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 RSS中药方rss
中药方大全小图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医药资讯

常文霞近况

提示: 手机抄药方--选中文字可生成二维码  来源:原创  作者:哈欠

常文霞(常文侠),自称外星人数字传导员,可以给地球人治病。

友情提示:

对于常文霞现象,我们暂且把她称作通灵人。作为一个人,还是一个人!就必然有好的状态和不好的状态。治疗效果参差不齐是不奇怪的。收费是无可指责的!如果治疗一个重病,虽然没有疗效,但付出的心血也是同样的。这需要希望被治疗者有个清醒的认识。“有可能没有疗效!”我们不盲目宣传,但肯定常文霞特异的真实性。治疗者有愿意尝试的,可以电话与她联络。我们群的建议是,常规医院可以治疗的病,不要找她,因为她的疗效可能比医院还低。疑难病,什么都试过没效果的,可以试试。也许你们有缘,就得到了疗效,但一切都是未知数。

 

住址: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三面船镇南团山子村 


电话:024—87038088

手机:13478841367

QQ群:234435277(交流治疗体会。不持有观点)

收费标准: 据说一个疗程10天300元,或者15天500元。

1978年,常文霞5岁的二儿子腿内侧红肿溃烂,发高烧。陈大印(孩子父亲)要抱孩子上医院治病,常文霞坚持不肯。她说:“我师傅(指外星人)说能治好孩子的病。”陈大印见她如此执迷、迷信,不相信科学,气不打一处来,两人动手打了起来。最后,常文霞对丈夫说:“让我试两天,若不行,我一定送孩子去医院。”三天后,孩子的病果然痊愈了。

另外一说:有一次常文霞二孩的大腿根部长了个大包,打针吃药都不见好,孩子痛得整天直哭,连解小便都十分困难。这时她师傅出现了,说:“你相信我吗?这样治你孩子的病治不好,你信得过我的话,就把孩子抱到一个没人的房子里,你在外面等着,不让任何人进来,你也不准进来!”孩子抱进去后,常文霞只听到孩子哭得很厉害,但她没敢进去。过了一会,听到没声音了,进去一看,孩子已经睡着了;只见孩子身下的小褥子上全都是脓血。她就问:“用不用给孩子上药?”她师傅说“一切由我管并嘱咐常文霞每天按指定时间把孩子的伤口暴露在外面就行了。三天后孩子的伤口就完全长利索了。

关于外星人给二儿子治病,常文霞在视频中是这样说的(hailan根据视频字幕整理):

他已经四岁的时候,农村也没有木马,也没有什么玩具,他就骑个小扫帚头子,搁院子里来回跑,扫帚头上有铁丝儿,就把他两裆小骨盆那地方给扎个眼吧,感染力我也不知道。因为两个儿子,农村活多。就孩子就小肚子肿啊,大腿也肿啊,都红了,尿不下来尿。我哥就背他上医院,上医院找大夫。因为常文霞小儿子对一些药物过敏,所以在医院的治疗几乎没有对孩子的病起到控制的作用,三天后,常文霞的小儿子连小便都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并且高烧不退。常文霞只得再次背起儿子前往医院,可是正当她背起小儿子准备出门的时候,“外星人”又出现了。后边就有人喊,背回来吧,你那孩子快死了。我说背回来你还有办法咋的?他说:有没有办法试试看呗。你背回来按我说的做:把你那孩子给胳臂搁绳捆上,搁褥子包上,给那小孩那小屁股闪开,你就搁到那个,你在门口等着,搁到那个袋子上吧,孩子叫唤你别管,你拦住你婆婆,别进屋。我就搁那块一等,孩子哇哇叫唤,叫唤一大阵,我说这糟了,这小孩是叫你给掐死了,要掐死了我也就完了,

 

