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邵帅救母”的母亲的白血病是骨髓移植好的吗?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作者:孟娟

今天央视新闻节目有个重播的新闻故事《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http://video.sina.com.cn/p/news/v/2013-05-04/193062384465.html 吸引了我,里面小男孩的母亲的白血病好了三年了。我马上上网搜索,看看这个病人是怎么好的,我知道肯定是离开污染源了,我就是要找她住处的变化。 

“邵帅救母”的母亲的白血病是骨髓移植好的吗?

图:12岁的邵帅

以下信息来源于邵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anshuai2010

1.邵帅是江苏徐州人,他从小和母亲邵丹一起生活。2004年,邵丹独自一人来北京闯荡,在2007年找了份相对稳定的工作。

2.在2009年6月,邵丹被诊断出患有急性髓性白血病。

3.2009年8月25日,办了休学一年的手续,来到北京照顾妈妈。

4.邵帅为了照顾母亲,和姥姥一起来京。为了节约房费在香山租了房子。邵帅每天坐公交车8个小时,往返暂住所与道培医院(地址:海淀区玉泉路)之间。

5.2010年2月19日,一身黑衣的邵帅从香山住处坐车赶到道培医院,进行采集骨髓的手术。邵帅才12岁。

6.邵丹手术后,还要在医院接受2个月的观察治疗,排除排异反应等风险。

7.2010年2月28日,为母亲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小邵帅已经从北京市道培医院出院。

8.2011年3月19日,上学期还有点不太适应北京的教学方式,有点摸不着头绪,这学期就好多了。

妈妈最近比较听话,老老实实在家静养。

9.2011年6月27日,目前,邵帅已经在中央工艺美院附中读初中一年级。邵帅和母亲邵丹居住在东直门附近,这里距离学校很近。

 

以下信息来自邵丹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samm2010

1.2010年8月12日,帅帅开学了,在中央工艺美院附中上学。就是住地离学校太远,来回一趟就得近三个小时,我正忙着在他的学校东直门地铁附近找房子,以免儿子劳碌奔波之苦,可那边的房价贵的吓人,普通的两居室都在三千以上,没办法,为了儿子,咬牙也得挺住。

2010年8月17日,报告朋友们一个好消息,我出院了!在道培医院住了半年,我终于出来了。

2010年9月1日,帅帅今天正式开学上课了,学校要求七点一刻到校,儿子五点钟就起床了,因为从我们家到学校,路上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

2010年9月28日,周日那天又搬了新家,离儿子的学校稍微近些,儿子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奔波了,可以多睡一会儿觉。

不用多说什么了吧?病人出院后离开原住处了,离开污染源了。

将来有一天,北京道培医院这样的肿瘤专业医院的院长弄不好想杀了我,呵呵~!

据报道:近期,北京市道培医院将迁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的新院址。道培新院分为15层的血液肿瘤专科楼及6层的综合国际医疗部两部分,总建筑面积逾7万平方米。道培新院计划开设床位400余张、百级洁净层流病房48间,设有普通血液、儿童血液、造血干细胞治疗中心、血液病检验中心及医学影像等科室,将成为一家以血液病诊疗为主的大专科、小综合的国际化医院。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白血病 母亲 骨髓
返回顶部
下载“邵帅救母”的母亲的白血病是骨髓移植好的吗?word格式文档
下载“邵帅救母”的母亲的白血病是骨髓移植好的吗?.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8.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9. 为什么极少见有90岁以上老人得癌症的?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