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产科 > 阴道炎

霉菌型阴道炎及美容疗效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医行天下

 

一看病名“霉菌型阴道炎”就懵了!到网上一查才知,这种病除了间接接触传染,多半是过度用药造成的。抗菌素、消炎药是罪魁祸首。只要用了抗生无论是口服还是打针都会改变阴道的微环境而导致阴道炎发作。有些女性为了保持卫生经常使用药用洗液来清洗阴道,这样很容易破坏阴道的酸碱环境,导致感染阴道炎。一般妇女得此病羞于启齿,妨碍治疗。现在大家可知:拍打拉筋疗效神奇!

偶然看到医行天下的博客,为追求减肥美容的副作用,我下定决心参加了1月份在上海开办的体验营。

没想到第一天下午,黄炳群教练就在足三里给我拍出了两大片鼓出来的紫痧包,说明我胃病不轻。接下来几天,在教练的穷追猛打下,各条经络上隐藏在深处的紫痧都一一现形,被先后拍出来了。这些都应验了复合病原理,也都与美容减肥相关。掰着手指过日子,可是心里却是越痛越快乐,痛并快乐着。因为我知道,紫痧就是毒血,是寒气,是未来的病。要除魔降妖,只有霹雳手段。

在同学们互相拍打时,我右手掌心无名指下端心包经的地方鼓出两个大大的紫痧包,说明心病很重,而心病有跟全身其它病相关。继续拍打后,紫痧包变小变软,第二天没有了,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我身上的紫痧包也渐渐褪去,或者发红发黄,或者乌青一片。原来医行天下的拍打、拉筋,就是调动人体自我修复、自我痊愈的本能,真是霹雳手段,菩萨心肠。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隐私,之所以说出来,是因为医行天下帮到了我,我也希望帮到有缘人。最近4个月,忽然得了霉菌型阴道炎,国产的甲硝锉,进口的凯妮汀都用了,抗生素也吃了,就是反复发作。直到体验营第五天,还是痒痒的,心里很沮丧。下午,我请老教练王宝昌在我的生殖区域一阵猛拍,痛的我泪流满面,手心都是冷汗,之后热血涌来,一个下午都不痒了。晚上痒又卷土重来,我自己继续拍打,第二天也好了。原来治病如此简单!中医理论认为,痒为小痛,痒就是寒,把寒气拍散,气行血行之后,犹如烈日当空,艳阳高照,哪里会有潮湿阴霾?

整整7天,看见有的人肩周炎好了,有的人腰不痛了,有的人腿不疼了,血糖血压下降,体重减轻,心里真为她们高兴。一路走过来,所有的痛都是值得了,所有的眼泪都没有白流。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干净的身体,心想,首先要好好活好好珍惜,做有意义的事;第二,努力做个践行者,把体验营学来的禅跑、辟谷、拉筋、拍打、扭腰、撞墙坚持下去,成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第三,尽力做个传播者,让有病的人一定来医行天下。

回到家第二天早上,阿姨看见我说,小姐,你今天的皮肤怎么这么好?就象剥出来的鸡蛋!摸着自己纯净光滑的脸,皮肤从来没有这样光泽过,像一块温润的羊脂白玉,我满心欢喜,尽情享受着拍打拉筋的副作用。我对阿姨说,你想吗?你也可以!

最后,再次感谢医行天下的教练用霹雳手段行菩萨之道,帮助我们驱散了寒气,打跑了心鬼;也感谢和我一起扛过来、走出来的同学,感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学到了很多。

春节即将来临,谨祝萧老师和医行天下的各位教练节日愉快,万事如意,也祝福医行天下早日行遍天下!

 

上海12期体验营学员 徐女士 2012.1.15

tags: 美容 阴道 阴道炎 疗效 霉菌
返回顶部
下载霉菌型阴道炎及美容疗效word格式文档
下载霉菌型阴道炎及美容疗效.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泌尿系统感染治疗中药方
  2. 第六节 霉菌性阴道炎
  3. 第七节 滴虫性阴道炎
  4. 妇科阴道炎中药方剂
  5. 阴道炎
  6. 第十一节 老年性阴道炎
  7. 老年性阴道炎
  8. 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9. 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10. 非特异性阴道炎中药方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