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医药资讯

大师王林和他的病

手机端链接    来源:原创  作者:海蓝

王林得的什么病?什么时候发现的?如何治疗的?

2011年王林重病,几度下发病危通知书,在此期间王林担心自己不测,希望邹勇还钱,邹勇在病床前与王林彻底反目。

王林称自己曾发功给许多人治过病,从骨折、肩周炎,到肺结核、癌症,无一不是妙手回春。但他在2011年心内膜炎心肌炎发作后,却是在医院里挽回了性命。

王林常常说,“我治好的病人有5万”。他说病也有治好的,也有治不好的,看缘分。如今看来,他没有自己的缘分,无法为自己治疗罕见的安卡小血管炎。他的秘书雷帆说:用气功给脑瘤患者治病,因为太过用心,7个脑瘤侵入大师的脑子,闭关很久才治好。跟随王林十多年的李密说,他很少给本地人治病。

如果治好5万人,那么至少治疗过7万人,姑且认定治好的概率是70%,又假定王林大师20岁开始给人治病,那么40年来,王林平均每天治疗4.79人,我对这个数字存疑。

裁定书显示,王林因病托管于江西省中寰医院。2017年11月12日,陈有西在朋友圈发信息介绍,王林(2017年)1月10日在南昌中寰监管医院突发重病陷入昏迷,转入地方医院救治。监管医院进行了及时救治和专家会诊,并及时通知了家属和审理法院。

“法院通知律师后,昨天(1月11日)夜里我们赶到南昌,向法院提出了中止审理王林案并取保就医的建议。”陈有西称,2017年1月12日上午,他和四位家属在医院见到王林,听取了监管医院和地方医院主治医师的病情介绍。

陈有西还称,王林2011年发现患有血管炎和多种疾病,2015年被捕后,因病长期在监管医院接受侦查,病情多次反复,律师三次提出取保申请,都被以情重大复杂不宜取保为由,未被允许。

通过通知单的诊断记录,据专业医生辨识,王林所患疾病可能是“ANCA相关性小血管炎”。专家表示,ANCA相关性血管炎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率低,可致死亡。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大师王林和他的病word格式文档
下载大师王林和他的病.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常文霞近况
  2. 【武卿专栏】索命麻醉——你不知道的关于一
  3. 多成中医
  4. 孙储琳近况
  5. 柴静《穹顶之下》演讲全文:一位母亲与雾霾的
  6. 七年义诊,换得101个“百岁秘方”
  7. 生子秘方”靠谱?药方很普通 包生男没道理
  8. 很灵很灵的中药方 疑难杂症一扫光
  9. 越是高明的医生扎针越少 开药越少
  10. 罗坤生的医学批判与建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