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游艇往事】博主说的,肯定是“专家”们的质疑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作者:孟娟

前几天,发现一天之内来了很多网友,一查是一个叫【游艇往事】博客的博主在推广我的博客

【游艇往事】下里巴人与阳春白雪1222

这位博主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股市投资分析家,和扬韬一样啊,呵呵。

他写道:

如果说医学界泰斗的观点都是阳春白雪,那孟娟的博文无疑就是下里巴人,她的博客算不上医学界的奇葩,可是我喜欢。

这是我保存的唯一一个医学博客。

就捶胸疗法,我咨询过专业医生,医生说可能有效,但是也有可能会恰巧有血块排出形成血栓,暗指有一定危险吧,我不太懂,只是喜欢这样一种看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

成功者都是另类,都是偏执狂,这一点不可否认。

喜欢另类不需要理由,我本身就是一个另类,我不喜欢波浪理论,所以独创了自己的全息时空,原理通了,即使你预测一个国家,即使你预测100年以后,都是同理的。

我的技术分析体系或许难以登上大雅之堂,可是它绝对是中国最先进的技术分析,百万而不易。

发散思维敢想敢做并形成自己的理论体系,是我喜欢孟娟的原因,她的博客地址是: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正好,几天前,我和这位网友是肝癌晚期,还是肝硬化恶化?在QQ上也谈到这个问题:

日期:2011-12-22

网友 20:57:45

我在看您的博客的时候,左栏相关博文里有一篇:“吸烟对人体的七宗罪”,还是让我看的有点触目惊心。您怎么看这篇文章的观点?

孟 20:58:46

还有的文章说吸烟对人有100宗罪呢

网友 21:14:40

呵呵,他说的那些我觉得倒是无大关紧要。

我担心的是吸烟到底会不会对肺和其他内脏造成影响?

孟 21:16:41

你都相信了我的健心法,还不相信吸烟?健心法只是我说是好的,而吸烟是几千年的平民文化。那些专家说捶胸是有生命危险的,这个比你说的那个对内脏造成慢性损害要严重的多吧

网友 21:17:23

呵呵,说实话健心法比吸烟要容易接受得多

孟 21:18:02

可是专家们说,捶胸三次以上会要人命的啊

网友 21:21:14

那个我不信,呵呵。

健心法看起来就是保健。

而吸烟,已经被确信无疑有极大的危害,各种专家,联世界卫生组织都有大量的证据、数据来证实

尤其是对肺、肺癌…………

孟 21:22:16

不能锤击胸部多下,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正规文件,全世界的医生都是这样的口径

网友 21:22:40

哦,那我还不太清楚来啊

孟 21:23:39

呵呵,他们要质疑会先质疑我的健心法的,然后是扑尔敏,最后才是吸烟

网友 21:24:39

哦,也就是吸烟可能是最站得住脚的?

孟 21:25:11

当然,因为吸烟是古代过来的,而健心法尤其是扑尔敏是我的独创

孟 21:25:49

扑尔敏健心法之所以没有质疑的声音,是因为那些专家不知道,不是吗

网友 21:26:32

可能吧,因为以前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吸烟有害健康

网友 21:26:59

怎么感觉 专家和以前的我差不多,呵呵

孟 21:27:10

将来专家们知道了,会首先跳出来反对的,你是不是就不相信健心法扑尔敏了?

孟 21:27:34

是啊,所以,不能人云亦云,只要自己去调查,去实践

网友 21:28:26

恩,我也这么认为,不过我就是怕调查的数据量过小,形成的结论有误差啊

孟 21:29:30

事实上,你妈妈已经得到了好处。吸烟比扑尔敏还要厉害,将来你妈妈停了扑尔敏,但是还要抽烟,才能身体越来越好

孟 21:29:57

扑尔敏毕竟是药物,病好了就得停止。而吸烟是真正的保健品

网友 21:30:35

哦,但愿与您所说!那也是我的希望

孟 21:31:21

是,其实只要你有心,去看看那些长期抽烟的人的舌象就会知道了

网友 21:33:20

恩,我以后也得多观察

孟 21:34:55

办公室里的同事很多,你可以找不抽烟的和抽烟的比较一下

网友 21:35:25

恩,好

 

那么,睡前捶胸到底有没有危险?我要好好的准备和专家们的辩论,呵呵。 

可能出现的几种质疑:

1.砸击胸部,人会当即昏厥而有生命危险

确实有这样的实例: 

