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方大全小图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

mysql数据库中更改表引擎INNODB为MyISAM的方法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来源:jiuhecai  作者: 未知

我之前的一个论坛数据库是mdb的,过一段时间就锁死了,很是烦人,就下决心把数据库改为mysql,当时也不太懂,用的innodb引擎。

现在感觉到myisam引擎速度快,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务处理,今天耗费了点时间,终于把他的引擎改为myisam了,呵呵,感觉速度快多了。

具体方法,我是这样的:

先是用的mysql命令:ALTER TABLE `wp_posts` ENGINE = MyISAM;

好在数据库中表不多,我就一条一条的执行,执行后没有显示错误,似乎一切顺利。随后看到数据库目录体积没有增大,感觉是失败的。用Navcat打开数据库一看,果然是狗屁,表的引擎全是innodb。

发愁中,看到navcat可以设计表,在选项中,有表类型,这里可以改引擎。改后,要保存,结果有的表正常改为myisam了,有的表提示有外键,不能改。

今天早晨,临汾的二氧化硫仍然超标,我坐在家里闻着呛鼻的煤烟味,把这些表的外键全部删除,保存。然后,再修改表类型为myisam,大功告成。

年底了,要做的事情太多,心理就烦。一件一件来,完成一件就奖励一下自己。事情总是能干完的,干不完又如何,快乐的一天总重要,您说对吗?

 

tags: mysql mysql数据库
返回顶部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帝国cms全站搜索的分页格式如何修改-流程
  2. libreoffice7的命令大全
  3. 帝国cms插件之标题生成标题图片
  4. 帝国cms插件安装模板
  5. useragent两千条,爬虫专用
  6. 帝国cms插件如何兼容gbk和utf8
  7. 帝国cms插件之迅搜
  8. 帝国cms用户上传文件名的命名规则及修改方
  9. 帝国cms7.2函数大全
  10. 帝国cms代码片段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