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化 > 其他消化

治疗肝病一民间秘方

手机端链接    来源:9b01.net  作者:海蓝

我在读中专时候(1986年),班上有一位同学患乙肝病,是入学三个月后复查到的,后来他到都匀市320医院住院三个月效果不理想而出院,回到学校后准备办理退学手续,经我再三询问后他最终把病情和治疗效果告诉了我(当时他不敢告诉我是这病,担心同学们会因为害怕传染而疏远他),我告诉他曾经有一位民间医生传给我一个治疗此病的处方,你不妨试试看,于是他按处方到药店将药买回来了----。

一周后效果十分明显,曾一度绝望的他是乎看到了一线曙光,从此树立起了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心,三个月后到医院复查大三阳转阴,为巩固疗效继续再服一月,到现在二十多年没有复发,处方是:茵陈 田基黄 虎杖 金钱草 满天星 有黄胆者加鸡屎腾。

计量没有具体的数,每样一小把,大概20克左右,水煎服,日二次,一副药吃两天。

2000年时(出差江苏),曾在江苏盱貽用此方成功治愈一早期肝硬化病人,四年未复发(后来因为联系不上无法跟踪病情)。

注意,满天星这味药为贵州草药,又名地星宿,一般药房买不到,此药能清肝明目,是治疗眼病良药,用之蒸鸡蛋治疗痔疮特效。

【注明】:本秘方由网友 安宁 anling1535@163.com  提供,感谢其无私奉献!

tags: 秘方 民间 肝病
返回顶部
下载治疗肝病一民间秘方word格式文档
下载治疗肝病一民间秘方.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感冒(打喷嚏、流鼻涕、头痛)偏方
  2. 【温毒发斑验方治疗】高仲山经验方—消斑青
  3. 农村秘方治疗老鼠疮(淋巴结核)
  4. 【湿温验方治疗】章次公经验方—凉血化湿汤
  5. 【大瘕泄验方治疗】路志正经验方—乌梅败酱
  6. 退烧民间偏方
  7. 中医增肥的13个秘方
  8. 【稻瘟病验方治疗】米伯让经验方—银翘白虎
  9. 胃泛酸的防治
  10. 古方止诸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