1992年中国气功杂志社韩秀荣编辑和特约记者魏长民来辽宁调查,采访了一些患者,之后在中国气功杂志上发表了文章,介绍了常文霞的情况。

1993年,《中国气功》杂志第二期,刊载文章介绍常文霞。见下文: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访奇人常文霞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访奇人常文霞
《中国气功》特约编辑 魏长民
常文霞同志是一位只有小学二年文化程度的农村妇女。可是发生在她身上的奇特现象,凡是了解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议,但却又能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验证。这就给人体科学的研究提供了一份难得的新资料。气功、人体特异功能是人体科学的突破口、“敲门砖”。为了更好地发挥“敲门砖”的作用,《中国气功》杂志社决定组织人员对常文同志进行实地调查采访。笔者作为本刊的特约编辑应邀前往。这篇人物专访就是这次采访后的产物。
奇特现象
土矿工作的父亲那里。因为她自襁褓中就是在双目失明的奶奶那温馨的怀抱里一天天成长起来的,所以,她对奶奶产生了一种特殊的依赖感。乍一离去,使她幼小的心灵失去了依托,因此就整日哭常文霞同志四岁时,因家中生活困难,母亲只好带着她和弟弟投奔到黑龙江省双鸭山某粘闹。有一天她特别想奶奶,就抱着枕头坐在炕上哭,忽然她看到炕头地上站着一个人对她说:“你奶奶她很想你,也正在哭呢,快回去看看吧!”然后就不见了。过后她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母亲不相信,说:“小孩子家别尽瞎扯!”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但从这时候起小文霞的心理慢慢发生了一些变化:她不爱和其他伙伴在一起玩,整天只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里望着蓝天、望着白云;每到这时候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了,内心是那样清澈、那样宁静……
在她十岁那年父亲带领全家人返回了辽宁法库老家,并报名上了小学一年级。后来她回忆说:“有时我和同学们在操场玩耍,眼疽一晃,有那么一两个人就出现在我眼前,要仔细看就又没了。”
在她十一岁那年,有一次她和同班也是同村一个叫高萍的女同学到菜地挖野菜,又看到那个人从对面向她走来,她就赶紧对高萍说:“高萍,你快看,有个全身发光的人朝我们走来了,还冲我们笑呢!”高萍举目四望,一无所见,就茫然地说:“在哪,在哪?我怎么看不见?”同时吓得脸色发白。常文霞见高萍被吓的这样,也就不再说了,后来这件事也就象笑话一样过去了。至此,她才知道,她能看到的东西别人看不到。
常文霞结婚后,这个人的出现就更加频繁了。有一个阶段,常文霞家里要盖房子,因为经济条件差,烧砖做瓦都是夫妻俩自己动手干,常文霞身旁还拖着两个孩子。等房子盖好后,常文霞已经累得浑身是病,人也十分虚弱消瘦。这时候那个人又出现了,说:“从现在起你要答应我的条件,按我的要求去做,否则你就要死。”出于无奈,常文霞说:你只要能让我不死,能让我不离开我的孩子,你有什么条件我照着去做就是了。“他给常提出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求常方文霞从现在起不能再吃肉,并提出了一些其它的希望和要求,以后他就逐渐地给常文霞教一些做人的一般道理,并教她背一些诗。因为这个人每次出现都不是从地面上走过来的,也不是从高空中下来,而是从你迎面飘过来,或是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常文霞心知有异,就问:“你一直都没告诉过我,你是什么人,我怎么能专心去学你教我的东西呢?”这时那人告诉她:“我是外星人,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师傅。有些事我以后再慢慢给你讲,我能救人,、我要通过你去传导外星人信息。”从此,那人就对常文霞开始了近乎严酷的教育训练。有一次常文霞二孩的大腿根部长了个大包,打针吃药都不见好,孩子痛得整天直哭,连解小便都十分困难。这时她师傅出现了,说:“你相信我吗?这样治你孩子的病治不好,你信得过我的话,就把孩子抱到一个没人的房子里,你在外面等着,不让任何人进来,你也不准进来!”孩子抱进去后,常文霞只听到孩子哭得很厉害,但她没敢进去。过了一会,听到没声音了,进去一看,孩子已经睡着了;只见孩子身下的小褥子上全都是脓血。她就问:“用不用给孩子上药?”她师傅说“一切由我管并嘱咐常文霞每天按指定时间把孩子的伤口暴露在外面就行了。三天后孩子的伤口就完全长利索了(详细内容请读拙作《奇人常文霞》一书)。
