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方大全小图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

支付宝网站支付之服务器异步通知页面特性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学习地址:   https://opendocs.alipay.com/open/270/105902  
  • 必须保证服务器异步通知页面(notify_url)上无任何字符,如空格、HTML 标签、开发系统自带抛出的异常提示信息等。
  • 支付宝是用 POST 方式发送通知信息,因此该页面中获取参数的方式,如:request.Form(“out_trade_no”)、$_POST[‘out_trade_no’]。
  • 支付宝主动发起通知,该方式才会被启用。
  • 只有在支付宝的交易管理中存在该笔交易,且发生了交易状态的改变,支付宝才会通过该方式发起服务器通知(即时到账交易状态为“等待买家付款”的状态默认是不会发送通知的)。
  • 服务器间的交互,不像页面跳转同步通知可以在页面上显示出来,这种交互方式是不可见的。
  • 第一次交易状态改变(即时到账中此时交易状态是交易完成)时,不仅会返回同步处理结果,而且服务器异步通知页面也会收到支付宝发来的处理结果通知。
  • 程序执行完后必须打印输出“success”(不包含引号)。如果商户反馈给支付宝的字符不是 success 这7个字符,支付宝服务器会不断重发通知,直到超过 24 小时 22 分钟。一般情况下,25 小时以内完成 8 次通知(通知的间隔频率一般是:4m,10m,10m,1h,2h,6h,15h)。
  • 程序执行完成后,该页面不能执行页面跳转。如果执行页面跳转,支付宝会收不到 success 字符,会被支付宝服务器判定为该页面程序运行出现异常,而重发处理结果通知。
  • cookies、session 等在此页面会失效,即无法获取这些数据。
  • 该方式的调试与运行必须在服务器上,即互联网上能访问。
  • 该方式的作用主要防止订单丢失,即页面跳转同步通知没有处理订单更新,它则去处理。
  • 当商户收到服务器异步通知并打印出 success 时,服务器异步通知参数 notify_id 才会失效。也就是说在支付宝发送同一条异步通知时(包含商户并未成功打印出 success 导致支付宝重发数次通知),服务器异步通知参数 notify_id 是不变的。
tags:
返回顶部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帝国cms全站搜索的分页格式如何修改-流程
  2. libreoffice7的命令大全
  3. 帝国cms插件之标题生成标题图片
  4. 帝国cms插件安装模板
  5. useragent两千条,爬虫专用
  6. 帝国cms插件如何兼容gbk和utf8
  7. 帝国cms插件之迅搜
  8. 帝国cms用户上传文件名的命名规则及修改方
  9. 帝国cms7.2函数大全
  10. 帝国cms代码片段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