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

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奕明

2013年10月28日我与外星人引导员常文侠的接触

 (2013-11-10 14:04:41)

标签: 

常文侠

 

外星人

 

耳鸣耳聋

 

健康


2013年10月28日

 

我见外星人常文侠姐姐是因为我看了武汉电视台的关于对常文侠的打假节目.

之后进了他们的群来了解这个人(常文侠不在群里,因为她是个电脑盲).了解大约花了两天时间.

常文侠是沈阳人,我也是沈阳人,距离不是很远,所以我决定去拜访她.

 

我想见常文侠的想法如下:

1,我对外星人不排斥,从小到现在就对外星人有浓厚的兴趣.

2我身体平素偏弱,有长达30年不间断的耳鸣,鸣声如蝉,情绪变化或工作任务轻重时声音也会变得忽高忽低,难得清静.进而影响我的听力和精力.方法(中医西医针灸)用尽,也修习气功(有较好的效果,但无法坚持),效果不理想.看看外星人能不能治疗.

3,好奇心.

 

  我与常姐电话沟通病情时,常姐告诉我,她对耳鸣耳聋没有太多的例子.但要看看是否能接到外星人的信号.

我说我想试试.这样,便开始了我与外星人传导员常文侠的接触.

 

    2013年10月28日,我坐城郊客车来到了他们所在的村庄.正值金秋丰收月,今年玉米收成特别好,眼前一片金黄.呈现与城市别样的景色.在车站,我看到了常文侠姐姐.常姐有1米70的个头,标准体形,清爽干净,皮肤晒得黝黑,裤子上面粘有黄土.看起来从田地里出来,与平常人无差异,快人快语,典型的东北人豪爽的性格.

  在路上,常姐没有太多的寒喧,直接问病情.我曾一度怀疑是她本人说话,还是外星人借用她的身体说话?

然后就进入我们常说的治疗室,治疗室非常简单,不供奉任何佛道像,只是自己手画了几个人物头像贴在墙上.

沙发上有某某人的脉管炎痊愈过程的拍照,指着那些告诉我这是外星人治好的.

 

 

  常姐把我领到侧屋,就是有炕的地方,(东北农村都有冬天烧火取暖的炕),脱袜子,平躺在炕上,双手放于两侧.手心向上,接着常姐就拿准备好的号对空中喊话:XX排XX号,你往这个可怜的娃子脚上扎一针(重复三次),然后常姐走出房间(只给十分钟时间),只留下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我就静等着.同时睁大了眼睛(想看看外星人嘛!).大约两-三分钟之后,我手指突然有快速进针的感觉!我当时想怎么扎手了,说的不是扎脚吗??

  我把反馈告诉了常姐.常姐也觉得奇怪,又让外星人按她的说法重新操作.

   因为我扎过针灸,那种感觉我非常清楚,但我脚心有一个团状物轻微的凉凉地在动.难道就这个感觉?我马上问:"常姐,你说的扎是什么感觉?"常姐说:"像蚊子一样咬了一口."我当时就明白了,同时是扎,标准不同嘛.

我说我有感觉,说脚上涌泉穴一团麻,手上在一指被迅速扎穿了两指节(这个就是中医针灸的感觉).我话音刚落,常姐比较严肃的脸立刻露出笑容.说:"你可以出房间了."我虽然没看到外星人,但双手合礼朝四方拜,表示我对外星人的尊重和感谢!

 

  在正厅,常姐告诉我,说:"你纯洁善良,外星人最看治这样的人!",然后说明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外星人治疗的时间,忌口事项,治疗的天数).她看看时间,说我马上回家,中间不能在任何地方逗留.

  就这样,我在常姐那里呆了不到四十分钟,就回城了.没有我想象的传奇,也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这感觉也太顺利了吧?!

  

  回城的路上还需要两个小时,我本来想看看路边的景色,结果感觉慢慢地睡着了,但能清楚地听到对面的人的交流.脑袋越来越晕,脑袋里的神经好像在扩张,在一点点往外撑.这是我从来没有的感觉.我感觉自己像白日梦游一样下了城郊汽车再转乘城内公交车到家的!(后来向常姐打电话问才知道,回家的路上外星人一直跟着我,也在给我治疗.正值11点-12点治疗时间,我说常姐催我走呢!)

