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祖宗留给我们治病之法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祖宗留给我们治病之法---行气之功

      很多博友想练导引行气功法,问我好不好学,会不会出问题,我理解博友的心情.我的回答是你们因为没有这方面的知识,才会存在一些顾虑,而且还有很多人对气功有错误的看法和误解.如果问我怎么办?我会对你说:!祖宗留给我们治病之法--导引行气之功治难病、治大病、治癌症、治现代医学无法治疗的疾病,而且不会出任何问题! 这是对生命的最好的呵护和安全保障。

在我国80年代后气功在我国开始普及,受到大家的热爱乎几乎是家喻户晓,因而气功热也传播世界。可好景不长,紧接着就不断有败类所谓的“大师”们不断出山,“活佛”、“神仙”不断现身,真是好不热闹。现在回过头来再看一看恐怕大家都清楚了,我国有这么一些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把聪明都用在邪门歪道上,为了经济效益冒天下大不为盯上了气功这块净土,冒充佛、神仙转世甚至一些政客利用气功搞动乱,真是可恶之极。好端端的祖先养生治病方法毁于一旦。

   凡是都有因果,敢冒充活佛神仙欺世盗名真是狗胆包天,到头来怎么样?还不是现世报死的死、亡的亡!人不能没信仰,不要以为恶贯满盈没人治你,头上三尺有神灵只是因果时候未到。现在看看那些贪官污吏一枕黄粱开始破灭,习主席英明严打贪官污吏利国利民,国家幸甚!凡事都有因果报应的,大小贪官早晚都会挖出来,躲是躲不掉的。

   气功本身是我们佛道祖先经历几千年与大自然和谐共处总结的生存之道,开悟之道,用这种方法治病、健身、养生。创造了多少世间奇迹,可敬可佩!而有些恬不知耻的江湖人士不学无术,假冒活佛欺世盗名扰乱气功科学,将气功引向歧途。这些人是逃脱不了因果报应的。

   气功是一门大科学,要想解开人体科学的奥秘不是几年就能办到的,几十年的研究几个大学都读完了但是用在人体科学气功的研究只是迈出短短的路程,虽然感到迈出短短的路程,但收获知识是现代科学所没有的。我们中华民族是离不开祖先的养生、保健、知识的,几十年的研究证明气功是治病的法宝,尤其是治疗那些生命能量匮乏,那些疑难病、癌症是必不可少的。

   有关气功治病的知识我已经把功法和治疗经验都大白于天下了,博文里把我所参悟心得和知识也全部公开了,大家如果认真研习肯定对你帮助.希望朋友们,尤其是想通过气功修炼治病健身和那些爱美想青春长在的人们,请你们放下一切顾虑,练功和迷信要分开只要你不迷信,任何邪门歪道是不会影响你的,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练功贵在坚持,只要努力你就一定会成功。你一定会战胜疾病,也一定会获得一个年轻美丽的容貌和健康的身体。本人坚持几十年受益匪浅,内心充满对祖先的感恩之心。

  有的朋友问我气功是否太神秘了,我说一点也不神秘。把气功搞成神秘化是别有用心的人所为,因为气功被人们接受以来,走进千家万户受到人们热爱的时候,有些人就动起了邪念.为了经济效益,为了招揽人员大肆宣传,甚至以冒充活佛转世来招摇撞骗。教功时又大肆宣传迷信,进行误导,使很多人上当受骗。由于很多人相信了他们的迷信宣传,造成了精神迷茫和混乱,甚至导致精神错乱这是非常可悲的。

我通过调查认为凡是出现问题的基本上都是那些相信迷信的人,他们也根本不知道佛是怎么回事,迷信的人是把自己的灵魂交给别人的人,这种人是很愚蠢的,大多是没有文化的人。现在电视有关中医保健养生很普及但是要想治疗那些疑难病是微不足道的,如果现在的年轻人开始懂得用中药保健一切都来得及,中老年人就没有优势了,为什么?因为有些人病以做成,一定采取练功才能控制住衰老再结和中药,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练气功实际上很简单,象凡腾气功就是通过导引行气达到治病的目的,大家都能练,尤其年轻人成效显著,并且很快就能掌握给别人发功布气治病的本领,因为年轻人精气旺盛进步快。

   其实气功很好学练,练气功有动功和静功,治病最好练动功,动功一般是通过站桩和循经导引调整气血运行,排除体内病质达到治病的目的,很好掌握,见效快。尤其对消化系统疾病和一些慢性病有显著的甚至是医药达不到疗效。

  练静功呢,要求调心、调息、要求必须有好心态,要求比较多,尤其是起步筑基阶段一般人不好掌握。因为有些病人,尤其有病痛的人无法静下来,就不好掌握。所以治病最好选择练动功,如排毒法,导引功等,其实无论动功和静功,对于健康的人你如果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不迷信,能够领悟都是很好掌握的。我的意见是练功要从动功练起,精气饱满经络通畅了再进入静功修炼这样进步快。

