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祝由术 > 名人

生命磁动力救醒植物人

手机端链接    来源:图南心灵的博客  作者:图南心灵

李庚武博士亲述

 

   2002年4月16日,昆明市森林武警支队参谋长张景祥;在晚上10点30分钟聚会时。突然提出他的好朋友,石林县林业局,万亮局长7天前,在石林奓山林场突发脑溢血,现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下午,林业局书记来电话,说万亮突然变成了植物人;切开喉管进行抢救;医院发了病危通知书。     晚上病情加重,生命垂危。

希望应用生命磁动力科技应用方法,救救万亮。夜里11点50分钟;我们和参谋长、森警石林中队教导员开警车,赶到了石林县人民医院。

看到万亮局长已成植物人,而且刚刚停止了呼吸。医生门正在应用电击法抢救万亮。在此紧急情况下,应用生命磁动力科技方法,治疗2分钟后,万亮立刻清醒过来;经测试:听觉、视觉、触觉、意识完全恢复正常。嗅觉、味觉因当时插着鼻管;喉管切开插着管子,无法测试。  血压从125/220;降低到80/120;心跳从145次/分钟;恢复到82次/分钟。瞳孔由治疗前放大恢复到正常;血氧浓度由45恢复到92。15分钟后测试,检查一切正常后,我们和参谋长离开医院。建议医院第二天拆除喉、鼻插管;缝合刀口。

第三天出院,到昆明市云大医院复查痊愈。(此事,十几天后在石林县,被人们传为神话)。

tags: 植物人 生命 磁动力 李庚武
返回顶部
下载生命磁动力救醒植物人word格式文档
下载生命磁动力救醒植物人.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外星人联络员常文霞
  2. 特异功能(507所)研究回忆录(作者:宋孔智)
  3. 特异功能(507所)研究回忆录(作者:宋孔智)(续
  4. 特异功能(507所)研究回忆录(作者:宋孔智)(续
  5. 张玉仙
  6. 拔牙神医周德荣
  7. 痛忆“祝由科”符咒疗法传人王殿中先生
  8. 付必秀
  9. 李庚武近况
  10. 何宏:我曾在507研究“人体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