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尿疗信息第一期(2010年11月28日)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尿信息

第一期( 2010年11月28日)     

                                   中国尿疗协会昆明会员联络组编

及尿疗造福民众

为有钱买不到健康的人打开一扇新的门

为无钱治病的人指出一条新的路

                                           

   由中国尿疗协会昆明会员联络组主办的《尿疗信息》刊物今天与广大尿友见面了。睫下复忆,昆明地区广大尿友怀着对中国博大精深尿文化的敬畏之情,惠普众生。以赤子之心,关爱之情,宣传推广人尿疗法。创办《尿疗信息》刊物,旨在让广大尿友学习尿疗知识,交流尿疗方法和经验,弘扬尿疗文化。始终如一地奉行“我喝我尿健我身,我喝我尿治我病。”的宗旨。以非营利为目的,坚持推广尿疗做善事,助人为乐做好事,宣传尿疗办实事,为患者服务,为广大百姓服务,为人民服务。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以“尿疗、心疗、体疗、食疗、药疗”相结合为基本原则,揭示并丰富自然疗法的丰富内涵。顺自然之变,应自然之化,返自然之真,使接受人尿疗法者在享受宇宙能量的同时,应用人体自身的智慧和资源,修复身体,增进健康,以达到“天人合一,天人相应”的更高境界。古人云:“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我们坚信,凭借昆明尿友的自信心,坚持人尿疗法的恒心,无私奉献的公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一定会使《尿疗信息》办得生动活泼,成为尿友交流的平台,学习尿疗的园地,沟通信息的桥梁,让中国古老尿文化灿烂文化之光,再次绽放出奇异的光彩

昆明尿友尿疗信息交流会

20101023 

地点:翠湖公园不见不散茶室

  20109月下旬中国尿疗协会昆明会员联络组杨理明、张璧、杨晟运、李德华、罗铿馥、何以妍以及玉溪高玲(中国尿疗协会理事)在一起开了一个筹备会,决定1023日在翠湖公园召开尿疗信息交流会,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积极宣传动员,原计划到会50多人,实际到会36人,是近几年来聚会最多的一次尿疗交流会议。其中离休干部8人(851人,841人,80岁的5人,77岁的1人)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技师1人,医务工作者4人(中医1人,西医3人),距离昆明100多公里的玉溪市有三位女士也赶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介绍2010625日至26日,中国尿疗协会青岛研讨会的主要情况。

1、会议是民办的,参加会议的人员,食宿费、车旅费均由自己负担,但大家都认为,为了学习尿疗知识,向尿疗前辈、尿疗专家学习,开阔眼界,个人自己出钱参会是值得的,大家也便比较乐意参加。昆明一同前往的有七人,大家开完会后都感到很满意,一方面尿疗知识收获不小,另一方面对美丽的青岛花园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一次快乐的旅游观光经历。

2、参加青岛研讨会的人,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共计45人,年龄在60岁以下的有10人,60岁以上的有35人,大多数是企业退休职工,与会人员中有离休干部3人,江西景德镇离休干部李财富今年85岁,去年曾参加香港、珠海尿疗会议,今年又到青岛来参加开会。我们看到他的精神很好。今年39岁的刘丽萍女士是沈阳市某企业的在职职工,是共产党员,她身体健康,没有疾病,通过在网上浏览认识了尿疗。为了学习尿疗保健知识,她刚刚头一天转为正式党员。第二天就来参加会议。10月下旬,她在电话中对昆明的尿友说她喝尿更认真、更踏实了。

3、与会人员的职称或文化程度。副教授1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3人、农艺师1人、主治医师2人。来自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公安村的孙留民女士(45岁)、孙德秀女士(47岁)。据保亚夫先生讲他们曾参加过全国尿疗研讨会,此次又来青岛参加尿疗会议。她们说她们实行尿疗已经12年了。比起此次昆明与会的7人(其中喝尿时间最长的都没有超过6年)尿龄都要长得多。河南洛阳的贾洪先生(66岁),他19岁患上了白血病,靠着喝尿、吃归芪羊肉汤7个月便得以治愈,现已过去46年,他任然健康地活着。为了宣传和学习尿疗,2001年全国尿疗研讨会,他由于出不起住宿费,背着行李前往沈阳参加会议,这次青岛会议他又来参加了。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的一位拉祜族妇女——何美琼女士(62岁),仅靠政府发给她的最低生活保障(每月150元的生活费)维持生计。200412月,她开始实行尿疗,使她严重的风湿病治愈之后,她便在勐海县积极宣传尿疗,得知要在青岛召开尿疗研讨会,她迫切要求参加。她得到了她的姐姐何以姸女士(企业退休职工,中国尿疗协会理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得以顺利地完成了前往青岛学习参观的任务,回到勐海县后,她喝尿更认真了,身体也比过去更好了,并致力于积极在边疆宣传推广尿疗。

