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中药的威力 神奇的效果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中药的威力神奇的效果

    我热衷于生命科学和中医药的研究,也许是缘分吧,这些年运用中药和发明的气能产品救治了很多疑难病人甚至是癌症病人,深深的领略了中药的威力。

   现代人往往对中医药有一种偏见,认为其治疗效果慢,这是非常错误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几十年做成的病能马上就好吗?恢复需要时间。有人认为西药能止痛效果快,但那是临时的。如果认为止痛就是治愈那是一种十分危险的理念,往往会延误病情,多年我不断的调查访问了解了很多这方面的病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疑难病产生,就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促使病情不断的恶化,甚至造成病变。

   对于中药人们的误解太深了,当然出现这方面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中医的进步太慢有关,缺乏新的科研成果,仿古的东西太多,脱离现实,急功近利,不是中药无能,是人不知进取造成的恶果。

   中药的威力是无穷的,研究中药要学习神农尝百草,不要只靠经验,经验是靠别人告诉你,体验是你能亲身掌握,这些年来为了研究出效果好的中药,亲身品尝也不知吃了多少中药,亲身掌握了中药的归经及性能收获很大,每当研制出好的中药,都有一种对祖先的感激之情,因为是从他们那里吸收了无尽的营养和启发。当看到我的学生享受到这种成果,我的朋友们服药后疾病康复,而且越发的健康和年轻漂亮我真是开心。

   中药虽然看起来治疗效果慢,其实这也要看发明人的智慧,中药运用好了其效果甚至超过西药。中药的后劲大,远期效果好,对人体疾病和器质性病变有非常强的修复作用,这是西药所不及的。

    我们祖先在人体科学研究方面的贡献是现代人难以做到的,在先人“气”文化的影响下,我们发明了气能产品,找到了提取植物里复活因子的方法,“气化药”、“气化水'创造了“气能”化肿瘤的疗法,并且运用气功导引行气的方法治病,治癌、及疑难病症,而且进行了长期的实践和艰苦的探索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通过大量的实践使我对具有几千年历史,祖先创始的“气”文化倍加热爱和尊崇。同时使我认识到运用气能产品治病防病抗衰老的重要性和可行性。所以,总结经验完善其理论加以推广应用是当务之急。同时尽快普及造福于百姓,这样不但能为百姓节省大量金钱,而且为今后的祛病强身、延缓衰老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我们在多年实践过程中,深深的认识到具有几千年的“气”文化蕴藏着祖先的智慧,有着巨大科研价值,是一门深奥的科学。我们的祖先在几千年的繁衍生息过程中,用养气行气之法治病、疗伤、建身、它不但是古老的医术,又是修性养生开发人类智慧和潜能的秘法,这是我们祖先博大的智慧结晶。所以继承和挖掘这一宝贵的医学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着对气能研究的不断深入,更让我们认识到一门崭新的“气”文化的振兴,它不仅让我们真正的认识到祖先留下的宝贵的文化遗产的价值,更让我们认识到它是引导人类研究自己生命的科学,是揭开未知生命奥秘的方便法门,是我们建康长寿、防病防癌、治病救命的法宝。

   “气”文化是一门“神秘”有趣的科学。“神秘”,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揭开其中的所以然。有趣,是它帮助我们开发潜能不断的探知生命的奥秘,使我们身体健康消除了疾病带来了太多的帮助和乐趣,并且引导我们终于研制出以“气能”为核心的治病新方法。

   “气”文化也是中国传统医学的精髓,揭示了生命的本源,告诉了人们“气”是生命的动力。人的生命活动是气化运动,没有气化运动,人的生命就会终止,也启发我们研发和生产出生命能量,是保证身体健康,防治疑难病症的当务之急,同时也给我们指出了一条向人类生命纵深探索的路。

tags:  中药
返回顶部
下载 中药的威力 神奇的效果word格式文档
下载 中药的威力 神奇的效果.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