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黃金與水话尿疗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若说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方面著想来说..假如说越早能够趁著[尚年轻]与[体力还行]之时...就能马上.也能尽快的实行起"尿疗法"者的[人]~其体验出的"尿疗力量与效果"将会是更显著些的!!!


虽话说是作"尿疗"...但是,并不代表著所有自己本身所需需针对自己病症的养生保健方面不去稍加多来注意的...,更尤其[病情]是属於多年.抑或是属较重的患者来说,是更须多加注意的!!!


   对"尿疗者"而言;[信心]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是没错...不过;在治疗自己"属病"..时间里,该注意的"部分"理应是还是是不能或缺的!!!(尤其是:若是仍是继续在不当的日常作息.或者是饮食中[该忌的食物]仍不尽量避免..若把所有的[反应]都认定为"好转"反应..若有这样不大正确的一个错误观念了的话...则其[后果]是较令人担忧的...!)


有鉴於楼上的朋友您所说的:[曾因胃病住院]..所以;您理应也是属於"肠胃重症"患者的人,对吧?


除非是做"断食疗法"..否则;[进食物]这任务,是我们每天都需做的几次..也根本不可免的一件事!而恰巧的也是:受食物的[冲击]..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我们每个有"慢性胃肠疾病"它人;他(她)自己的[肠胃]阿! 事实是,坦白讲:"慢性肠胃肠疾病"不管您是用何自然疗法,若说是要它真正去治好了的话..它都仍是仍是需经一段时间..的!而且;是更须些"忍耐"心的!!!(若已成"慢性胃肠病"..其真正的[好转反应]中各有如:恶心.呕气.食欲不振.或胃液已不逆流之后..再经过一段时间后;某天突然又开始逆流一.两天..方止!以上;这是会都有的!再者;也有有些..曾有"胃痛"病史本已在实施尿疗后..平常已都不痛了,却突然某天又痛起..(不只如此又似乎更痛些..(非刺激性食物所引起才算!!!)只是;此之真正"好转"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一两天内必将绉缓的,而且;有一点须稍注意的是:只要是"慢性病",似乎"好转反应"都不会只有一次的!!!


有"慢性肠胃病"者需要知道的是:譬如,任何"慢性肠胃病"在治疗期间...理应都是并不该再去吃那些性属於刺激类性的食物的!!!(若仍是没法禁去那口欲的话..至少;也应需去尽量量减些.或少吃些的!!!) 而且;有一非常重要的一个"观念"是:慢性肠胃疾病"患者,他(她)在选择日常食物方面该有的是;是该去采取营养均衡.而[食量]是该比以往更少些这样的方针..这样去做才是正确的!!!(早已习惯的三餐量..还是应改变成:[宁可吃6分饱,勿让肠胃再受糟]!!!

这样的"想法"其[目的]是:把不健康的.以及不易消化.或[消化时间]需更耗费去更多的食物都需尽量不去吃才对!!!(如油炸物.巧克力.奶油.蛋糕..等等!)只单单.只去摄取好的东西才对!!!其余剩下的时间才能为自己的胃肠争取更多.以及较长的休息时间,需要有这样的[观念.想法]才是正确的!!!)


其实"尿疗"不只是可以加上气功..此外;这还是是可以来去配合"食疗"的!!!

配合食疗方面,我建议:有著"慢性肠胃病"的朋友们,希望您们能来多吃些例如:

1.藻类食物:(譬如海带.裙带菜.紫菜.羊栖菜..)诸如此藻类食品里的"藻朊钙纤维质"它能使从伤口流出的黏液中的钠离子变为易溶解物即~"钠藻朊"这能使伤口的表面来形成凝胶体以加速伤口表面的结痂的!所以也因此能缩短伤口它的愈合的时间的!!!

2.常喝红萝卜与高丽菜汁:因为红萝卜+生高丽菜(需尽量仔细去除农药外层部分..洗净后方可!)它们对於治疗肠胃溃疡都是是具有非常不凡力量的!!!

3.努力培养肠道益菌..如[酵母菌.优酪乳]!!!


也总之;"尿疗"虽它可作为一般自然疗法中的..有些不可行.不恰当作它却仍可做的"部分"(例如:重症如已吐血.或胃已穿孔的患者就不能做[断食]!!!);而却由能藉由著"尿疗"来能改善.甚至治愈!


不过;纵是如此"尿疗"它却仍并不是[仙丹]!(试想;若没有[等待.与忍耐]又何来收获呢!?)


简单说来,我认为:[实施以任何的自然疗法~也不管是治任何"慢性病",其实还是须以"谨慎"些..的态度来去面对,此方为良策]!!! 也唯如此,才不会因此而去错误影响到.或者误导了往后开始实施的朋友们!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黃金與水话尿疗word格式文档
下载黃金與水话尿疗.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