4、参加青岛会议的代表中,有3位值得全体尿友敬佩的人,一位是尿疗协会副会长林穂华女士(47岁),系广东尿疗交友会会长,1995年开始实行尿疗,她本来没有病患,喝尿仅仅是为了保健。她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厂里的工会委员,得到厂领导的支持,在厂里利用黑板报宣传尿疗。在2004年和2007年,她两次到西安参加全国性学术研讨会和信息交流会,她在主动积极为尿疗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去年尿疗专家王玉章先生受伤后,作为企业在职职工的林女士,毅然放下手头工作,从广州到沈阳去精心照顾王玉章先生12天,把王玉章先生当做自己亲生父亲对待,使王玉章先生得以康复并顺利地参加了青岛会议。另一位是中国尿疗协会常务理事刘屏峰先生(75岁),系高级工程师,四川汶川地震后,他作为共产党员,时刻想着人民群众的疾苦。古代名医孙思邈说:“尿疗是外伤的仙药。”刘先生为了使受伤的灾民早日恢复健康,减少致残率,他自己出钱印了尿疗治外伤的资料,自费乘车到11个县向住院伤员宣传推广人尿疗法,挽救了不少伤员。全国性的尿疗会议,他每次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并把他印的书和资料免费送给与会的代表。2010520日,他从高处跌倒下来,腰部严重受到损伤,一连在床上睡了3天,他都不能翻身,为了尽快治好外伤,他采取全尿全喝,使伤情得以迅速好转,伤筋动骨100天,距离受伤才一个多月的时间,他认为青岛这次会议很重要,自己一定要忍着疼痛,爬也要爬到青岛去。结果,2010624日,他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青岛开会了。还有一位便是合肥市的蒋岳荣先生(现年66岁),系中国尿疗协会常务理事。1981年蒋先生患上了晚期胃癌,曾经过手术和化疗,但因经济困难,没能继续实施化疗,靠着练习郭林气功使胃癌得以治愈。1994年,他看到中尾良一撰写的《尿疗治百病》一书,受到了启发,实行尿疗,治好了他严重的支气管炎。他长期一直坚持练习气功和实施尿疗,坚持素食为主,据他讲他每天坚持练功4小时,可以换来每天20小时的快乐。他参加了北京“世界华人抗癌俱乐部”,被评为“抗癌明星”,并荣获了颁发的证书。2010120日,他因车祸受重伤,肋骨断了14根,由于他坚持尿疗好转较快,两个多月就可以到公园锻炼身体了。受伤80天后,他就可以去为当地茶叶会议拍摄录像。2007年的西安尿疗会议,2009年的香港珠海会议,都是由蒋先生义务承担录制会议录像的任务,青岛会议他是最先报到的参会的人士之一,他每天拍摄录像,大多数时间都是站着的,拿着沉重的录像机跑前跑后,非常精神,也很愉快,根本不像一个伤残而且66岁的老人。

5、青岛尿疗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是就癌症、心脏病、糖尿病等疑难病实行尿疗的情况做专题讨论,鼓励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允许不同意见,但是各种疑难病症都有典型的案例。

癌症方面有贾洪先生,他19岁患上白血病,经全尿全饮再加羊肉归芪汤7个月治愈之后,每天喝一次尿,坚持不断,已健康地生活了46年,今年已66岁。此外新疆的李德尧先生,广西的王际平先生,都介绍了他们指导两位癌症患者实行尿疗加蔬菜汤治愈了癌症的情况,他们分别将患者在医院检查出癌症的报告单,以及喝尿后,癌细胞及肿块消失的报告单,进行对照并展示在录像上。广西艾志峰医生介绍了他指导癌症患者实施尿疗加药疗的效果。云南昆明李德华先生介绍了他指导一位原来便血的直肠癌患者实施尿疗后好转的情况。

