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疗,怎样克服心理障碍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记得..打从我小的时候,一直伴到我成长直到我走入青年的[那段时间]里..其实;我一直并不是住在..像如现今我所住的这一种的[现代化]的住宅的! 简单的说:当初我与家人所住的那种"房屋"是属於旧式的古式平房的!!!(..也就是:["墙壁"是属於有著稻草与土混合的那种...的!])

 

由此可见;也自然而然的...当初;我们家所有人所使用的那种"厕所"..我从小到大都是使用那种:[只要厕所内.."那个"的囤积量已太多时..也只要时间一到,那是需要叫收肥的..人;去叫人来收的..,或许会有人会觉得奇怪?..为何我现在要提起..我自个尔.的小时的[那样]的"事情"呢!?(呵呵..我之所以会提起,自然这是有关..有些问题的[答案]与[原因]的!)

以前的那种大小便都同处一处..(虽然..现在在某些的地方譬如农村是还有的!)的"方式"它所带给人对於厕所内的那已混在一起的[内有物]..再加上那个["尿素"再在与空气因接触过后..的阿摩利亚所散发出的刺鼻味..]~这往往就已造成了[大便与小号全都是脏.脏.脏!!!]..这之不可免的一个既定也既有的一个"观念"的长久的存在了..!

其实;在今天,在已拥有现代医学.科学所有研究中都指出:"尿"~它;其实不只根本并不脏..而且更正确来说:一般正常人而言;他的尿中..内皆是呈属於根本是"无菌状态"的!!! 所以;认真地来说,[尿]"它"的确只是因:[在过去之未曾认真的去做过有关更较深入些的研究..];与[旧型社会的日常生活"型态"下..所养成的;既定.也早已先入为主;更已久远的~"观感"]所致的!!! 而这一个"观感"却已.也足以使"尿"的[名声]早已"臭"名远播;更深受其"误解"..与被其连累.所害了!!!

严格来说,其实;反倒是:真正拥有医学常识的医疗人员与合格的医生他们是比较不那麼怕尿的!!! 更其实;一般人.或者我们每一个平常人..假若是:[他打从一开始就不怕"喝尿"!!!]..甚至是半点也不会迟疑..当下就可以像我们一样;也那样甘之如饴的:[从未接触过的人..却直接就可以大口大口的来去喝]..了的话..,那麼,这反倒真的是会教我不得不去暗暗的佩服其"豪迈"的性情与为其"勇气"来感到惊讶的哩!!!(我想说的只是:[我当初..的"迟疑"与"不放心"和既有和早存在的"观感".. 那是绝对是不会.也绝不下於一般任何人的啦])!!! 只不过;当我已翻阅遍了所有不少有关尿疗..这方面之书籍..并在已确定其"安全性"之后,我告诉了我自己说:[这是药!]这是一种:[将会治好身上所有连医生也不能治..的一种最自然.也最好的一种药.]於是;那就是我於那时候开始喝下了那第一口..直至今日,更早已养成了把"它"作为我每一天..的一个[开始]!!!

我把"它"当作为我在於任何疾病.病毒的欲侵扰於我身体之最好的"守护神",迄今;我从没有后悔过;却唯有:[还好.我没估错!!!]否则;很可能已没今日[很自由的我]!!!更可能..也理应我早死了!!!

"喝尿"它是一种需要有著[自我]的"意识觉醒"以致发挥人体自然良能..这一方面的一种自然免疫疗法!(也虽说,至今;以现代医学..解释虽仍是不能祥尽地细说明其"它"治病方面的所有作用以及治病原理..) 但是对於"尿疗实施者"倘若是以强迫自我方式的:[去做"强迫性"尿疗]! 或者是於"观念"上..却还仍依旧是以西医治病方法之:["头痛本就须治头,脚痛本一定就是治脚"]方式,和要求"速效性"这样来做尿疗..了的话..假如是用此两种的"想法.心态"之认何之一种来做尿疗的话,那麼我想..那都是并不适合;我也不鼓励的!!!(使用"自然疗法"的人[资格]是在於:"唯当我们自己愿把自己本需先负责"的这[一部分]..愿意让自己承担起之时...就可,也方可行之!若不能够有此之认知..则将可能:[若当"暝眩反应"出现时..]将会很麻烦的!!!)

结论就是:其实;除非是有泌尿方面问题的人..会较不一样外(或者比如糖尿病患者尿的"味道"..可能会较难喝.与不同!)..否则[新鲜的尿]~"它"在还未与空气接触太久下..在仍未及大量的已产生了化学变化在那之前"尿"其实是不会有啥您所说"臊味"的!(我们自己的"心态"作祟才是真正[问题]而已!!!)

tags: 尿疗 心理
返回顶部
下载尿疗,怎样克服心理障碍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疗,怎样克服心理障碍.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