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神经内科 > 重症肌无力

解密“黄风湿”治疗重症肌无力

手机端链接    来源:黄风湿  作者:黄风湿

 重症肌无力作为现代中西医疑难杂症之一,被誉为医学领域难以攻克的“堡垒”,即便是发达的现代基因技术对此亦束手无策。通过近几年的临床统计表明,本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儿童的患病率奇高。这给医学界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场被称为没有硝烟的战争,被誉为疑难杂症的克星——黄风湿,走在了战争的最前沿。近20年来,他们依靠中华医学之精华——传统自然疗法,为众多的重症肌无力患者解除了痛苦,使许多适龄儿童走进了课堂……
重症肌无力(MG)是一种神经——肌肉接头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是机体本身对横纹肌上的乙酰胆碱受体(ACHR)产生自身免疫性所致。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易于疲劳,活动后加重,休息后减轻,且晨轻暮重。若眼肌受累麻痹则出现眼睑下垂,复视,斜视,若全身受累则可伴有咀嚼无力,说话声音减低带鼻音或嘶哑,吞咽困难,四肢无力等症,严重者累及呼吸肌则可出现呼吸无力危及生命。因此,临床根据其受累肌群范围将其分为:眼肌型、延髓型和全身型,中医辩证为:脾胃气虚,脾肾阳虚,肝肾阴虚及气血两亏。那为什么“黄风湿”能够治疗重症肌无力呢?
首先,黄风湿所创立的系列疗法为黄再军同志勤学苦练,遍拜名师的结果,在临床工作中结合自己发明的专利产品,吸众医之长,不断总结归纳而独创的一系列自然传统疗法。每一种都具有独特性、都融入了现代科技,故而对疑难杂症起到立竿见影的神奇疗效。
其具体体现在,中药秘方内服或外用,即根据患者病情,进行合理配方,从调理脾胃、平衡阴阳出发对症治之;循经推拿则根据人体经脉循行采用推、点、揉等手法作用于患处,达到疏通经络,调和气血,舒利关节,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刮毒拔罐则可直接经人体肌肤带走风寒湿邪,以驱邪外出,使气通血和;火针疗法则是该疗法中的精华,采用普通毫针,通过加热针体经腧穴将火热直接导入人体,激发经气,鼓舞气血运行,温壮脏腑阳气,温煦机体,防病御邪,且火针灼烙人体腧穴腠里,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使痰浊、水湿、瘀血等有形之邪,以及风寒湿等无形之邪由针孔直接排出体外;而外贴肌肉强力贴则可持续作用于人体腧穴达到疏肝活血,健脾化湿强筋壮骨之目的。
    不难看出“黄风湿”系列治疗乃目前治疗重症肌无力的较为合理的方法。但由于本病被称为疑难杂症,确有其特殊性,在治疗本病的同时,患者必须注意预防外感,避免过劳及情绪波动,忌食公鸡,海鲜等发物,以免出现肌无力危象(即出现呼吸、吞咽困难、口腔分泌物增加、吐之不出、甚至汗出如雨等症),若出现危象须提醒您,一定要保持呼吸道通畅,并及时送医院。
贴士1:日常注意事项
起居有常,首先要按排好一日生活秩序,按时睡眠,按时起床,不要熬夜,要劳逸给合。
避风寒、防感冒,肌无力患者抵抗力较差,伤风感冒不仅会促使疾病复发或加重,还会进一步降低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
饮食要有节,痿证的病机与脾气亏虚关系密切,故调节饮食更为严重,不能过饥或过饱,在有规律,有节度同时各种营养要调配恰当,不能偏食。
注意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不能运动过量,特别是重症肌无力病人运动过量会加重症状,所以病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有助于恢复健康的运动。病情较重的病人或长期期卧床不起的病人,应给予适当的按摩防止褥疮的产生。
在治疗上病人应有良好的心态与康复的信心。鼓励病人和病人本身应该有积极乐观的治疗信心,减少病人的心里负担,避免精神剌激和过度脑力(体力)劳累。
注意各种感染,生活保持有规律,饮食方面应多食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如:鸡、鸭、鱼、瘦肉、蛋类、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营养搭配对病人来讲非常重要。同时应该注意食物的易消化性。
忌食:生、冷、辛、辣性食物以及烟酒等刺激。服药其间禁食绿豆。

tags: 肌无力 风湿 重症肌无力
返回顶部
下载解密“黄风湿”治疗重症肌无力word格式文档
下载解密“黄风湿”治疗重症肌无力.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上海李医生开的重症肌无力眼肌型药方
  2. 治眼肌型重症肌无力经验
  3. 中医“痿证”重症肌无力症
  4. 眼肌型重症肌无力肌无力培土健肌汤
  5. 重症肌无力眼肌型药方
  6. 延髓型重症肌无力中药方
  7. 女66岁全身型重症肌无力邓铁涛方
  8. 重症肌无力眼肌型刘教授药方
  9. 重症肌无力药方
  10. 轻型重症肌无力中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