心脏病方面典型案例是邯郸学院的副教授李清波,他曾经因心脏病发作而多次病危,心脏搭桥4根。2003415日,他开始喝尿,从每天100毫升逐渐增加到每天1000多毫升,经过5年多,他的身体发生了神奇的向好变化,他在实践中始终坚持以尿疗为主导,采取尿食结合,尿汤结合,尿葱结合,尿体结合,尿疗法与生活规律相结合,多种疗法相互融合,综合平衡,获得了尿疗法的最佳疗效。他的发言收到了青岛尿疗会议与会者的普遍欢迎,会后,许多人对他进行了访问,索要他的发言稿。

在尿疗治糖尿病方面,典型的治疗病例,由沈阳尿疗协会的王臣老师提供。他介绍了一位通过尿疗加蔬菜汤使眼睛复明的患者的尿疗经历。天津李文孝老师是中国尿疗协会网站的负责人,他今年已经62岁了,他讲述了他患糖尿病,坚持尿疗、水疗及其他非药物疗法治愈了疾病,恢复了健康的情况。他弟弟比他小4岁,不愿接受尿疗,仅仅靠吃药住院,导致糖尿病病情发展到肾透析,直到不久便死去,这是拒绝尿疗的血的惨痛教训。西安张合安先生是一位尿疗的受益者和宣传者,他讲述了一件事。据他讲,有一位糖尿病患者,通过尿疗血糖恢复正常,精神也很好了,那位糖尿病患者为了检验尿疗治愈效果,主动停止尿疗以后,采取不喝尿、不忌口、不吃药的方法,一直持续了五年,他依然认为他的糖尿病完全好了。最后,保亚夫先生提出要他到医院检查血糖,结果检查任然是高血糖,可他仍然坚持“三不”,即“不吃药、不忌口、不喝尿”,最后,住进医院,不久便死去了,这又是一个尿疗受益者,因停止喝尿而病情恶化的又一血的教训。

6、喝尿对人体是有益而无害的,绝对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每天喝多少才有效,这要根据每个人的年龄、体质、病情以及病史,各人自己来摸索,在实践中体验。有一位身体无病的尿友,每天喝尿3次共3公斤,喝水3次共3公斤,坚持了13年,尿友们是否真的都能够像她一样完全坚持?这么大的日饮用量恐怕是一般人是难以做到的。

保亚夫先生喝尿19年了,他认为合适的治疗量为8001200毫升。尿疗专家王玉章先生综合英国阿姆斯壮先生和香港素食慈善基金会主席石玄柱先生二人对尿疗治病的饮尿量情况后,说:“尿疗的治疗量为12001500毫升”。但据王先生讲,他在中秋节、元宵节吃了月饼和汤圆,使血糖升高时,他是采取全尿全喝的,同时也服降糖药,使血糖在一星期内就转为了正常。李文孝老师在谈到他本人患糖尿病治愈的情况时,他日常的饮尿量为1500毫升。

辽宁省委原第一书记郭峰先生总结沈阳军区师政委刘俊吾采取尿疗与中药结合治疗晚期癌症的经验是“是大剂量、不间断、好心态”。上海大学颜思健教授,他是全尿全饮,结果战胜了肺癌疾患,而且已经被切除的肺在喝尿一年后又重新长了出来。

对于一般年轻人和身体健康的人,可以饮保健量。例如香港的刘克成先生,今年61岁,40岁喝尿至今已经21年了,他每天坚持喝一杯尿,但是遇到感冒劳累,身体不适,则增加到45杯。保亚夫先生说:我们曾经宣传过日本的保健量为50150毫升,实践结果是因环境污染等原因,保健量应增加,要保持在每天400600毫升,遇到熬夜,流感流行,饮食不当,须将饮用量增大至8001200毫升。今年,保亚夫先生已经是75岁的老人,19年来,他再也没吃过药,而且他还能做一些年轻人都无法做到的一些体育动作,老当益壮,精神焕发。