 

   到家以后像常姐所述的方法告知外星人我的卧室.就这样,便开始了十天我让外星人治疗的经历.

   身体的手脚更多的是麻胀的感觉,感觉有虫爬感.一点点从手,脚,头顶进入,开始是一段一段的,第三天这些段好像被贯通了起来,全身微毛血管都有能量在动.等到第七天的时候脚部就变热了.很舒服.

   外星人好像也动过我的心脏,一度造成我胸闷,呼吸不顺畅.心外膜的地方有被扎的感觉.

 

   听力的感觉是从第二天发生变化的:

1第二天我家电视机的声音遥控器是25个格,我调小至20个格发现我依然能听得清楚,这个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家里人突然发现声音怎么变小了啊,问我怎么回事(他们适应了电视机的高声音了)!我笑而不答.十天后我依然用20个格来听!

2耳鸣变得小些,没有完全消除.但声音敏感度增加,我对高分贝不敏感,现在听每个声音都变得阴阳顿挫了,声音变得如此美妙!

3沟通比以前更为顺畅,反应能力增强.说话声音变得越来越柔和.(我本人体会不到,家里人说的.)

4因为我得病时间很长,疗程也会加长.这仅仅是个开始!

 

  在这里,我一并感谢外星人的高超医术,也感谢常文侠姐姐的一路相助!我是用感恩的心来写这篇文章的.

 

  我跟常文侠姐姐交流,外星人如何用中医的五行来看病(我自学中医),她告诉我,外星人给你治疗不用中医,他们就是用他们的方法扩神经.而且他们的医术比地球人要高明许多!

  常文侠告诉我,外星人最拿手的项目就是甲亢,脉管炎,脑膜炎,脊髓炎(好像感觉炎症的都可以,外星人把引发炎症的病毒拿出来病就好了),痛风,十个小时以内发病的中风和脑血栓.但是大家不理解外星人,我常文侠就给信外星人的人和能接到外星人信号的人治病!

  常文侠姐姐就是这样,快人快语,虽然认识的字不多,但是心怀慈悲.祝好人一生平安!

  

   如果以后有条件,我还会做跟踪记录.

后续(2013年11月14日补记):我续第二个疗程(2013年11月7日)的时候,当天下午就发生了车祸,好在伤得不重,却也受到了惊吓.治疗期间也犯了口忌,(主要是吃肉和骨头汤了,想补充下营养,平常我多素食为主.)但在医院里忙前忙后仍然能感觉到外星人治疗时间(中午11-12点)给我的信号,虽然信号变得很小,因为外星人也同时治疗了因为车祸造成我两腿麻痛.而且多有效果.(外星人真是大爱!我要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外星人!!

  我不知道车祸会对我的耳神经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我的意思是说会不会因惊吓把神经吓回去一圈,外星人治疗的手段就是扩神经),现在看来可能有点影响,但这次听声音什么的还和车祸前治疗的样子一样.

  第二个疗程主要的目的依照常文侠姐姐的说法是:扩开的部分要保持住,她做了个比喻,第一个疗程就像结果子,还是个小果子,第二个阶段就是把果子保持住,没有持续的话果子会抽巴(地方方言,抽巴就是发蔫变小的意思).现在的情况除了右耳耳鸣还在外(变小了),其他效果同第一个疗程的效果一样.

 


tags: 常文侠 外星人 耳鸣耳聋 健康 耳鸣 体会 患者
返回顶部
下载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word格式文档
下载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祝由术治病案例二
  2. 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3. 我用祝由易学为人治病
  4. 常文霞外星人治病之背痛
  5. 陈永胜祝由术临床应用体会
  6. “祝由”神奇的治病功效
  7. 祝由神术●国粹奇葩---刘志徳
  8. 神秘的力量神奇的疗效
  9. 学生祝由千里施治案例
  10. 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