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童子尿解百毒居然被我验证了,你们能接受孩子喝自己尿么?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原文网址:童子尿解百毒居然被我验证了,你们能接受孩子喝自己尿么?            作者:痞子

 

   前天白天儿子不知道为什么感冒了,也不严重就流鼻涕!所以白天我们也没有太在意就让他多喝开水!

   到了晚上他突然发烧起来了 而且还有点高,家里也没有药了,原来买了感冒药,咳嗽药 因为开盖时间久了就扔了,我测量了一下38度 觉得可以熬一下看看

       半夜儿子开始反复哭闹发烧,一会睡一会醒 醒了就哭!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妈想了想去厨房拿了个碗加了点白糖,等他睡了一会又醒的时候马上抱起来把了一泡尿到碗里,和白糖搅拌了一下,给儿子喝了!我当时因为没有啥主见也就没有什么意见,但是两个小时过去了他居然就这么退烧了!早上7点醒来就喝了180的奶!童子尿解百毒居然被我验证了,你们能接受孩子喝自己尿么?

 

     早就听说过童子尿解百毒! 心里想象儿子喝尿的时候还是有点~~~~~~~~~~~~~~

    这个也不是迷信,但是也不能全不信,只能说可能多少还是有用但请各位同学也不要烂用啦,生病还是要去医院的!

 

      我在想要是不是自己妈妈这么做,而是婆婆 估计来发帖就是 婆婆简直不可理喻居然给我儿子喝尿,然后跟帖的几乎是一遍骂声了吧! 呵呵

      

       博主的话:这是一个年轻妈妈看到自己孩子被动尿疗的典型案例。遗憾的是后面的跟帖的确如发帖者所料,能接受这个方法的寥寥无几,如此简单自救的好方法,却被所谓根深蒂固的观念困在其中。

    记得那是尿疗QQ群建群时间不长的一天晚上,一位群友的9岁男孩晚上突然发烧,孩子妈妈正在学自然疗法,不想让孩子再去打什么吊水,饱受抗生素的伤害,于是来群里求方帮帮她,我当时告诉她最好马上接孩子的尿让儿子喝下去,她开始很犹豫,她说她本人正在实施尿疗法,接受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让一个已经9岁的孩子接受,她十分为难,不知道如何和孩子沟通。我告诉她不必担心,孩子是一张白纸,这时候与孩子沟通,正是教会孩子一项自救本领的好机会。告诉孩子人尿早在几千年前就被古人作为最好的药用来自救的,本草纲目里有很多关于人尿的偏方,人在遇到危机生命的时候,喝人尿,外敷人尿都是很好的自救方法,同时也要告诉孩子打吊水的害处,要相信孩子分辨能力。这个妈妈真的很勇敢,有勇有谋,在孩子高烧近40度的情况下,敢于实践,令人佩服!

   孩子刚开始喝的时候是不适应的,喝了吐,吐了又接着喝,妈妈不断的给孩子以鼓励,第二天孩子烧退了一些,可以下床玩了,当妈妈的坚持继续给孩子喝尿,到了第三天的早上,孩子妈妈早上8点多就上网告知我们孩子完全好了,已经上学去了,整个时间过程从2011年1月18日的晚8点到2011年1月20日的早8点,两晚一个白天,孩子通过喝自尿治好发烧。令人惊喜的是孩子在妈妈的劝导下也开始了尿疗。在坚持半年尿疗后,孩子体弱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变。还经常喜欢上网看群友聊天。有一次他妈妈手夹了一下,痛的直哎呦,孩子主动说:“妈妈我给您撒点尿在手上就不痛了”。妈妈告诉我说,还真灵,撒尿后真的就不痛了。一张白纸可以画天下最好最美的画,孩子有了这个经历,救人救己,受益无穷!是孩子一辈子的财富!

 

童子尿解百毒居然被我验证了,你们能接受孩子喝自己尿么?

 

tags: 验证 孩子
返回顶部
下载童子尿解百毒居然被我验证了,你们能接受孩子喝自己尿么?word格式文档
下载童子尿解百毒居然被我验证了,你们能接受孩子喝自己尿么?.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