之功效。因此,青春期坚持饮尿对人体有发育、成熟、促进营养的吸收、利用好处很大,因而能为壮年、老年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对延缓衰老有积极的意义。

  47、饮尿对治疗肥胖症有无疗效?

 答:有。许多人担心自己会发胖。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发胖呢?研究发现,肥胖与遗传基因有关。遗传基因掌管着遗传信息的调节,这些遗传基因以硷基排列形式储存于DNA中,遗传基因通过DNA作用于脂肪细胞,合成遗传基因蛋白质。而此蛋白质则作用于人体催化脂肪的合成分解。所谓肥胖,并非指单纯的体重过剩,而是指体内脂肪的过剩蓄积。正常体重者的活性组织中有18%是由体脂肪组成。如果体脂肪超过30%就认为是肥胖。判定肥胖指标是,标准肥胖指数(BMI)。(BMI)等于体重(kg)除以身高(M)得数在26.4以上则认为是肥胖.尿中含有生长激素,由脑垂体前叶分泌,具有促进蛋白质合成及软骨发育的功能,同时,还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因此,用饮尿治疗肥胖症是合适的.

  48、更年期忧郁症可否采用尿疗?

 完全可以。从中年向老年过度的时期,在医学上称为更年期,男性在55~65岁;女性在45~55岁并伴随绝经。常见有焦虑、紧张、猜疑等症状。女性发病多于男性。发病后,病人情绪忧郁焦虑,紧张恐惧,常把过去一些生活琐事重新提起、猜疑重重。采用尿疗可以大大改善其症状,使其精神愉快,食欲增加,睡眠改善,只要坚持尿疗对其健康大有好处。

 49、为什么说老年人饮尿能起到养生的作用?

 答:进入老年,人的生理各方面机能都每况愈下。老年后主动脉弹性降低,四肢的动脉伸长呈屈曲状,小动脉及细动脉由于内膜增厚而致管腔狭窄,心内膜和瓣膜也趋于增厚,从而使心脏的代偿能力降低。由于肺组织弹性降低,呼吸肌萎缩,使胸部活动受限。脑细胞功能的衰退,也可引发其他器官功能衰退,免疫力下降。正如《养老奉亲书》曰:“上寿之人,血气已衰,精神减耗,危若风烛,百疾易攻,至于视听,不至聪明,手足举动不遂,其身体劳倦,头目昏眩,风气不顺,宿疾时发,或秘或泄,或冷或热,此皆老人之常态也。”由于老年人生理变化及发生疾病的复杂性,故老年养生十分必要。饮尿既可抗衰退老,防病于未然,又可补充机体必须的抗体,使免疫机制充分发挥作用,对疾病的抵抗力就明显地增强了,老年人养生可用一个公式表示,即:尿疗+素食+活动。这个公式适合于人生各个阶段,尤其适合老年人养生,若持之以恒,必将“满目青山在,夕阳无限好”。

  50、饮尿有抗老防衰的作用吗?

 答:有。喝尿之所以能抗老防衰,是因为自己的尿液中含有松果素等,有修复自身创伤、延缓生命及提高制造抗体的能力,饮尿就是把无法有效利用的抗体,使其再回到体内与抗原博斗。那么具体说有什么抗衰老的作用呢?其一,能增强中老年人细胞免疫功能,消除代谢内引起衰老的有害物质“自由基”;其二,含有抗老保健作用的微量元素,促进中老年智能,养血补脑;其三,提高性功能,改善老年人生理代谢,使老年人生理代谢旺盛,对外界应变能力提高。《本草拾遗》曰:人尿“润肌肤”,金元时名医朱丹溪曾“尝见一老妇年逾八十,貌似四十,询其故,曾有恶病,人教服人尿,四十余年矣,且老健无他病”实施尿疗法的人,都会感到饮尿后恢复了健康,动作会显得轻快,身体变得健壮,看上去也显得年轻。例如:面色、皮肤有光泽、头发变黑、精神状态良好等。饮自已的尿与服用治疗特定疾病的药不同,饮尿的作用是激活体内多种功能,保持身体健康。因此说,尿可以使体内抑制衰老的作用变得更强,使失去活力的细胞再现生机,从而达到抗衰老的作用。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尿疗知识百问百答(46-50)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疗知识百问百答(46-50).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