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

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手机端链接    来源:天涯  作者:鲜易峰

【原文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16-934697-1.shtml

  听到祝由术这个词,也是在我去治病好以后,我一位师姐告诉我的,因为我用画图软件简单画了一下她画的符发到群里,师姐私聊告诉我,这是祝由术,轩辕黄帝传下来的,类似于祈祷术。

  我遇见的这位传人,我们称她为医生,她也自称医生,家住四川南充地区。我是老婆告诉我以后,我才知道的,以前每年过年回去,我老婆都会为我指她家的位置,说小时候去这里看过。小时候爱做梦,总是梦见鬼,后来去看了一下,弄了一些符和茶叶喝了就没有做过梦了,而且看了我的手相,说以后要做老板,财运不错,当然这些都说中了。

 我因为在04年左右出去玩,被一群地痞包围,被人家抢过石头把头部打伤。到12年已经是八年了,刚开始很严重,一直很少说话,天热头痛,而且引起心律不齐,不能生气,不然很难受。更重要的是在太阳穴的位置有一块扁平像血块的东西,一直不散,一摸就有压迫感,记忆力也严重下降。后来去参加禅修,那个位置更加疼痛,嘴巴都张不开,成了很大的障碍。去了很多大医院,只是说左脑血流量减缓,连药都不开。我也因此戒了烟。

今天有点忙,有时间我更新,大家先别急,我主要是想分享一下,另外如果确实有缘的可以去看看,看病也不贵,50一人,如果在外省,只是路程稍远一些。

 回到成都以后,隔壁邻居也说要去看看,而且说他妈妈也认识这位医生,是为修行的僧人。说在南充那里,而且给了我们电话和地址,我网上看了一下,就和家人过去了。这位医生只是白天上午午时之前看病,下午要修行。所以我们一行三人就在县城住了一晚,第二天才赶到寺庙。寺庙很大,据说就是医生一家人修的,这里是尼众禅院。功德无量。

  在居士婆婆的引导之下,每个殿烧香朝拜上去,医生在大殿左侧的厢房内看病,我们拜完以后就到门口等候,并告诉她们我们已经预约了。坐了几分钟,一个批着披肩的尼师过来了,声音很洪亮,说你们找那个?做什么啊?我说我们看病,她说那进来嘛。

  我们还在想,师傅不是在里面给人看病吗,怎么在外面来了,我们还当她是其他人。结果她就是医生。她坐下以后也叫我们坐上去,问谁先看,旁边还有一些眉清目秀的弟子在挂号记录名字。我先让老婆去,她是胃病,经常肚子痛。师傅看了一眼她带的佛珠,问她平时吃蒜葱这些吗?她说吃。师傅就说,你带着佛珠还吃这些东西?是戴着玩的吧,这些对肠胃也不好,几句话我看把她眼泪都说出来了,女孩子比较小气,这次也是兴高采烈来的,结果被教训了一顿,我还偷笑。平时没有人治你,只不过到我的时候我说话也要小心了,不然也要被训。我说了我的情况,她让我先挂号,一元钱挂号费。说完病情以后还让我好好修行。她的药方都是开好了的,根据病情就会拿出相应的方子出来,然后到楼下面去拿药。药房门口写着一张纸,贪一文断子绝孙。药钱根据每个方子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几十到一百多,负责捡药的是一位居士。捡完药以后,我才想起我外婆常年风湿脚痛,而且手指都变形了,全靠吃抗生素止疼。又回到楼上请她看看,我老婆不敢进去了,刚才被教训怕了,呵呵。后来出去以后我一直笑话她,搞得她眼泪汪汪的。师傅看见我是为外婆捡药,赞扬了我一下,然后给了一副药酒,加热以后涂在患处。

  药捡好以后,要把药拿上,绕大殿三圈才能拿回去。

  绕完以后,里面的居士留我们吃午饭,午饭是斋饭,很合胃口,吃饭不给钱,但可以随缘供养。后来慢慢看见有一些外地轿车开过来。我们一起看病的时候,还有其他人也在那里看。其中一位女士走了又回来问医生,我哥哥没有儿子想生儿子有什么方子没有,她随手给了一个光盘,说照着里面说的做,做到了,儿子就有了。我估计是劝人行善,放生之类的。

  开始路上我们想请她看看命运啥的,去了被训以后都没有人敢问了,后来才知道,她不给算命看相这些。我们回去以后才知道,这不是我们找的那个医生,是机缘巧合认识了另外一个神医。她应该是祖传中医,我是风水爱好者,在去之前,在卫星图看了一下寺庙的形势,就是一明显的葫芦地,葫芦砂,在风水上来说,出医卜星象的高人。意思是出神医和易学类的高人。去了之后才发现寺庙前面的河流呈太极水环绕,太极水主财、主发的年代久远、主出修行高人,果真不虚。

  回家遵照师傅说的方法熬制以后服下,顿时脑部发热,很明显,马上就想睡觉,我记得是九点多服下的,当时我就睡觉了,大家都知道夜猫子那有这么早睡觉的,没有睡意想睡也睡不了。同行去的那位师兄说房子里面有淫羊藿,我现在都记得这位药。

 

tags: 祝由
返回顶部
下载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word格式文档
下载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祝由术治病案例二
  2. 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3. 我用祝由易学为人治病
  4. 常文霞外星人治病之背痛
  5. 陈永胜祝由术临床应用体会
  6. “祝由”神奇的治病功效
  7. 祝由神术●国粹奇葩---刘志徳
  8. 神秘的力量神奇的疗效
  9. 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
  10. 学生祝由千里施治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