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白血病吧“三指神医”治好的病人为什么最后都走了?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作者:孟娟

白血病吧有个“三指神医”,后在新浪微博的ID改为 @广西药王邓,52岁,男,住在广州,看他的自我介绍:本人6岁随祖叔父放牛采山草药,跟随学习各种临床跌打药,奇难杂证。78年高中毕后,致力于神夫医学,脉理学和临床实践。82年开始为人开方治病。长期注重使用和研究中草药。O8年来到广州,20l1年5在广州开神夫百草堂。

实际上,这个三指神医是个无牌无照的非法行医者。我可和他不一样啊,我不行医,虽然叫“无照神医”。呵呵。

三指神医认为:世间原本没有白血病,都是过度疲劳和营养不良引起的贫血,到了医院,一化疗或者使用了抗炎药,就马上变成白血病。

当然他的中医的辩证治疗是用的不错。对于白血病的主流治疗多数病人需要用滋阴降火药,这样的认识也是所有中医生对治疗白血病的认识。

相同的帖子在百度白血病吧的链接:白血病吧“三指神医”治好的病人为什么最后都走了? 

第一个病例:

网友“躯壳刚”的父亲,是肺炎加M2。

2011年10月31日三指神医开始治疗,是从广州到安阳躯壳刚的家中给病人开药。

三指神医接手的时候,网友“躯壳刚”的父亲是咳血、咯血,脸浮,腹胀。

三指神医来往躯壳刚家中两次,病人中间病情有些缓解。

2011年12月31日,病人去世。

第二个病例:

网友“飞行员聪聪”的女儿5岁,2008年别确诊得了急淋,经过化疗医院放弃。

2011年11月9日开始接受三指神医的治疗。三指神医从广州到河北病人家中治疗,期间往来两次,好转之后再次复发。

最后病人家属放弃三指神医,找了别人。

孩子于2012年2月22日走了。

第三个病例:

网友“AKS胡杨”的18岁的儿儿,2011年4月确诊淋单混合型白血病,化疗6次,之后断断续续一直发高烧。

2011年9月初,病人离开自己家去广州三指神医诊所接受治疗,在附近租的房子。很快不发烧了,指标转好。

三个月后,病人回到自己家。

2012年2月左右,“AKS胡杨”的女儿病情复发而走。

第四个病例:叫曾庆新。女,70岁。

2009年9月患病l0年4月开始化疗致ll年7月加重不能起床,化疗十八次,并食入即吐,到l2月l8日。三指神医从广州到河北病人家中治疗。

三指神医说,病人家是五间60年代老坭砖房,现在活着。

但是三指神医拒绝透露病人的通信地址,我没办法落实病人的生死。

第五个病例:

广西贵港“逸逸的生活”网友的小孩,六月龄。出生三个月被确诊为白血病。

由于家庭贫穷和处于婴儿期,无法化疗和换骨髓。只能靠输血和血小板来维持生命。

l2月14日来到广州三指神医诊所接受治疗,在附近租的房子。初来广州时的血小板数目只有3。五天时下降至l,出现出血点,二十天后,血小扳升级12其他各项均显示好转。

一直到6月15日,病人还在三指神医诊所接受治疗,在附近租的房子住。

白血病吧“三指神医”治好的病人为什么最后都走了?

图:这是l8日全身布满出血点

 

白血病吧“三指神医”治好的病人为什么最后都走了?

图:二十天后,血小扳升级12其他各项均显示好转

总结一下信息:

1.到目前为止,三指神医在白血病吧有完整公开信息的五个白血病病人的治疗。3个是三指神医去他们家治病,已死亡2个1个生死不明;1个是病人到三指神医诊所治病,在广州租房子住,好转之后回自己家死亡;还有1个病人到三指神医诊所治病,在广州租了房子住,目前已在广州住了3个月,情况很好。

2.这五个病人有四位是白血病吧的网友:

“躯壳刚”男,2011年10月13日——2012年1月7日在白血病吧发言,历时3个月。

“飞行员聪聪”女,2011年10月30日——2012年2月23日在白血病吧发言,历时4个月。

“AKS胡杨”男,2011年8月29日——2012年2月17日,历时半年。

“逸逸的生活”男,2011年12月21日——2012年7月2日,历时6个月。

3.这几个网友在白血病吧上网的时间段,我都在吧里宣传过。宣传的帖子是:

癌症(包括血癌)的自愈率能达到100%

http://tieba.baidu.com/p/1099603016

我在白血病吧两个月,只有2个病人表示要换住处

http://tieba.baidu.com/p/1157157699

为什么野生动物不得癌症和白血病?

http://tieba.baidu.com/p/1199881425

因为我的帖子很醒目,他们没见到没有浏览过的概率为0。

4.2012年3月6日,我在三指神医开的一个帖子中说:

这样,楼主,凡是找你治病的,你都让他们换房子。治好了算你的,好吧?

2012年3月8日,我在这个帖子中对“逸逸的生活”网友说:

你的孩子会不会好,取决于你,不取决于三指神医。不知道你听得明白我的话吗?

2012年3月13日,我在三指神医开的一个帖子中说:这个孩子(逸逸的生活网友的小孩)在你这里好了,要是回去呢?你告诉他们回去要查找污染源,离开污染源了吗?

2012年3月14日,我在三指神医开的一个帖子中说:在你没有明白我说的道理之前,可以把我的相关帖子给这些病人的家属看看,让他们自己选择可以吧?

三指神医答复:好的。

2012年3月14日,我在三指神医开的一个帖子中说:

你我的目的都是为了救人,我和你没有任何利害冲突。

这里的病人也不是你的敌人,过去他们也骂过我,我都不跟他们计较。

和你有利害冲突的是其他中医和卖药的。

我写帖子目的是为了救人,不是为了和你过不去。你认真看我的帖子明白道理,认真思考,劝导你的病人离开污染源,会把一个一个去你那里的人都救活的。

我的分析:

1.三指神医治疗的5个病人,已经死了3个,1个还活着,1个生死不明。

第1个和第2个,是没有离开自己家,没有离开污染源,所以怎么治疗也是没用的,还得死。

第3个,离开自己家离开污染源一段时间好转,但是回到自己家还是要复发,还得死。

第4个,情况不明。

第5个,离开自己家离开污染源好转了,至今还没有回到自己家。只要三指神医和“逸逸的生活”网友听我的劝导,回去换个房子离开污染源,孩子就不会再复发了,就会痊愈的。

有个有名的中医叫潘德孚,他说:我的好几个患者都是常山人,在温州治疗,他们都很快恢复,但回到常山,就重新发病不治了。所以,细菌学之父巴斯德说:“细菌算什么,环境才是一切。”

他以为是外面的环境问题。

 

最后,希望白血病吧看到我的帖子的所有的白血病病人,查找污染源,离开污染源,尽快痊愈。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白血病 神医 
返回顶部
下载白血病吧“三指神医”治好的病人为什么最后都走了?word格式文档
下载白血病吧“三指神医”治好的病人为什么最后都走了?.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8.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9. 我评何裕民的《癌症只是慢性病》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