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活出健康 尿疗解惑(转)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为何饮尿能够治愈疾病呢?

   当前尚未有很完整的尿液治愈疾病的构造帮助(以西医方式),但是根据许多尿疗实行者证实,喝尿确实能治愈疾病,这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根据日本尿疗推广专家宫松宏室先生推论中帮助,尿液之所以可以治愈疾病的原因在于:

   1.尿中的各种物质能够直接作用于人体疾病的患部,并且发生效果。例如对于病毒性肝炎等细菌性的疾病,尿中的抗体(抵抗病毒的物质)或荷尔蒙的功能,有助于疾病的优化。

   2.尿液排出体外之后,接触到外界的空气,再饮用回到体内,通过消化管加以吸收,这时,在人体内能够产生某种微量物质(例如干扰素),经由刺激,使得白血球(血液的细菌成份之一)、淋巴球(白血球的一种)等增殖,而提高对于这种疾病特有的自然治愈力(人类原本就拥有的治愈疾病的力量)。

  于何时用何种方式来饮尿较好呢?

    尿疗法即是饮用自己的尿,所以以自己认为方便的方法即可,最好是由饮用早晨头一次尿液中的中段尿液开端。

    所谓的中段尿,即是除去刚开端和最后要退出时的尿液之后所剩余的中间尿液。排尿时,要舍弃最初的少量尿液(因为最初的尿液,可能会夹带尿出口附近的不纯物质),而后段尿液则可能会带出膀胱里残存的不纯物质。以杯子将排出的尿液接受到八分满(约150~200c.c)最后喝下这些尿液。

    如果很在意尿的味道而难以下咽,可以加水稀释,或者添加冰块,待冷却后再饮用。如有剩余的尿液可以外用(按摩头部、眼部、敷脸、治香港脚、按摩关节酸痛、涂抹皮肤病或者洗头发)。

   尿疗法是否对某些特定的人较为有效呢?

   疾病的状态因人而异,即使是同样的疾病,也会有不同的状况。像是难治的风湿,有人在实行尿疗法三天之后就产生效果,但有些人要持续三个月或一年以上才能见效。

  一般而言,年轻人或者疾病的进行尚在早期阶段的人,效果会较早出现;相对地,高龄者或者属于末期症状的人须要花较多的时间才能产生效果。

  另外,脑的功能也占了很大的因素,医生们常说:「对于癌症抱持恐惧之心的人容易因癌倒下,对于食物中毒抱持超乎必要以上的警戒心之人容易引起食物中毒。」这是由于恐惧心或警戒心而使得致癌物质的生产遭到抑制,或者使得胃液的分泌停止,造成杀菌作用减退所致。

   尿疗法也是一样,如果相信它的效果而饮尿,那么就能够使得对于疾病有效的免疫物质(对于疾病能够发挥抵抗力效果的物质)产生,如果怀疑它的治疗效果,认为其为不洁之物,那么免疫物质的制造功能就会受到抑制。

   对某些人而言,尿疗法是否完全无效呢?

   在很多实行尿疗法的人之中,有许多是已经尝试现代医学治疗而没有效果的人,当然以尿疗法而言,也是很有可能是不具效果的,可能因为使用过多的化学药品,使得健全的细胞受损,结果对付疾病的身体抵抗力也变得较弱,故不易出现尿疗法的效果,如果能尽早持之以恒的实行尿疗法,除了骨骼缺陷等障碍性的疾病,其余疾病应该都会有绝佳的效果。

 
tags: 健康 尿疗
返回顶部
下载活出健康 尿疗解惑(转)word格式文档
下载活出健康 尿疗解惑(转).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