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如何尿疗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一)饮食

        尿疗族的饮食宜清淡,盐、酱油少放,味精不要放(味精的原料由面粉改为树薯,再改成化学合成品,所以现在的味精最好不要吃,吃了容易掉头发)。调味料若搀太多,尿液喝起来就会五味杂陈。如果不仅仅保养,而是要治病,最好能够素食。因为肉类在我们体内会酸化,排出的尿液不但味道难闻,而且疗效低──因为肉类提供细菌养分,会加速繁殖。至于葱蒜等五辛最好不吃,以免尿液味道发臭不敢喝。此外,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尤其蕃茄和柠檬、葡萄柚要多吃。柠檬、葡萄柚可榨原汁,混合食用,不必再调水或加蜂蜜、糖等,而且最好趁新鲜喝完,因果汁放置超过十五分钟,就会氧化变质。持续这样食用一段期间,即可改变体质,更可治好各种化石。

(二)每日应喝多少尿量

  1.保养  

        只要喝每天早上或半夜起来那一泡即可。尿量如果很多的话,可去头截尾,否则可全部回收。但每次至少要100西西以上才具疗效,常喝可预防感冒。若用来擦拭皮肤,不但可治疗皮肤病,也可保持皮肤光滑细嫩。要注意尿液离开人体后,不要搁置太久,久了氧化会有尿臊味,所以最好不要超过十五分钟。

  2.治病

        如果要治病的话,一天一次是不够的,次数多寡端视病症及其轻重而定。最好能够每次尿都喝,倒不必担心每天全部回收会有副作用,因为我曾经试过,连续八年来,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

(三)容器的选择

        最好用磁杯,其次为玻璃杯,再其次为塑胶杯。纸杯、保利龙杯、铝杯尽可能不要用。因为纸杯表面涂上了一层蜡,若拿来装尿液,尿酸会将蜡溶解;而保利龙杯与铝杯,与尿液接触会起化学反应,喝了反而有碍健康,对肝、肾、胃肠都不好。

(四)药物依赖者

        对于已经长期服药,而想改用尿疗的人,最好不要马上就停止服药。应该逐渐由剂量或次数慢慢递减,千万不要一下子就停止服药,否则会造成生理、心理两方面的不适应。例如:原来每次要服用五颗药丸的,可以先减为每次四颗,再来三颗、二颗、一颗,到最后完全不服药。原先一天要服用五种不同药丸的人,则可先减量或减次数,但种类不可少。减药期间,佐以尿疗,等到对尿疗具有十足的信心了,即可完全停药。另外,如果正接受放射线化疗中,在化疗之后的两、三天内,最好多喝开水,暂停尿疗,以便将残留在体内的放射元素排出体外;之后仍然可以继续尿疗。

五、好转反应

        尿疗每个人的反应不一,像我的症状比肝硬化还严重,尿疗之后最初的反应是,连续腹泻了五天,排泄物又臭又黑,觉得似乎要将积存在体内几十年的污物,全部给排放出来一样,精神、体力不但没有因此退减,反而有种清爽的感觉。接着,皮肤开始浮肿、长疮,而且溃烂后奇痒无比,于是去看了皮肤科。打了抗生素,也服了两天的西药,这期间因打抗生素而停止尿疗,之后又恢复尿疗;没多久,老人斑、肝斑连皮肤都一起褪了。所以有什么反应没关系,这是好转的征兆,应该有信心地继续服用。不要一听到自己的反应与别人不同,就不敢继续喝,这是很可惜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病症不同,所以喝了之后的反应当然不同。

  

        此外,有一项值得一提的反应是:久年沉痾会表显出来,这可以不管它,继续尿疗。假使症状严重到无法忍受,可一面尿疗,一面找以前帮你诊治的医生开药,但服药期间不要停止尿疗,因尿液中所服药的残余,只占十分之一而已,所以无碍。这种好转反应的情况,很快就会过去的。

 