对于七、八十岁的老年人,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病情,科学掌握有效的饮尿量,才能防病治病。适合于个人的日饮尿量需要靠自己去不断摸索,千万不要喝喝停停,更不要放弃尿疗。

二、昆明、玉溪尿友信息交流会的主要情况

会议由昆明会员联络组成员昆明林业调查规划院共产党员、高级工程师罗铿馥先生主持

1、首先由参加青岛尿疗研讨会的杨理明、李德华、何以妍、刘永英、张璧等人介绍青岛会议的举办情况及参会的体会和收获。大家共同的感受是学到了许多尿疗知识以及他的宝贵经验,终生受益,对尿疗的信心也更坚定了。所以,参会者一致认为花了一点钱也是非常值得的,详细的内容在前面已经讲明了,此处不再赘述。

2、中国尿疗协会会员李德华先生,今年59岁,系昆明省属企业内退职工,经普洱市实施尿疗的两位老人介绍,结识了人尿疗法。从20094月起,他实行喝自尿及外用已经一年半了,尿疗疗效在他身上已经明显呈现。他原来患“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四高症,现病情基本上已得到了控制,血糖基本上恢复正常,血脂也随之下降了,只要他注意饮食,尿酸就是正常的。尿疗前,他每天吃药需花费6070元,每月花费将近2000元,现在吃药花费大为减少了。现每天只需吃降压药245分,一个月只需花73.5元。许多亲友见他身体好转,惊讶地问他是不是刚从医院出来,殊不知这是尿疗的功效。他通过现身说法,宣传尿疗法,到沈阳尿疗协会邮购书。他还自己出钱印书、印资料、刻录尿疗光碟,无偿送给患病和需要实行尿疗的人。到目前为止,经他宣传,已开始实行尿疗的人多达50余人。

3、玉溪市推广尿疗的热心人髙玲女士,今年73岁,十多年前患胰腺坏死,经住院抢救,身上的胰腺、胆囊、阑尾三器官均被摘除,她还曾患有头痛、胃痛、风湿性心脏病等多种疾病。2004年初,她读到中尾良一撰写的《奇迹的甘露疗法》一书后,开始实施尿疗。疾病好转之后,她就非常积极地推广尿疗,她虽然是一个没有收入的老人,但为了感恩尿疗法,她用省吃俭用的钱印了120本《奇迹的甘露疗法》,送给看不起病,住不起院,没有医保的困难群众。他在玉溪带动了一批人实行尿疗法,这批人当中还有少数离休干部与在职职工。当天来参加会议的何兰芬女士是玉溪制药厂退休职工,今年60岁,去年3月与高玲一同前去参加过香港珠海全国第三次尿疗研讨会,她谈了坚持尿疗5年的感受,并且表示要把尿疗继续坚持下去,以便使她的高血压得到更好的治疗。前来参加会议的陈建琼女士是玉溪交通集团公司的职工,中国尿疗协会会员,今年46岁,在高玲的启发帮助下实施尿疗已有2年多,治好了她严重的支气管炎,经B超检查她胆囊上的3个息肉都消失了。

4、罗铿馥(今年74岁)是林业高级工程师,2005年,经李太忠先生在香港介绍,他接受了尿疗,治好了陈旧性腰损伤及腰椎间盘突出、痛风、关节痛、喉炎、支气管炎、右眼飞蚊症、鼻炎、牙龈炎,预防了患白内障及老年性耳聋,增进了食欲,增强了健康。通过内服外用尿相结合,日服尿600-800毫升,并用尿点眼、鼻、擦脸、漱口,效果很好。他是尿疗的受益者,也是中国尿疗协会会员,今年初,他主动与昆明会员联络组接洽之后,参与尿疗事业的热情高涨,积极宣传人尿疗法。利用参加合唱团、客家文化研究会、昆明市健康长寿研究会等组织的活动,联系群众,宣传推广尿疗。通过他的努力,在今年83日昆明市健康长寿研究会三组团68人参加的大会上,特意邀请了中国尿疗协会名誉副会长杨理明先生宣传人尿疗法15分钟,并由杨先生无偿赠送《中国人尿疗法精要》一书及辽宁尿疗简讯《尿疗法是经得起科学论证和实践检验的济世良方》各40本赠送给需要的朋友。会后,中国尿疗协会昆明联络组共接待了十多人的咨询。有一位姓谢的医生,今年72岁,曾用尿外用治脚痒三个月见效,但一直下不了决心内服饮用自己的尿。参加会议后,她鼓起勇气,喝自己的尿。由每天喝尿200毫升逐渐增加到600毫升,使30多年的便秘症状减轻了。自己受益后,她就向她的两位同学宣传,使她们很快地接受了尿疗,并且效果也极为明显。一位是张医生今年75岁,患高血压、晕车和便秘,经实施尿疗,治愈了便秘和晕车。另一位李医生,今年72岁,患心肌缺血、脚浮肿(不明原因)他实行尿疗的决心很大,一开始喝尿,每天的量都达600毫升,后增加到1000毫升。喝了4天,小便特别频繁,4-5分钟一次,之后,脚浮肿消失了,睡眠也改善了。李医生已喝尿一个多月,他开始调整降压药,把服药量减了一半,并介绍了5位亲友实施尿疗治病。

