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放血疗法

止痛解郁:放血疗法的三个应用实例

手机端链接    来源:360doc  作者:木立

我父亲在60年代无意中发现了黄帝内经记载的放血疗法。有腰腿损伤的人,在膝盖后面,韦中穴附近必然有若干淤血点。只要找准地方,用三菱针轻轻一刺,黑色的淤血就会喷涌而出,直至慢慢自动停止。等待这些淤血流尽后,原先痛不可耐的腰背损伤马上就可以等到缓解。

拔罐放血

后来我在学校读书时,老师也有教这些放血办法。但是他们比较落后,不懂得选取最佳放血点,只知道刺破皮肤后,然后再用拔罐的方式把体内的血抽出来。如果能够选择好最佳放血点,根本不用拔火罐来勉力抽取血液,只要皮肤一破,淤血就会好像喷泉一样喷出来。而且用拔火罐方式抽取的血液也不会是无用的淤血。

割腕放血 
 
有很多人自杀是用割腕的方式进行的,我私下猜度,可能这些人割腕也并不完全是为了自杀,而是用于自救,只不过自救和自杀有时候难以掌握。
 
为什么说他们是为了自救呢?因为这些人割腕的人一般都是精神苦闷,郁闷得难以自我解脱,而无意中他们发现了割腕放血能够获得欣快的感觉。割腕放血又为什么能够获得欣快感呢?中医的理论是气为血帅,血为气之母。血液一运行,气也会跟着流动,郁结之气也得以疏解,所以这些人其实是为了自救,但是却是无法回头的一种方式。这就好像性虐待成瘾的人,用自我窒息的方式来获得高潮,但经常出现高潮过了头直接死亡的例子一样。
 
癌症放血
 
我有个朋友,她母亲患了癌症晚期,不想折腾了,就在家里安静往生。大家知道,癌症晚期病人的痛是非常剧烈的,甚至西医的强力止痛药都无法止痛那么厉害。而她母亲最后那几天开始从下体流血,奇怪的是,下体流血一开始,她母亲的痛就缓解了不少,再也没有抱怨过痛,也不用吃止痛药。

掩耳盗铃

如果使用中药的话,这相当于白芍赤芍三棱莪术延胡索丹参蒲黄郁金大黄等药,都是所谓的入血分的活血祛瘀止痛药。西医止痛大概只是麻醉神经,相当于把头钻进沙堆,或者捂着耳朵去偷门铃,自己听不见就以为被人也听不见了。

 

 

tags: 止痛 放血 放血疗法
返回顶部
下载止痛解郁:放血疗法的三个应用实例word格式文档
下载止痛解郁:放血疗法的三个应用实例.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扎四缝”的妙用
  2. 降压不用愁 不妨试试耳尖放血疗法
  3. 放血疗法
  4. 放血疗法 胃胀、打呃、消化不良(视频)
  5. 放血疗法治疗荨麻疹的效果
  6. 百病放血疗法 电子书
  7. 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
  8. 回族医术中的放血疗法是怎么回事
  9. 《手指放血疗法》
  10. 放血疗法 可治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