初露锋芒
常文霞亲眼看见自己小孩的病被她师傅治好以后,对师傅又有了新的认识。这时候师傅就对常文霞说从现在开始我教给你怎么样治病救人、怎么样传导信息,然后你用这些方法去治病救人、去多做好事善事,以报答你的祖国和人民对你的养育之恩。为了让常文霞学会传导方法,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增强常文霞的信心,她师傅又让找来两位重病患者治给常文霞看。然后就告诉常文霞说:“谁管你你就 找谁,就说你能治病,能传导外星人信息治病。”常文霞就找到镇领导,说有人能救人,她能传导信息。她不敢说是外星人,就说:“不是咱地球上的人。”开始镇领导不相信,甲级人是精神不正常。后来看她说的一本正经,就说:“:那行,正好咱三面船有个叫阎志伟的患者是病毒性败血症,医疗费花了四千多元,公家救济她家好多钱了,病也治不好,现在身在床上等死呢。除动过手术的长好外,人已经要完了。你要能把她救好,我们替你宣传。”后来镇上就通知阎志伟的母亲去找常文霞。常文霞。常文霞告诉了她回去后让孩子按时把患处晾在外面外边。她母亲回去后照办了。现在这个小女孩已经十八岁了,在法库县第一中学上高中,学习成绩始终在班上名列前茅。
这件事三面船镇丁家屯。一个姓邢的患者家属找上门来,说他老伴患的是骨髓炎,已经三十多年了,这两病情特别严重,全身疼痛、发高烧,骨头都变黑了。患者亲属从常文霞那里接收信息后回家,第一天病人就退烧,第二天全身就不痛了。50天后就痊愈了。
老太太激动万分,硬是找上门来亲眼看了看她的救命恩人。
很快常文霞的名字就不胫而走
消息传到法库县以后,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对此半信半疑。正好法库县叶茂台镇中学有个叫张德新的体育教师患的是脉管炎。自患病后大小医院跑了无数,钱花了不少,仍不见减轻;脚大趾的伤口始终不愈合,痛的张德新每天死去活来。最后医院他说,只有截肢。张听后如晴天霹雳,一个七尺多高的男子汉一下就瘫坐在地上起不来了。从此,他的情绪一落万丈,再加上每天患处疼痛,白天吃不下饭,晚上睡不着觉,可不是常人所能忍受得了的。“死罪好受活罪难忍!”他想到了死。他悄悄写好了遗嘱。可这件事被他妻子发现了。为了怕出意外,妻子和孩子们不分日夜整天提心吊胆地盯着他,这一下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成,把个以往在操场上龙腾虎跃的人折腾的只剩下一把骨头了。张德新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人缘又好,一直是学校的优秀教师。对这样的人领导和单位能不关心吗?连县教育局、卫生局都为他想了不少办法。可又有什么用呢?于是县上领导决定让常文霞为张德新治病,以观实效。于是张德新的妻子找到了文霞,常文霞交待完就诊规则,临走时又叮咛说:“开始可能很疼,让老张要挺住。”回家后把张德新脚洗干净,将患处晾了出来。15分钟后疼得张死去活来,当时他就想:明天我要去找常文霞,再这么疼我就不治了!可事后又一想,我这病折腾得多少人不和安生啊。今天怎么就连这一点痛苦都忍受不了呢?“张德新、张德新你枉活了四、五十岁啊!”他自己责备自己。“我豁出去了!”于是下定决心再坚持治疗。谁知到第二天患处就一点不疼了。张德新那个高兴劲!他跑去告诉了母亲,告诉妹妹,告诉了妻子。连声说:“这个方法好!这个了!不烧香、不叩头、不打针、不吃药就能治好病,这可是咱老百姓的福星啊!”就这样,10天患处长出了新肉,20天长出骨头,30天改了品。不到40天,不但脉管炎好了,连两条腿的内风湿也无影无踪了,至今一切正常。
这一下常文霞不用针、不用药,既不是气功,也不搞封建迷信,就能治好疑难病的奇迹,象一阵春风吹来,传遍了辽河两岸,传遍了法库、铁岭和沈阳。再向后,东至黑龙江,西到内蒙,都有人上门求医。
再显灵威
一时间,常文霞的家门庭若市。院子里、街道上、站有一排又一排前来就诊的患者。有推轮椅的,有台担架的,有坐卧车的……被治愈的患者也从四面八方赶来,手里捧着“天赋神功”“仰天遥应”“圣手神医”等字样的牌匾。怀着虔诚、怀着感激,一行行地走进院子……
更多的是感谢信,象雪片似的从四面八方飞来。
常文霞接应不暇、不可开交……
法库县委、县政府、科协、卫生局、公安局怕领导对常文霞的特异功能进行了考查。五次例会形成文件,同意常文霞开诊,并协助印制了《就诊规则》等表格。
