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转帖:胃癌 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信息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a1a7f001015k0p.html

我的博文:可怜的于娟

大山村的介绍: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b410680100xs6j.html

原始森林里的抗癌老人

《北京晚报》2002年7月30日陈玉珍等文

今年6月,记者在安徽省石台县大山村见到了带有传奇色彩的抗癌老人王剑三。眼前的他看上去50岁出头,脸色红润,身体健康,气韵平和。老人说,他在大山村野居5年,是这里的山水草木飞禽走兽治好了他的病。

 

五年前,病魔不期而来

王剑三,今年63岁,原是铜陵市某单位的工人。1997年2月,王剑三因胃痛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胃癌。一向开朗的他一夜不眠,寻思:动手术、化疗、卧床休息,不仅要花很多钱,自己的有生岁月还要在病榻上度过,这比死更难受。家里所有积蓄加起来也不过2000元,哪儿够治疗呢?况且即使手术成功,几个月后癌细胞一扩散,还是一个死。老王拖着没有去医院。

一个偶然的机会,老王在医学科普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介绍说,癌症并非不治之症,关键在于积极的治疗心态。文章还介绍了一些治疗偏方,而那上面许多中草药只在大山里有。老王心想反正免不了一死,与其在家发愁,不如按书上说的试一试。

在原始森林里生活了五年

1997年4月,王剑三不顾家人反对,毅然背起了行囊,来到了石台县大山村他的一个远房侄子家。地处深山的大山村,云雾缭绕,野花遍地,还有一口长年不涸、水味甘冽的好泉。此泉还能预知天气好坏,遇雨则水色泛白,遇旱则水色变碧。王剑三以好泉泡野茶,一天喝三瓶。后来,他干脆在泉边搭一草棚,种高粱荞麦,烹茶煮水,过起了“原始人”的生活。

为了排遣寂寞,王剑三给自己定了一个作息时间表:早上五点起床,先打太极拳,然后烧水喝茶,再上山种地。他说,病,你记起了,它就是病,你不记它了,它就不是病。五年里,老王整个人变得消瘦,双手布满了老茧,脸色黝黑,可是双眼有神,行动有力,饭量大增,病情日渐减轻,后来胃部再也没有疼痛过。去年底,老王到医院检查,结果癌症细胞竟全部消失。

今年2月份,中国科技大学绿色科技中心的专家对大山村的土壤进行化验,结果发现,此地竟是全国罕见的富硒地区,茶叶含硒量很高。而微量元素硒,对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等都具有治疗效果。

转帖:胃癌 <wbr>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转帖:胃癌 <wbr>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转帖:胃癌 <wbr>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转帖:胃癌 <wbr>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转帖:胃癌 <wbr>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转帖:胃癌 <wbr>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自愈 饥饿 胃癌
返回顶部
下载转帖:胃癌 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word格式文档
下载转帖:胃癌 在于娟饥饿疗法的大山村住茅草屋自愈.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8.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9. 为什么极少见有90岁以上老人得癌症的?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