例1:19岁大学生踢足球被球击中胸部当场死亡

当天下午4时左右,19岁的大一学生别某和同学们在球场踢足球。一人射门时,足球正好击中别某胸脯,别某当场倒地昏迷,10分钟后死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对其死因进行法医鉴定。

例2:重庆城管拳击小贩胸部导致死亡事件三人被捕 

7月30日中午12点40分许,渝中区行政综合执法局两路口大队3名城管队员,经过两路口体育馆时,见一男一女两名小贩违章占道经营,遂准备暂扣违章车摊,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因争执激烈,其中一名城管队员趁男性小贩不注意,一拳击打到对方胸部。小贩当即倒地,后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的分析:

首先我们假设上面的两个死者是健康人,而且我也看到过报道,这样死亡的人并没有外伤。

那么健康人碰到这种突发事件,被人打了胸部或者被球闷了胸部,是不是都会昏迷而死亡?显然不是,这是个小概率事件。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其实是受到刺激由迷走神经反射,引发内脏血管突然扩张和心跳放缓,进而造成血压降低、脑部缺氧甚至短暂昏迷一段时间而死。

也就是说,其实他们是被吓死的。为什么我这样说?你想想,一般的人如果不是接触过健心法的话,对于胸部被锤击是不能被接受的,是很害怕的,认为那个地方是很弱的,那一家伙打过来怎么可能不把心脏震坏呢?但是多数的情况一个有点心理准备,一个有一定的心理素质,所以被吓死的很少。

碰到这种情况怎么急救?就低速小劲的给他做健心法就成了。

而我们自己给自己捶胸会吓着自己吗?不会。

2.冠心病病人捶胸会不会出现危险?

冠状动脉就是心脏的大血管罢了,冠心病病人本身是心脏有病,是大血管因为病变变窄了。

 

【游艇往事】博主说的,肯定是“专家”们的质疑

图:冠状动脉

【游艇往事】博主说的,肯定是“专家”们的质疑

图:冠心病病人的大血管变窄了

【游艇往事】博主说的,肯定是“专家”们的质疑

图:因为大血管堵塞,造成心脏肌肉坏死一块

冠心病人心肌梗死是怎么产生的,在心肌梗死之前有没有征兆?

除了身体外伤强刺激等突发因素,主要是睡眠不好就容易引起心肌梗死。如果睡眠好,心脏的肌肉和大小血管都会舒张不紧张,就会使冠心病人血管壁更宽大一些。

而血管壁掉下来的碎片聚集而成为块状如果存在,做健心法堵塞血管的机会当然要比不做健心法少得多。

那么坚持做健心法,睡眠越来越好,就不会给心肌梗死机会了。

3.做健心法会不会造成心脏器质性的伤害?

给心脏造成器质性的伤害是什么样的呢?请看下面的例子:拳击胸部致主动脉夹层破裂死亡

某男,57岁,与他人发生争执时,被对方一拳击中胸部,被劝开后回家。到家3~4分钟后诉有胸痛、胸闷,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因其有高血压病史,且5个月前有胸痛史,家属未予重视。10分钟后,突然从椅子上跌倒在地,家人急送其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尸表检查:死后8小时尸检。颜面部重度发绀,口唇黏膜、双手指甲床发绀。胸部正中胸骨角下有一7cm×4cm皮肤挫伤。余体表未见损伤。尸体解剖:脑水肿,基底动脉粥样硬化明显。纵隔内见大量积血及凝血块,分离纵隔,见升主动脉呈囊袋状,外膜见一长7cm的横向破裂口,升主动脉内、外膜分离,夹层形成,夹层内见凝血块,内膜距左心室4cm处见一长2cm环形破裂口。心脏呈靴型肥大。余器官未见损伤及疾病改变。死亡原因:主动脉夹层破裂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上面的例子,本来就有冠心病,又被打破动脉,这拳够狠的。

但是我们做健心法会有这个劲的20分之一吗?自己掌握手劲,能把自己打坏吗?显然不会。

好了,做健心法还有没有其他危险?外伤发高烧时不做,有炎症的时候必须要配合扑尔敏消炎才能做,还有很多健心法的禁忌在健心法说明中说了。我想没有其他情况了吧?

最后,我非常感谢【游艇往事】博客博主推广我的博客,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的健心法和观念,握手。呵呵。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质疑
返回顶部
下载【游艇往事】博主说的,肯定是“专家”们的质疑word格式文档
下载【游艇往事】博主说的,肯定是“专家”们的质疑.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8.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9. 我评何裕民的《癌症只是慢性病》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