县委和三面船还派人来采访;
辽宁安全部派专人进行长期观察……
一时间,这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许多患者为感激救命之恩,给常文霞送来了钱、物。常文霞拒之门外,一概不收。执意不肯走的,常文霞说:“以我 我,把钱寄到国务院去!”一时间,三面般镇邮局负责汇款的两位同志可就惨了!每天这种汇款的人不知要接待多少!
对此我们感到不解。采访中我们问常文霞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说:“我师傅告诉我,我的任务是传导信息,是救人;不能图小利。说我的任务比学重。要做到人净、心净、口净;要冰清玉洁。否则就挑不起这副重担。”接着她又说:“我这样做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要为国家人体科学研究积累资金,让国家知道有我常文霞这么个人,让人体科学研究会来研究我的功能,我就心满意足了。
多么高尚的品德,多么纯洁的心灵!
我们采访常文霞时,她已经迫于某种原因停诊了。为了进一步验证事情的真实性,我们组的同志驱车二百多公里,走访了包括沈阳在内的周围几个县市的患者。毫不夸口的说,我们采访组的几位同仁都不是泛泛之辈,个个头脑清晰,大脑冷静,长于思考,关于分析。同时我们也相信自己的视觉和听觉。在走访中我们被一例例患者感动了!我们看到了真实、也看到 了真诚。例子太多了!本文的篇幅不容我们细述。这时仅举一例:沈阳市标准件厂有个叫孙树安的青年工人,1985年11月得了脉管炎。先后去北京、上海、天津、河南等地,只要是听产那里能治脉管炎,不管是国家医院还是私人诊所,不管路有多远,都要去求医。前前后后,花去了十四万人民币,其中十万元是公费,四万元是两家老倾家荡产的心血。无论是厂里、家里都已经到了再也无力支付的境地。而孙的病仍不见好,一个脚大趾已烂掉了,医院的最后的方案是截肢!一个38岁的人截肢意味着什么?但不截又怎么办?光疼痛就把个180斤重的人折腾还剩103斤了!没办法,每天就打杜冷丁。先后打了两千多支,最多时一天要打十八支还痛的白天晚上睡不成觉,只好不停地吸烟、喝酒……
天无绝人之路!辽宁省气功科学研究会把孙树安介绍给常文霞,100天伤口痊愈!现在小体重已经恢复至160多斤。我们听了患者的叙述后,望着患者那健壮的体魄,开玩笑地说:“你现在的样子,赶得上马塞罗那奥运会上的摔跤运动员了!“满屋子赶来参加采访的人都发出了欢快的笑声!
《就诊规则》
凡是到常文霞这里来就诊的患者都能得到一份《就诊规则》上面有:
一、就诊范围
医院确认并已决定截肢的三期脉管炎。
医院确认的骨髓炎。
医院确诊为静脉炎。
二、就诊要求:(略)
三、五不治
没有医院诊断证明书的不治。
癌症患者不治。
精神病和癔病患者不治。
心术不正,动机不纯,或患得患失,顾虑重重者不治。
搞封建活动的人不治。
常文霞治病救人的事迹了张震寰那里,张震寰面嘱《中国气功》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静平让组织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信告辽宁省气功科学研究会会长赵石同志,请亲自过问和关心这件事。
消息李之楠那里,李之楠在信中写道:“常文霞老师功能很强,我是知道的。她为人类做贡献,令人们敬佩。”
常文霞启示录
启示之一: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在《对人体科学研究的几点认识》一文中指出,人体是一个开放的复杂的巨系统,这个系统与外界是有交往的。交往的手段第一是物质交换;第二是信息交换;第三是人体功能态下的意识交流。而人脑的这种意识是多种活动和相互作用的。联想常文霞的宇宙探索现象,我们能不能把这进而的信息交换和意识的多级活动和相互作用,引深到更高的层次去理解呢?
启示之二:“外星人”这一名词的出现,并非自常文霞始,而且关于“外星人”的报道国内外时有出现。这起码说常文霞的宇宙探索现象事出有因,绝非空穴起风。
启示之三:每个患者治疗期间必须戒烟、戒酒、刺激,这是不是“外星人”对地球人健康所提出的忠告?
启示之四:不用针、不用药就能治好许多医学史上的疑难杂症,仅此一条难道就不值得人类去认真研究吗?
愿常文霞同志能为中国人体科学研究做出积极贡献。
也愿常文霞同志能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九九二年九月于团山子
(摘自1993年《中国气功》第二期)


