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泌尿 > 泌尿系统

胆结石苹果汁疗法

手机端链接    来源:9b01.net  作者:海蓝

1. 每天准备中等大小的苹果十个,或苹果汁一千二百公克。将苹果打成汁,一般而言,大约一磅苹果可以打成一杯左右的汁,十个苹果差不多四杯。如果嫌打汁麻烦,可以用纯果汁,如美国进口的罐装或瓶装苹果原汁。

2. 每天分早、中、晚及睡前四次饮用,最好在饭前或两餐间,而不要当作饭後饮料,否则无效。喝苹果汁时,每天的饮食一如平常,不必有特别限制。

3. 上述疗法连续喝五天,每天四杯,一杯约二百五十西西。

4. 第六天停饮苹果汁,也不吃晚餐,到下午六至八时左右,各吃一至二茶匙泻盐(硫酸镁,西药房有售),溶於二百五十西西的冷开水或温开水中,趁空腹时喝下。

5.第六天晚上十时左右,取中等大小的新鲜柠檬一至二个,压汁半杯,加入半杯橄榄油(约一百二十五西西),混匀後空腹服下。服用後请务必右侧躺卧,并且在胆囊部位做局部的热敷,可用热毛巾或电毯热敷,特别是胆囊、胆管处。有练功者可感觉局部有膨胀之情形,即在排胆结石出胆管。

6. 第七天早晨起床後,空腹喝下一大杯冷开水,有便意後即上厕所,最好使用便盆以利检视。在正常情况下,应该可以排出翡翠色的大小胆结石颗粒,大的如姆指,小者如砂粒,多则十几二十颗,少则数颗不等。如果排出的结石多

颗粒大,则大便会有不舒服的感觉,那也没有关系,通常休息一两天後就可以好转。

7. 如果曾经得胆囊结石,但已割除或用此法排过结石者,隔一段时间均应再做一次,以预防结石积聚过

而受苦。

8. 备注: (1) 可用麻油或沙拉油替代--橄榄油现在台湾已容易买到,但药房中卖的多是保护皮肤、化 或工业用品,不能食用,须要注意分别,切不可混用。万一实在买不到,也可以用麻油或沙拉油替代。 (2)其次是泻盐(硫酸镁),效用大而价格便宜,目前很多西药房中均有售,请注意份量,不宜过多,以免产生副作用,也不可过少,否则无效,仍以一至二茶匙为宜。 (3)也许其他泻药也可代替泻盐,如用中药的叁黄泻心汤,以科学中药型式为佳,惟用量要注意。 (4) 值得注意的是,结石排出後胃口会变好,此时切忌立刻大吃大喝,尤其不宜再大吃荤食,才不致重蹈覆辙又伤了肠胃。

 

tags: 苹果 胆结石 结石
返回顶部
下载胆结石苹果汁疗法word格式文档
下载胆结石苹果汁疗法.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肾结石民间偏方(用酸杨桃1个加猪肝按1:1的比
  2. 尿床遗尿画地图偏方
  3. 治疗尿蛋白的小偏方
  4. 尿蛋白秘方
  5. 治蛋白尿效方
  6. 竹叶治尿道炎有特效
  7. 治糖尿病秘方(台湾)
  8. 【癃闭验方治疗】王足明经验方—温阳化气利
  9. 蛋白尿消失了,提供两个偏方
  10. 糖尿病用朱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