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群里有朋友问如何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和阴道炎。为了便于有需要的朋友操作。特将尿棉条的使用方法整理出来共大家分享。

   为什么要用人尿作为治疗载体呢?这就需要我们先了解人尿的作用与功效。

   人尿别名、小便、轮回酒、还元汤。

   《本草求真》中说:人尿"入膀胱,兼入肺、胃、肝、心。"

   功用主治:滋阴降火止血消瘀。治阴虚发热,劳伤咳血吐血衄血,产后血瘀血晕跌打损伤,血瘀作痛,消炎杀菌。

   人尿除内服可以治病外,外敷尤其是通过皮肤大面积渗透的治疗效果往往好于内服效果,如跌打损伤、水火烫伤、眼疾、腰椎疼痛、关节疼痛等,这在很多尿疗案例中得以证实。由于使用的是自体尿,那么直接作用于阴道、尿道就会更直接有效的达到杀菌消炎作用,且无任何副作用。

   过去由于受条件的限制,往往需要患者用纱布和药棉自己缝制尿棉条。现在好了,我们可以借用近几年刚开发出来的新产品---经期卫生棉条来代替自制棉条。具体使用方法与月经使用方法大致相同,唯一的区别是用于治疗性的棉条需要沾满自体尿液后才能塞入阴道。下面将具体方法说明如下:

一、材料:

  1、卫生棉条一个(注:大型药店和淘宝有卖)

  2、自体排出尿液适量(人尿具有杀菌消炎之强大功效)

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二、使用方法

 1、将手清洗干净,:取出一条卫生棉条,并且拆开卫生棉条的玻璃纸包装。 将有棉线的一端解开,并把棉线拉直。然后将细线轻轻切向四边,苗条末端扩张成小伞状。

                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2、食指戴上包装盒内附带的指套,放进伞状凹槽内,配合大拇指捏紧棉条,放入尿杯中浸满尿液后用手稍捏,以不滴尿液为准,准备放置。

                   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3、采用自己最舒适自然的姿势(如坐在厕板上两腿张开,一只腿放在厕板上或者双腿分开弯曲站立),用食指轻轻将沾满尿液的棉条推入。放置时尽量放轻松。

               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4、由于女性的阴道有一定弧度,应该稍微向里向上推入,在推进过程中如果觉得有阻力,换一下角度即可。

  5、推至食指第二节完全进入阴道,若还能感觉到它的存在,请将棉条再推进去一点,如位置正确,你会感觉不到棉条的存在,放置妥当后,棉线末端会留在阴道口外。患有尿道炎的患者在棉条推入过程中,若有明显触痛感时即可将棉条停留在痛感处,此时由于尿液的杀菌作用会有瞬间的蛰痛感,属正常反应。

  注意事项:每2-4小时更换一次,晚上置入的要在翌日清晨及时更换。同时可使用薄卫生巾做防护之用。治疗期间不可间断,直至痊愈。如有不适感应立即停用。

tags: 尿道炎 阴道 阴道炎 卫生 尿道
返回顶部
下载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word格式文档
下载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