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转帖:重庆女子每天3包烟12瓶啤酒 治好两种"癌"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无照神医按:确诊癌症八年后还活着,要是癌症早完了;也不是离开污染源癌症自愈,因为一直在缓慢的恶化。之后开始吸烟喝酒,三年后痊愈。所以这是假癌症,是炎症,宫颈癌错诊率5成。炎症体质每天吸烟2包烟龄3年都会自愈。

信息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月27日

http://www.cqwb.com.cn/cqwb/html/2010-01/27/content_195484.htm

全文如下: 

患了两种癌症 抽烟酗酒放纵自己

每天12瓶啤酒3包烟 她感觉身体越来越好

转帖:重庆女子每天3包烟12瓶啤酒 <wbr>治好两种"癌" 

11年前,她查出患有宫颈癌和直肠癌,体重从60公斤减到40公斤。

3年前,她感到时日不多,每天抽3包烟喝12瓶啤酒。

如今,她体重从40公斤增加到50公斤,快活依旧。

身患两种癌症的田梅,想到“大去之期不远”,故意放纵自己,把医生的嘱咐当耳边风,每天抽3包烟,喝12瓶啤酒。出乎意料的是,3年过去了,她的病情不但没有加重,反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

这事,如今在綦江县打通镇一带被传为奇闻。

医学专家释疑:抽烟喝酒不能抗癌反致癌,田梅是因为放松心情,增强了免疫能力,身体看起来变好了。

每天抽3包烟 喝12瓶酒

“来,陪我喝几杯。”昨上午,重庆能源集团水泥厂家属区3栋底楼,睡了懒觉刚起床的田梅,一手夹着燃起的香烟,一手提着开了盖的啤酒。她吸了一口烟,仰头对着啤酒瓶“吹”了一口,边吸烟饮酒边接受采访。

记者在田梅家里看到,客厅、卧室到处都是啤酒瓶。卧室床头,放着一件喝掉一半的啤酒箱,床头柜里放着一条开过的香烟。

“啤酒和香烟都是头天才买的。”田梅说,每天除了睡觉,眼睛一睁开她就必须喝酒、抽烟,不然浑身不自在。

3年前,田梅就养成了这个习惯。她说,自从迷上喝啤酒后,她再也没喝过开水、饮料。因随时不离啤酒,除了白天每过几分钟就要喝两口外,连晚上睡觉她也把啤酒放在床头,“一觉醒来,必须喝两口,翻个身才能入睡,否则肯定失眠。”

因每天烟酒不离,田梅被姊妹伙燕子等人戏称为“烟囱”、“酒仙”。燕子说,她一直担心田梅抽烟喝酒会加速病情恶化。没想到,3年过去了,田梅的病情不但没恶化,反而状况有所好转。

这是什么原因呢?每次面对姊妹伙的疑问,田梅总是诡秘地笑着说:“要想身体好,全靠烟酒保。”在她眼里,烟酒是最好的精神寄托,能使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此前查出身患两种癌症

田梅今年38岁。11年前,她先被查出患了宫颈癌,几个月后,又被查出因宫颈癌诱发直肠癌。

田梅是重庆能源集团打通矿中学的音乐老师,查出癌症后在主城一家大医院手术前,医生告诉她,要想保命必须做放疗,但做了放疗,将失去生小孩当妈妈的权利。田梅毅然选择了做放疗。

几次放疗后,田梅原来60公斤的体重,一个月就瘦到40公斤。田梅是个性格外向的人,查出癌症后,母亲但宗能伤心得哭成泪人,她反倒没事一样,反过来安慰母亲:有啥子好哭的,万一死了,你把我的骨灰撒到地里,还可以当肥料。

为在母亲面前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有一次在主城一家医院放疗后,田梅不是躺在床上呻吟,而是独自一人到医院附近逛商场。因放疗的伤口疼痛难忍,田梅每走几步就大汗淋漓、头昏目眩,她只好走一段蹲一会儿。路人看到她又瘦又虚弱的样子,以为她是吸毒女,不但不帮她,反而绕道走。当她好不容易走到商场,突然两眼一黑倒在地上。商场人员赶紧把她扶起,掐人中喂开水折腾一个多小时,田梅才清醒过来。

第二天,因嫌医院空气憋闷,田梅到医院附近的舞厅听音乐。几个民警把她带回派出所,民警第一句话就问:你还在干那事没有?田梅被问得莫名其妙,几经周折,她才知道民警把自己当吸毒人员。直到做了尿检确认不是吸毒人员,并得知她是身患两种癌症的病人后,民警忙向她道歉。

事过十多年,田梅仍对那次误会感到好笑。

故意放纵余生 病情好转

只要病情发作,田梅心口总是火烧火燎地难受。

因为家里支付不起几百元一瓶的抗癌药,每次发病,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她都嚼冰块缓解。前8年,她家的冰箱随时都冻满冰块。因总感觉口中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有一次,她突发奇想,买来一包香烟,把烟丝剥开放到嘴里嚼,仍觉得无味。于是,她把烟点燃,一支接一支地抽。从此,她迷上了抽烟。

3年前,田梅病情发作的频率增加,她感到死神临近,一想到自己被病魔折磨这么多年,想吃的不敢吃,口福被剥夺,她觉得划不着。于是,深感余生不多的她开始放纵自己:该吃的就吃,不该吃的也要吃。也就是从那时起,她开始大量抽烟,疯狂喝酒,不论冬夏,田梅时刻啤酒不离,而且还要喝冰冻过的。

“我一个月的工资,抽烟喝酒要占大半。”田梅被查出癌症后,学校为她办了病退,原来的退休工资每月只有几百元,她不敢放开抽烟喝酒。前些年工资逐渐涨高,去年涨到每月1600多元。随着工资增长,田梅抽烟喝酒越来越厉害。

家住打通镇打通村兴隆湾社的但宗云说,田梅每天烟酒不离身,酒量越喝越大,一件24瓶的啤酒两天就喝光,每次同事、同学聚会吃饭,她从没喝醉。最让但宗云感到意外的是:“田梅原来大部分时间躺在床上,足不出户,现在每天赶场下街,精神好得像个健康人。不知这是为什么?”

田梅的母亲但宗能说,女儿自从迷上烟酒,再也没吃过药,每天唱歌打牌格外快活,根本看不出是有两种癌症在身的人,体重也增加到近50公斤。“难道烟酒也能治癌症?”她很是不解。

抽烟喝酒使身患两种癌症的病人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发生在田梅身上的奇迹,在打通一带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谈资。

专家分析:心情放松病症减轻

三军医大新桥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李真教授分析认为,田梅每天抽3包烟喝12瓶啤酒,对她体内的两种癌症并无直接影响。

她说,从临床医学大量的调查结果来看,烟酒不但没有抗癌作用,还对胃、肝、肺等器官起到诱发癌症和增加癌症病情恶化的风险。对于田梅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的问题,李教授分析,除了当初的放疗对田梅的癌症起到决定性缓解作用外,田梅抛开病情,心情放开,精神状态转好,调动了全身的免疫功能,使身体的抵抗能力增强,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我市一家大型医院肿瘤科专家王教授也认为,田梅抽烟喝酒抗癌只是一种表象,其实,田梅不把癌症当回事,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她病情好转的关键。

记者 向军,任洁 制图

tags:  宫颈癌
返回顶部
下载转帖:重庆女子每天3包烟12瓶啤酒 治好两种
下载转帖:重庆女子每天3包烟12瓶啤酒 治好两种"癌".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5.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8.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9. 为什么极少见有90岁以上老人得癌症的?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