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

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 --- 一个医生的推荐

手机端链接    来源:君兰新浪博客  作者:

    这是《生命之泉一群》陆玉雄医生发来的帖子,从医多年的他也是群里一位资深尿疗前辈 ,尿疗17年的他,在尿疗路上仍在孜孜不倦,不断的探索实践更多更新更好的尿疗方法 ,这次治愈眼结膜炎经历让他又一次见证了人体生命水的神力,他以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人们人体自然力的伟大与神奇。                                               君兰    2013.01.18 

         

 

             岁末年初的尿疗感悟--自尿泡眼治好结膜炎     作者:陆玉雄

    我盼望的2012年的圣诞节就要到来了,我心欣喜期盼着,我们的教会弟兄姊妹都在忙着排练圣诞敬拜节目,尽管今年我们的教会建堂尚未完工,不能在教堂办晚会了,但是已经接到到一个乡村聚会点敬拜赞美。大家都在忙着练唱练舞蹈等节目。

    20日那天,舅奶辞世了,晚上我和弟弟去送她老人家一程,舅奶家里请来了她念佛的佛友们来为她助念往生。21日星期五我们诗班练唱,排练节目,就在11时左右就感觉我的左眼有点胀胀的不适感,没有在意,22日没有好转并感觉加重,左眼充血疼痛明显。23日主日没有参加聚会,在家用尿往眼里滴灌(当时不知道方法不正确),看到整个左眼完全充血红红的,就这样用尿滴灌23,24,25日三天,效果不好,26日眼睛各种症状没有减轻,就停了用尿滴灌,27日又自行用中药汤剂——夏枯草方煎汤药喝中药治疗,服了3剂中药,眼睛的症状稍稍有好转,实在是不愿继续熬汤药喝了。30日就停了熬汤药。早上还参加了教会早堂诗班唱诗,中午到码头吃玉米粥,炒黄豆。31日一整天整个左眼极不舒服,已经什么用眼的活儿都没法干了。很担心,眼睛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大问题,赶紧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是结膜、球结膜充血,测了眼压正常。诊断是:左眼结膜炎。眼球、眼底没发现问题,医生开了三种眼药水:复方硫酸新霉素滴眼液、氧氟沙星滴眼液、盐酸羟苄唑滴眼液,其中的复方硫酸新霉素滴眼液含有地塞米松磷酸钠。遵医嘱用了三次。下午上班接到昆明杨理明老先生来电话说今年的昆明《尿疗信息》通过电子邮箱寄送,不在挂号寄了。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赞同杨老先生与时俱进的做法,并请求杨老先生把自创刊至今出版的《尿疗信息》一起发送给我,老先生爽快的答应了!非常感谢杨老先生的无私奉献!电话中我把我左眼结膜炎的治疗经过告诉了杨老先生,老先生建议我用尿泡眼并告诉我怎么去做,告诉我看昆明的《尿疗信息》第二期的关于尿友们使用尿泡眼的心得体会。我按着杨老先生说的方法:下班了就到市场买了两个喝酒用的小瓷杯(也叫牛眼杯),回来之后用水加少许盐巴煮沸小瓷杯(泡眼的好工具,很好用!)2012年12月31日晚上到2013年1月2日早上,经过两个晚上加1日一整天的用尿泡眼加上用尿外敷眼睛(说明:外敷时是闭着眼睛的)。

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 <wbr>--- <wbr>一个医生的推荐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 <wbr>--- <wbr>一个医生的推荐牛眼小酒杯

到了2日早上,眼睛的疼痛完全消除,充血明显减轻,感觉心情好了许多,2日早上出门爬山去了,很开心。2日回来后继续泡眼加外敷眼睛,3日眼睛没有什么不适感,稳定没有反复,继续泡眼、外敷;4日正常上班,眼睛眼睛可以胜任工作了,因为天气太冷,也感到眼睛眼睛基本好了,就只用外敷眼睛而停用泡眼了(因为天气冷,泡眼一次需要5到15分钟,停了;外敷可以敷上60到90分钟,一边躲在被窝里一边外敷,不怕冷,好!);到了5日,眼睛的充血也基本完全消退。

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 <wbr>--- <wbr>一个医生的推荐 尿湿布外敷眼睛

这就是我整个的眼结膜炎的治疗经过!感恩生命,感恩生命水!岁末年初的用尿治疗眼结膜炎的经过让我对尿、对生命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很感恩昆明杨理明老先生的无私帮助!杨老先生还叮嘱我继续可以每天用尿泡眼做眼睛的保健!非常感谢杨老先生!谢谢!  

   在新的一年来到的时候,衷心的祝愿尿友们健康快乐每一天!尿疗路上心连心,手牵手,健康路上一起走,也让尿疗这一自然医学的福音播散到更多的乡村田间地头,让人们在劳动中享受健康的生活!感恩生命,感恩生命水!

                                                                   

我的更多文章:
  • (2013-12-25 18:29:40)
  • (2013-09-15 12:09:39)
  • (2013-03-05 21:35:36)
  • (2013-02-17 16:18:21)
  • (2013-02-16 13:23:38)
  • (2013-02-03 10:02:11)
  • (2012-11-27 12:16:09)
  • (2012-11-20 09:54:51)
  • (2012-11-20 09:35:38)
  • (2012-11-19 16:27:55)
tags: 生命 结膜炎
返回顶部
下载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nbsp;---&nbsp;一个医生的推荐word格式文档
下载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nbsp;---&nbsp;一个医生的推荐.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尿液的服用方法(从早上第一杯尿开始)
  2. 尿疗与断食
  3.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26-30)
  4. 尿疗实践方法--节选自《奇迹尿疗法》日&nbs
  5. 尿疗法.适用范围与实施方法-道家养生
  6.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7. 尿疗服用方法
  8. 英国尿疗法--《生命之水》(尿液)中文版
  9. 尿疗知识百问百答(91-100)
  10.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