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耳鼻喉 > 耳鼻喉

民间偏方治鼻炎(日本)

手机端链接    来源:9b01.net  作者:海蓝

我自小就患有鼻蓄脓症,曾看过中西医,中医说是鼻炎,吃过许多中、西乐,均时好时坏,无法治愈。尤其天候不好的时候,往往流鼻涕,头脑昏沉,呼吸困难,痛苦万分。

三年前偶然在日本杂志上看到一篇鼻蓄脓症民间偏方∶有一个人,一口闲游到山上庙里与和尚清谈,无意中提到素患鼻蓄脓症,经常流鼻涕且头脑不清醒。於是和尚走到庭院摘了几片「臭腥草(原稿日文)打碎,然後叫他塞在鼻孔里,俟十几分钟後再取出,他如此试用了几次,而多年的鼻蓄脓症,居然就慢慢的痊愈了。

我看了这段文字非常高兴,但当时不知这种叫做臭腥草(原稿日文)的药草,中文名称是什麽。後来经请教精通日文且对药草有研究人士,才知道臭腥草(原稿日文)即是俗称臭腥草,中药名为蕺菜。於是抱著姑且一试的心理,依法把三、四片叶子打碎,塞在鼻孔中,经十馀分钟取出,居然觉得呼吸畅通,头脑清醒,经多次的试用,多年来的鼻炎,竟不知不觉地痊愈了。

臭腥草(蕺菜)在各青草店皆有出售,价格十分低廉,对治疗鼻炎确为有效,如有同患者不妨一试。且臭腥草可种於庭院中繁殖极快。夏初开可爱的白色小花,可做观赏。

 

tags: 鼻炎 偏方 民间
返回顶部
下载民间偏方治鼻炎(日本)word格式文档
下载民间偏方治鼻炎(日本).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治疗鼻炎秘方
  2. 过敏性鼻炎治疗秘方9
  3. 鼻炎秘方公开
  4. 祖传中药秘方
  5. 中药治疗慢性咽喉炎药方公开
  6. 用扑冰散能够治愈过敏性鼻炎
  7. 祖传秘方:鼻炎的治疗
  8. 鱼刺卡喉咙的秘笈
  9. 用一剂藿香猪胆的土方治愈鼻炎
  10. 公布四川中医火神派咽喉炎验方(信不信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