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疗法问答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问】 请问生理期的尿也可以喝吗? 

【答】 其实生理期的尿理论上和平时并无不同,只是要看你个人会不会觉得不卫生,因为在接尿液时,可能会参杂到经血,可能会觉得心理有障碍,如果你觉得感觉不太好,可以在生理期时暂停喝尿;倘若心理可以接受,生理期的尿液对身体绝不会有害的。 

【问】 尿疗法可以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吗? 

【答】 尿疗法有一项功效就是可以消除肉芽或者疣。而且实施尿疗法最主要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有些青春痘的成因是因为体内毒素较多,有些是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或者因为保养品不适合自己的皮肤。尿疗法可以优化体质、排除体内毒素、调整内分泌,因此对青春痘来说,应该是可以达到效果的,在饮尿时,也会注重饮食的清淡,少油腻、少肉等,对青春痘都有帮助。甚至可以将尿液直接涂抹在脸上,待自然干燥后再进行洗脸,或者以薏仁粉、面粉、红糖、蛋白等调和尿液(以不滴落的黏稠度),制作成面膜,在洗澡时涂至脸部,洗完澡后再冲洗掉,可以帮助皮肤光滑细致;不过使用后,一定要有耐心,假以时日一定会有效果的。 

【问】 为何开端喝尿后会有拉肚子的情况呢? 

【答】 拉肚子是好转反应,体内的毒素排到肠内越多,拉肚子就会越频繁。如果隔了好一阵子,还是会有腹泻的情况,在饮食上就多摄取包含维他命的食物,如蔬菜、果汁、糙米等,因为吃越多加工食品,会造成脂肪和钠摄取过多,造成血液循环不好,身体就会产生毒素,毒素增多,自然会持续腹泻。持续腹泻尚有另一原因,便有可能是喝尿的时间不适合您的体质,有些人是早晨空腹时饮尿而下痢,如果持续下痢,不妨调整一下饮尿的时间,改成傍晚或中午饮尿,再看看是否会有下痢的情况发生。好转反应造成的腹泻,是由于长时间附着于肠中的宿便(因为便秘而长时间积存于肠内的大便)脱落所致,一旦宿便全部排出,自然会停止下痢的现象。因好转反应所产生的腹泻,感觉起来是舒畅的(腹部不会绞痛),完全不同于因疾病或者细菌所产生的腹泻,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问】 请问怀孕时可以实行尿疗法吗? 

【答】 这必须视各人的体质而定,基本上尿疗法对身体并不会有害,但是尿疗法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倘若孕妇本身子宫较弱,着床较为不易,加速血液循环恐会造成流产,因此并不建议怀孕时饮尿。但如受孕不易之妇女,可以实行尿疗法调整体质,使血液循环正常,能使受孕机率增加。 

【问】 倘若因疾病必须动手术,手术前是否要停止尿疗法? 

【答】 即使血液浓度较低,尿疗法也不会造成血流不止。凝固血液最主要是与血小板有关,与尿疗法并无直接关系。 

【问】 尿疗法对胆固醇值及血糖偏高的问题可以解决吗? 

【答】 尿疗法对降低胆固醇值与血糖值颇具有效果,但在饮食上最好以糙米、蔬菜、鱼类为主,并降低摄取盐份及肉类的量。在实行尿疗法后,胆固醇值与血糖值有可能会升高,但应属于好转反应,不必过于担心,可以暂时减少服用尿的量。 

【问】 究竟一天必须喝多少尿才具有效果呢? 

【答】 以一般保健,每天喝早晨第一泡尿,约100c.c~200c.c就已足够,尿喝再多对身体都无害,如是用于治疗慢性病,可以早上喝二次,或者早、中、晚各喝一次,也可以早上、傍晚各喝一次,只要没有过于严重的好转反应,身体可以承受的范围里,效果应该不错。 

【问】 尿液的味道不同是什么原因? 

【答】 尿液的味道是和饮食有密切的关系,所以建议晚上最好不要吃太多荤食。盐份摄取过多,尿液会较咸;甜食或蜜饯类吃的太多(或者糖尿病患者),尿液会有温甜的感觉;肉食及动物性蛋白质摄取较多或者压力较大,尿液入口会有苦苦、涩涩的感觉;若饮用大量酸性饮料(如仙楂、酸梅汤、柠檬汁等),尿液饮用起来也会酸酸涩涩的。因此除了注意饮食清淡外,最好还要大量补充水份,倘若你发现尿液的颜色浓黄,表示你的水份摄取不足且排尿次数过少。 

问】 尿疗法对于头发有没有帮助呢? 

【答】 尿疗法的实例中有许多人白发转黑,或者停止掉发,甚至有些秃发人士在饮用尿之后,头发又开端生长出来呢!! 

【问】 膀胱炎的病人可以喝尿吗? 

【答】 通常泌尿系统发炎时,医生会开给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尤其是女性因尿道较短和时常憋尿的关系,容易罹患急性尿道炎或膀胱炎,建议你最好持续服药一周至半个月,不要三天内没有症状出现(频尿、尿烧灼、小便解不干净或小便时不舒服)便停止服药,因为这样并没有根治,只是暂时将症状压下,日后还是很有可能复发。患有膀胱炎、尿道炎、淋病的患者,尿中有脓,所以尿液并不是无菌的,但还是可以服用,可以增加自己的抗体,但即使有菌,尿液流到消化管的胃中,胃酸可以杀菌,所以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但此时尿液最好不要外用(滴眼或按摩),以免感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日本中尾良一医师就曾让罹患淋病的官兵饮用自己的尿液,而治愈淋病的好例子。 

【问】 尿疗法可以去除结石疾病吗? 

【答】 尿疗法对胆结石、肾结石、膀胱结石等疾病也具有卓越的效果,不但能够溶解结石,更可使其破碎、消失。像膀胱结石、尿道结石这一类与尿有关的部份所产生的结石,为何经由尿疗法可以优化病情呢?这是因为虽然尿在体内不具有能够处理结石的力量,但是一旦排出体外,与空气或氧接触,通过胃再度被吸收后,就能发挥处理结石的能力。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尿疗法问答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疗法问答.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