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

趣谈妙用健康密码“959595”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张吉昌

我在1999年三月写了一篇题为《人体能量的摄取聚集与释放》的文章。文中谈到“人的生老病死,实际上是人体能量摄取、聚集与释放过程的体现。人的工作、学习和运动等皆是能量释放的表现。人体的能量一旦消耗殆尽,人的生命也就结束了。人体能量的摄取、聚集与释放,按照中国古典哲学的观点,实际上就是气的聚散问题”

     在文中,我论述了修炼气功是人体不断自我补充能量,确保精力充沛,延年益寿的最佳养生方法。从1999年至今,我仍天天坚持练功。我接触并修炼气功已达五十余年,现在我的功力和功能皆有了新的提高,我的体质较数十年前更健壮。我深深体会到:有着几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气文化确实伟大,应大力弘扬,造福世人!

2012年上半年,有一天,我在功态中突然来了灵感:向大自然寻觅一个能不断摄取宇宙正能量、增强人体正能量,增强精气神的健康密码。经过数次入定后,大自然终于恩赐给了我“959595”,这个六位数字组成的健康密码。从2011年11月至今,大自然总共已赐予了我45个健康密码,有六位数字组成的健康密码只有“959595”一个。

如何运用“959595”,使之最佳地为人体健康服务,很值得探索和总结。据我自身的体验是:为了使我每天始终保持精气神的最佳状态,我就必须经常适度地默念“959595”。当我在一个单位时间内不断地给人发气遥控调理时,就必须抽间隙时间(几秒),迅速默念几下“959595”,或以意瞬间摄取宇宙能量灌满全身的方法,以及时补充能量,确保自己的精气神随时都处在最佳状态中。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不会因连续发气,消耗能量多而损伤身体,同时也才能确保自己给病人发的气是具有高能量的气,是能确保具有良好疗效的气。

人们在辛勤地工作、学习和劳动时,皆处在不同程度地消耗着自己能量状态中。如能量消耗多了,就会感到疲乏。这时如不及时休息(休息是自我增补能量的一种方式),就会更多地消耗能量,也就会更感到累,直至身心疲惫不堪。久而久之,长期入不敷出的结果是病魔缠身了。为避免发生这种情况,就必须具有自身能量需不断增补的意识。不要等自身能量消耗多了才去补!更不能等自身能量消耗将尽时才去补,才去大补!要及时补!要边消耗边补!更要先补后消耗!要力争使自己的精气神,时时处处都在最佳状态中。这里我举个先补后消耗的例子如下:我给人画“宇宙螺旋气场图”,提笔时必先瞬间进入功态,迅捷地意想强大的宇宙能量渗透全身,或默念健康密码“959595”,然后才动笔。“宇宙螺旋气场图”,中储存着我给人调治疾病的强大信息,画图时必然会消耗我的能量,特别是连续给多人画图时,能量消耗较大,如不每画一张图先补,就会损伤元气,危害健康。我能连续画图数十张或连续给数十人发气调理,仍能保持精力不衰,气血反而更旺的原因,就在于我做到了能量的先补和及时增补。

经常有同道者对我说“959595”真好!我明白,他(她)已在实践中深深地领悟到了“959595”的真谛。

我再讲一件趣事:每天下午我都要练功并给多人遥治,故到下午四点半左右就会有点饥饿感。过去我就吃一块巧克力或点心稍稍安慰一下胃,直到六点左右才进晚餐。最近有一天下午四点多,我给人遥治完后饥饿感又袭来了,我当时灵机一动:不吃巧克力,念“959595”。我随即默念了数遍“959595”,不仅胃部的饥饿感消失了,而且精气神更充沛了。我进一步体验到了“959595”的奥妙!“959595”虽好,但按时进餐仍是必要的。另外,请不要强以“959595”来习练辟谷,辟谷要顺其自然。

希望感兴趣的同道们共同来体验、探索并交流健康密码“959595”的运用。

时值酷暑,人体消耗能量大,请多多默念“959595”,增补能量,确保健康!

tags: 趣谈 密码 959595
返回顶部
下载趣谈妙用健康密码“959595”word格式文档
下载趣谈妙用健康密码“959595”.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趣谈妙用健康密码“959595”
  2. 生命信息健康密码图
  3. 健康密码次声疗法浅谈
  4. [顶] “疼痛一抹灵”——高价配方公开!
  5. 天水
  6. 健康密码次声疗法表(1-30)
  7. 象数疗法案例分享六:除臭
  8. 气功遥控治病是事实
  9. 健康密码次声疗法表(61-85)
  10. 提博气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