1993年以后常文霞与辽宁省气功协会,沈阳刑警学院三家合办了一个沈北咨询部(收取50元的挂号费,三家分成),治好了数百名脉管炎患者。

2007年,常文霞注册了心理咨询服务资质,利用外星人的科技为地球人治病。

2011年夏,贵州卫视亮剑栏目组播出有关常文霞现象的节目《神医,巫婆》。

2011年8月,文超居士拜访常文霞,过程和感悟见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4lmy.html (2017年8月博客已经无法访问)

2012年04月19日,常文霞在朋友的支持下,开通新浪博客,地址为:http://blog.sina.com.cn/u/2726811007

2012年10月 国庆节假期 采访视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287d57f01019aw0.html

附录:治疗情况

文霞是沈阳市法库县的农民,小学二年级文化。她说,她四岁时,有一天在家中看见一个人,那人还对她说过话,但家中其他人没看见这个人。后来那人常来找她。1970年春天,有一天那人对她说,他是外星人,他要常文霞传导信息,给地球人治病。常文霞向镇领导说了这事,镇领导说,那行,正好镇里有个叫阎志伟的得了病毒性败血症,花了四千多元也没治好,现在躺在床上等死呢,你要是能把她救活,我们替你宣传。然后镇上通知阎的母亲去找常文霞。阎志伟通过常文霞经外星人治疗后第二天就能坐起来,一个月后痊愈。这消息传开后,很多人来找常文霞看病,多时每天有300多人。法库县领导知道这事后专程去看望常文霞,要她好好看病,造福社会。

常文霞在病人和外星人之间是这样传导信息的:她先写下一组数字交给病人,再让病人按她指定的时间在家中躺下,到时外星人就会上门去治疗。

辽宁省公安厅曾派60多岁的处级侦查员刘焕胜等人对与常文霞合作的外星人的治病效果作了调查,结果是:脉管炎的治愈率达99%;其次是皮肤病、脑血栓脑溢血;第三是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第四是败血症。治疗无效的病是先天性、病理性残疾、做过动脉和静脉手术的病、癌症和精神病

常文霞从1971年到2002年共为3万人免费治病。她对前来考查她的人说,你们要是对我感兴趣,就请介绍几个脉管炎病人来,越是晚期没处治的、要截肢的都给我接过来。

2003年常文霞因为没有医疗行政部门颁发的行医证,不能继续给患者治病,在多方的努力下,根据她和外星人治病的实际考量,2007年她终于注册了心理咨询服务资质,利用外星人的科技为地球人治病。这说明外星人通过常文霞为中国人义诊一事已得到当地群众的公认和当地政府的承认。

常文霞每天和外星人交往,这对地球人来说是一大好事,因为外星人的科技远比地球人先进,因此地球人有些困难,如防灾、救灾等,可以通过常文霞请求外星人帮助解决。

现在大家不妨请常文霞给外星人传个话,希望外星人支援中国人一台人工降雨控制器,主要用来防治旱灾和水灾。现在外星人通过常文霞来中国义诊,说明他们愿意帮助地球人,而人工降雨控制器外星人可能早就有了。

附:

1.关于外星人通过常文霞来中国义诊的详情可在百度网页搜索 “ 特大喜事:外星人来中国给人治病了” 。 2.常文霞的联系方法

电话:(024)87038088

手机:13478841367

地址:沈阳市法库县三面船镇南团山子村

 

 

tags: 常文霞 近况 返回顶部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孙储琳近况
  2. 很灵很灵的中药方 疑难杂症一扫光
  3. 七年义诊,换得101个“百岁秘方”
  4. 生子秘方”靠谱?药方很普通 包生男没道理
  5. 核桃养生功效多,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6. 身体的10大止痛开关
  7. 中科大发现新型生命“暗物质” 与重大疾病
  8. 七旬老伯拿出“救母”偏方
  9. 柴静《穹顶之下》演讲全文:一位母亲与雾霾
  10. 常文霞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