5、经罗铿馥先生宣传动员,在今年,开始实施尿疗的有5人,其中,云南省林业规划院有2人。退休职工罗先生(今年80岁),患糖尿病、高血压,开始实行尿疗后,他每天喝尿4-5次,共约1000毫升,病情得以稳定。他表示要长期坚持尿疗。另一位是段先生,系高级工程师,患中风瘫痪十多年,不能上下楼,最近也开始实行尿疗。昆明电厂退休职工秦华德先生,今年患中风,四次住院,身体恢复后,101日开始实行尿疗,中风后遗症逐渐消失,能参加各种活动了。在这次尿疗交流会上,他给大家献上两首悦耳动听的歌,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林业调查规划分院的一位陈先生,系高级工程师今年71岁,患肺癌,今年5月份开始住院进行化疗放疗,出院后,开始喝自尿,每天4-5次,约1000毫升,他表示要按保亚夫先生提出的五疗结合(尿、心、食、体、药)坚持下去。

6、被多家报刊称为网络红人,中央电视台“半边天”栏目采访的“笨妈”,今年66岁,2003年买了《中国尿疗法-回龙汤》、《尿疗治百病》两本书阅读,但并未实行尿疗。以后,她患高血压、脑梗两年多,住院两次,但是出院后,她仍然时常头昏,全身疼痛、疲倦,走一公里路都困难。正当她的病情严重发展的时候,经罗铿馥高级工程师介绍,她从尿疗网站获得了尿疗知识,交了尿疗网友,从思想上真正地相信了尿疗能治病健身,她把尿疗当做了一种生命的需要,从201028日开始,她愉快地实行了尿疗,喝尿的量每天都在500毫升以上。她只要在家则有尿必喝,每天喝尿量达1000毫升以上。神奇的是,她喝尿一星期后,她的头不再昏了,全身不疼,不疲倦了,走路也轻松了。到2010219日,她喝尿喝了11天的时候,她就去爬西山、登龙门,并轻松地上到了最高点,她无限感慨的说:“尿疗真是太好了,如同灵丹妙药。”从此以后,她参加了许多公益活动,比如献爱心、捐善款、徒步盘龙江、环滇池、抚仙湖等活动。每次活动都要走10-15公里,她都没有感到疲惫。因此,她积极参加昆明地区尿友交流会,宣传推广人尿疗法,她已带动3位亲友实行尿疗,有6人参加了信息交流会。她还将昆明尿友的活动情况及照片上传到网上进行交流宣传。

1023日的尿疗信息交流会上,她在发言后,十分激动地高歌一曲她自己创作的《亲爱的尿友们我们来相会》,歌词的内容是:亲爱的尿友们,我们来相会,举起手中的杯,尿疗治百病,尿疗好,尿疗妙!健康快乐!活上100岁;亲爱的尿友们,我们来相会,举起手中的杯,尿疗治百病,尿疗好,尿疗妙!健康快乐!活上100!


 

  

                                       供稿人:杨理明  张璧

                                      杨晟运  山之果

                                    时间: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十日


tags: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尿疗信息第一期(2010年11月28日)word格式文档
下载尿疗信息第一期(2010年11月28日).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