        以我个人为例,在二、三十年前,曾经摔坏脊椎,医治了很久,仍不能久站。后来想,躺在床上也不是办法,既然好不了,索性不管它了,就开始发愿到处弘法,也自己做柔软运动,久而久之,气通了,渐渐就好起来了。所以我尿疗的反应,除了前面提过的泻肚子、皮肤长疮发痒,之外就是全身疼痛,痛到连手指头都碰触不得,稍微一碰,就有如针刺一般,自知这是脊椎摔伤处的好转反应,所以仍继续尿疗,过了一、二个星期之后,这个症状也消失了。

   

        因此,尿疗之前一定要先对各种原理、反应有所了解,遇到状况才不会害怕,也不致惊惶失措。出现好转反应时,自己若因为不明就里,反而断然停止尿疗,那最是可惜!其实这个反应,正是在告诉你:沉痾即将治愈啊!

     

        我从一个比肝硬化还要严重的病患,依靠尿疗,前后才经过一年半的时间,肝功能已经恢复正常了;三酸甘油酯的指数,也由原来的一千二百,降到四百八十。而且在尿疗期间,到美国四十八天,就做了四十天的巡回演讲:从美东到美西,从美南到美北。唐医师一直很关心我的身体状况,也开了药给我。药是吃了,尿疗也始终持续。演讲圆满回到台湾,二、三个星期后,又带团到印度、尼泊尔朝圣(当时身任台南县佛教会理事长),朝圣回来又带团到香港大屿山去爬山,都没有什么问题。

六、其它见证

        以上是个人的经验谈,其它经过我推介尿疗而治愈的临床见证,多得足以写成一部专书,现在谨介绍几位比较具代表性的疗治实例,供大家参考。

        例一:有一位开过刀,也做过放射线治疗,医生宣告放弃的乳癌患者,她女儿因与在妙心幼稚园煮饭的妈妈很熟,就打电话来寺里请求归依。不料隔天又打来电话,说她母亲已经没办法行走了,我说没关系!我过去看她好了。为她授完归依,并介绍她尿疗试试看。结果,十天后可以下床走动,十五天后出院,又再活了三年。去年再度发病,她女儿打电话来请我去,我说不必去了,该说的、该做的都已经讲完了,你应该让她安详的走。她最后要走的时候很安详,没有痛苦。
        例二:另有一位八十几岁,罹患肝癌的老先生,开刀之后发现癌细胞已经蔓延到肾脏等其它器官,无法切除了。他的子女带他到寺里来,我劝他尿疗试试看。他说他排出的尿既浓又白,且带血丝,他不敢喝。我告诉他没关系,还是可以喝,如果真的不敢喝的话,可以加冰水。他回到家就先喝了一次,就寝前再喝一次,半夜醒来又喝了一次,此时尿液已转为清澈,所以信心倍增,就一直持续尿疗,后来又活了四年多才去世。去世之前,要他的子女请我过去,说他要走之前希望能和师父讲讲话。问他怕不怕死?他说:不会啦!交代完后事,隔天一早就走了。走的时候脸色红润,还面带微笑,这是第二个实例。
        例三:这是一位肺癌患者,她照射钴六十已经照到头发掉光,腰杆没办法直立了。而且她无法自动排泄,必须使用通便剂,已经通得整个肛门痛得不得了!她到妙心寺礼佛,告诉我医生对她说:如果再发作的话,不必再去找他了。问她敢不敢喝尿,她说不要求能够治好,只要能够不痛苦的走,她愿意尝试。于是为她介绍了尿疗的方法,她一回家就马上试喝,才喝下肚,马上就泻肚子,不用再通便。继续喝了没多久,腰杆有力气可以直立起来了,只是渐渐地全身浮肿,她女儿劝她不要喝,说她中毒了。她说:反正医生已经宣判我没救了。你打电话到日本,叫你弟弟过年之前赶紧回来,我会等到他回来才走。结果到过年前两个星期,她走路已经不须仰赖拐杖,而且头发也长出来了。过年期间,她儿子陪着她一起来寺里礼佛,乍看到她,也着实吓了一跳。哇!老菩萨,你怎么好得这么快呀!她说:是啊!这是我儿子,刚从日本回来,本来是为了见我最后一面,现在好了,他说要带我回台北。我嘱咐她:要继续喝哦!她高兴地说:当然喽!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如何尿疗word格式文档
下载如何尿疗.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