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41-45)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41、喝下自己不同颜色和味道的尿对人体疾病有疗效吗?

 答:有。尿液是泌尿系统的排泄物,正常尿液新鲜时呈淡黄色,澄清,透明。尿比重1`010~1`023左右。因为人每天进食不同、喝的饮料及食盐的量不等,所以排出的尿颜色和味道都有一定的差异。人的身体状态每天都会改变,尿的成分当然也会有变化,喝这样的尿对人体同样有疗效。若以素食、清淡为主,尿根本没有什么味。所以,应提倡在晚间多吃一些清淡食品及水果,那么第二天清晨,就不用再担心尿的味道了。

  42、饮尿后口中残留的异味会引起口臭吗?

 答:不会。尿中有95%是水分,剩下的不足5%为有机成分、无机成分、生物活性物质。例如氨基酸、荷尔蒙及多种维生素等。其他,例如尿素、尿酸、肌酸、氨等微乎其微,完全不会在口中残留异味。相反地,还能治疗口腔炎、牙周炎、口腔溃疡、牙齿松动、口臭等疾病。

  43、为什么饮尿后不宜立即嗽口?

 答:饮尿后,根本无须为口中残留“异味”而担忧,其实,口腔周围的粘膜上皮细胞以及腭下腺、舌下液腺、耳下腺和淋巴腺等,有一些感知器,当尿液经口腔通过这些感知器时,立即引起感应并刺激身体免疫机能发生相应变化,会产生极强的效果。所以,将尿一饮而尽,还不如让尿液稍长时间停留于口中,使尿中有效成分渗透到这些部位,这才是正确的饮尿方法。所以说,饮尿后不宜立即嗽口。

  44、采用尿疗能预防或治疗感冒吗?

 答:能。感冒的主要症状是发热怕冷,伴有头痛、周身疼痛、鼻流涕、舌苔薄白、无汗、声音沉重等,一般多发生在秋冬季。多因平素体质较差,免疫力低下而致病。尿中含有与病原体作战的抗体,事实上尿中的抗体就是自己体内培养的疫苗。而采用尿疗法,能够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既能预防感冒,又能治疗感冒。因此,采用尿疗的人,平时是不容易患感冒的。

  45、什么是免疫?喝尿为什么能起到免疫作用?

 答:免疫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应,是人在进化过程中与病原体或其他致病因素作斗争时获得的。它不仅包括抵抗感染的能力,还包括抗肿瘤、抗异体(另一种抗体)或自身物质所产生的有利或不利反应。这种反应由识别异物和排斥异物两方面所组成。免疫包括:免疫防护、免疫监视、自身稳定。免疫系统可清除人体内不断产生的一些被损伤或已衰老的细胞,从而使人体保持生理平衡。如果这一功能失调,即可使自身组织发生反应,出现自身免疫病。

 尿是血液的滤液,尿含有血清的大部分成分,血清中存在着无数的抗体。所谓抗体,就是当细菌或病毒等异物,也就是抗原侵入人体时身体产生的,能够给予异物迎头痛击并排出异物的物质。喝尿能维持稳定平衡的身体状态,维持生物物质合成功能,不仅能把体内没有充分利用的抗体使其再回收到体内,而且能更刺激机体产生新的抗体,增强免疫能力。正如日本佐野教授指出的“喝尿的行为就是将无法有效利用的抗体,使其再回到体内与抗原博斗。这就是喝尿能够提高免疫力的理由。”因此,喝尿不仅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而且又能起到自身的免疫作用。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尿疗知识百问百答(41-45)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疗知识百问百答(41-45).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