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培植法--中国尿疗一族名人刘克成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一九五零年出生于香港,曾身患几种疾病,缠绕了很多年,经中、西医治疗,屡医无效。一九九零年圣诞节,实行尿疗法,所有的病奇迹般地好了。有句古语:“久病成良医”刘先生就是在病痛之下理解了尿疗法的真谛。一九九四年刘先生找到日本中尾良一医学博士在中国发行的书籍——《尿疗治百病》一书的责任编辑杨晓蔓女士和该书的译者齐东明先生,并鼓动两位开始了尿疗实践。反映很好。《尿疗治百病》的香港版本《奇迹尿疗法》录影带在港推出。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刘先生接受了香港无线翡翠《都市闲情》之星期三传奇访问。后有很多无线转来的咨询电话,一发不可收拾。

     一九九七年五月经由中尾良一先生的介绍,刘先生到台湾中华尿疗协会(筹)拜访,了解如何寻得科学尿疗CDA-2为协助香港患有重症者。台湾中华尿疗协会(筹)主办的《尿疗会讯》1998年4月第7期“焦点人物”栏目中,刊登刘克成于1996年撰写的“我的心声”一文。

     2004年4月“全国第二届尿疗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刘克成先生作为组委会领导小组成员在会上首次提出“尿培植法”(陈尿与新鲜尿液混饮)。刘克成先生和夫人试行了约半年,确认喝培植尿对人体无害。曾于去年8月,将尿培植法介绍给广东省蕙洲市已尿疗9年,但对缓解顽固性便秘未获得理想效果的陈穗梅女士。陈穗梅按刘克成的指导喝培植尿三天后,效果明显,一连20余天均每天一便,而十分高兴!

     今年9月20日刘克成先生携夫人自费由广州飞抵沈阳宣传推广尿培植法,受到辽宁省尿疗协会、沈阳市尿疗保健协会和锦州市尿疗协会的热情接待。

  如今,刘克成先生依然活跃在港/台及大陆,积极宣传和推广“尿培植法”.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尿培植法--中国尿疗一族名人刘克成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培植法--中国尿疗一族名人刘克成.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