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减慢更新博客和微博的速度 也禁止评论(已过期)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微博禁止评论

作者:孟娟

从现在起减慢更新博客和微博的速度,两个地方的评论禁止。原因呢?我的研究已经完了,剩下的工作等别人做吧。如果继续原来那样的更新,阅读量太大,很多都是重复的信息,不方便网友。博客和微博评论留言关闭,原来的评论留言不会丢失,也更利于保存。

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事情:慢性病吸烟,塑料化纤是致癌物,其他恢复30年以前的医学观点。我再怎么论证也是这么简单,不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是我一贯的风格。前期来的网友对我的研究帮助很大,没有网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不会取得这些研究成果,我会记在心里。

我的研究因为炎症体质和非炎症体质的区分,得出的结论组成了一个连续没有间断点的系统。我现在就是等着医学接受的那一天了。我希望在这一天到来之前,来我这的网友要抓住机会,不要耽误自己。

虽然不能评论,但是微博的@没有禁止,网友有问题可以在自己的微博@我,键盘直接敲字:@无照神医。

在此谢谢一直支持关注我的好朋友们,握手!

2014年4月30日,我的微博:

载有470名乘客的“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展示了以下信息:1.船长发布错误的指令,所有旅客原位待命;2.某船舱一些乘客在一名有胆有识的男乘客的带领下逃生成功;3.乘客中有某中学的325名中学生,15名教师,他们听从了船长的命令。4.船长和大部分船员自己逃生成功。

比照我这里的信息:1.癌症和艾滋病是世纪绝症,至今医学无能;2.我给各方发布警告,一些病人听了逃生成功;3.得到信息的政府官员、新闻单位、专家知名人士,至今没有一个敢于承担责任支持我;4.经常见到一些知名医生、知名人士、病人组织的负责人和反烟英雄来我博客浏览,他们中的某些人已经逃生成功。 

2014年7月17日恢复了博客和微博评论。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减慢更新博客和微博的速度 也禁止评论(已过期)word格式文档
下载减慢更新博客和微博的速度 也禁止评论(已过期).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8.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9. 为什么极少见有90岁以上老人得癌症的?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