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

祝由术治病案例二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因果不虚

祝由术治病案例汇集

 

病例一

姓名:李凤莲 (脑梗患者)  

年龄:68岁

住址:北京

主要病情

1.严重失眠,从45岁开始至今没睡过一个好觉,每晚吃4种8片安眠药可睡1-2个小时;

2.颈椎、胸椎、腰椎都有损伤;

3.记忆力特别差,全身乏力无精神;

4.胃胀、胃凉食物不消化,有中度胃炎;

5.四肢发凉、面色苍白、视力严重模糊不清。

以上症状在北京广安中医院、玄武医院等大医院多次治疗无减轻,反而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长期吃中药导致胃严重伤害,失眠加重。

治疗反应:

    在祝由方法第一次治疗的过程中上面打嗝、下面排气,手脚发麻有往外排的感觉,两手两脚无法活动,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束缚着,同时胃部、腹部发热很舒服。眼睛清亮,有一汪水,不像以前干涩。

    连续治疗四天以后各种症状逐渐变化,治疗第五天后开始停止服用安眠药,晚上一点入睡一直到四点二十八分醒来,睡眠时间明显增长,以前没有过几十年来第一次停服安眠药!治疗期间食欲增强,早上可以正常转大便,视力清晰,头不再发晕和疼痛。

到第八天时视力恢复,最近几日已不再戴眼镜;去年5-6月有两过两次腔梗,经本次治疗后彻底治愈;全身(颈椎、腰椎、胸椎)无疼痛特精神;胃病改善明显大便自然排放;睡意相当明显,睡觉时间明显增长;四肢已不再发凉。之后又巩固治疗了两次。

 

病例二

姓名:李源松(脑瘫患者)

年龄:13岁

住址:河北沧州

主要病情

1.走路脚尖着地,左脚比右脚严重,外翻严重,脚腕僵硬不能转动;

2.膝盖疼痛,胯部及大腿内侧僵硬不能分叉,膝关节转动很不灵活有“嘎吧”的声音;

3.腰部无力,起床翻身很不灵活,翻身时需要家长或医护人员帮助才可以。

治疗反应:

祝由方法治疗过程中能够很快入睡,前三天基本症状无明显改善,第五天时各种症状开始有所变化,腰部力量增大,两脚掌能着地,脚腕能够转动。到第六至第十天时两处膝关节声音几乎没有,活动灵活;腰部力量增强并且独自够坐起和翻身;脚腕活动灵活,两脚掌及脚后跟能完全着地;两条腿能够做互搭运动5次。到第一个疗程结束时能够完全独立做下蹲活动,左右腿互搭运动次数达10次;坐起或翻身较前段时间更灵活,其他症状几乎消失,功能增强十分显著。

 

tags: 祝由 案例
返回顶部
下载祝由术治病案例二word格式文档
下载祝由术治病案例二.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祝由术治病案例二
  2. 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3. 我用祝由易学为人治病
  4. 常文霞外星人治病之背痛
  5. 陈永胜祝由术临床应用体会
  6. “祝由”神奇的治病功效
  7. 祝由神术●国粹奇葩---刘志徳
  8. 神秘的力量神奇的疗效
  9. 学生祝由千里施治案例
  10. 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