    为什么有些人会出问题,就是迷信!我对这个问题做了长时间的调查,终于找到了答案,主要原因就是教功人在传功时加入迷信的色彩,给人们心理上蒙上恐惧的阴影,如:佛呀,神呀,仙呀,鬼呀,别小看这种暗示,往往给人们造成很大的一种无形精神的压力,加上人们的心里不健康,就非常容易受骗,甚至迷信得难以自拔。人的大脑是非常活跃的,一个人一旦迷信了他会充满幻觉,相对的幻视、幻听、就都出来了,严重的神经出现毛病。这是社会上一骗子惯用的伎俩。其实这种伎俩很容易识破.可是由于人们的获利心切往往识破了假象也不肯放弃,总有侥幸心理,所以骗子就屡屡得手。

如果我们心理健康就不会出现这些情况,所以说要求我们不迷信、不执著、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尤其是信仰佛道的人们,更要有觉悟和智慧。笔者信仰佛学、道学,为的是追求真理,为的是求得真智慧,做一个真诚、善良、心灵美有慈悲心觉悟的人。如果连人你都做不好还谈什么佛呀,觉悟呀。

所以做什么事都不能有贪念和执著的心理,不然就会迷失自己看看那些贪官污吏家里藏了上亿钱财到头来不是人才两空锒铛入狱。

所以说有良好的心态不要有贪心迷信,练气功是不会出任何问题的。如果你没有贪心,又有谁能迷你呢。所以说愚者迷也,迷者贪也。

     练气功是自我健身防治疾病的最好的方法,象凡腾功的动功每天边看电视边练功,既娱乐又煅练了身体又治了病。你获得的是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是生命能量的储存,为了焕发青春、防病治病、身体健康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通过练功生命能量得到补充人的精气充盈,脏器功能完好无损,以至达到人体的阴阳平衡,所以没有任何衰老的迹象,近而达到的生命体的真正的年青。为什么练功人看起来那么年青,比自己的实际年龄要年青的多,而且与同样年龄的人有那么大的差距呢?一句话就是找到了和解决了补充人体生命动力方法,而这个方法又是那么简单,只是没有被大众认识和广泛的采用.通过大量的实践,我认为无论男女,在三十岁左右练功是控制衰老,留住青春的最好时间段.

人的生命动力来源于真气,真气是生命的源泉,人活一口气,气绝人的生命就要终止,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但是现代人总是用固定的、俗套的、所谓科学的道理把自己紧紧的捆绑起来,把健康理论固定在吃的理念上。健康是吃出来的吗?有人会说是的,那人的病呢?我说有的也是吃出来的。我不反对吃,民以食为天这话一点也不假,但是人的健康是由我们智慧来决定的。

注重人的营养固然重要,但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能消耗来决定,一定要合理的补充,不要一味的按书上的教条来行事。我讲的是我在实践中得出的总结是有科学根据的。人的营养补充必须要按人体的需要来做决定。如果过分的强调补充营养,一味强求势必要适得其反。看看那些肥胖儿,看看那些肥胖的年轻人,那些中老年人肥胖臃肿的体态。现代人的饮食非常不科学,大家看看我们炒菜的用油量,就是有些吃素的人都在发胖,为什么?就是慑入的脂肪太多了,都给很多的疾病埋下了隐患,如;象现在广发的脑心血管病,糖尿病、癌症等等,而这些病治疗起来往往是很难的,甚至造成了多少人失去了生活的能力,这些是由于严重身体的负重,自身的真气已无法达到自身的需要,身体已无法得到真气的润泽,气化运动已经严重的失衡,生命动力也开始严重的的匮乏,就象一部载重的汽车,已经没有了汽油他已无法启动一样。这个例子虽不恰当,但也说明问题。

生命能量匮乏也是产生以上疾病的主要原因,为什么这么讲:如果人的真气饱满代谢机能旺盛自然调节能力是很强的,完全可把自身多余的物质排泄出去,这是经过我多年的实践证明的,因为通过练气功人体的气化运动旺盛,人体的生物钟被改变,脏器功能代谢机能得到完美的调整,凡是多余的都会被排除体外,这是现代医学解释不了的。因为他又超跃了现代科学的认知,所以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保证。要让事实说话。

练气功能减肥,为什么?就是这个道理,我们要一切围绕着人体气化运动的旺盛与否来做文章,这是我国医学文化的精华,练气功解决的就是气的问题,生命能的问题,生命动力的问题。

为什么通过练气功治愈了那么多的疾病,那么多现代医学难以治疗的疾病,可到现在还没引起广泛的重视?这是我国医学界的悲哀。难到还不能让我们明白气功能治病科学的道理吗!我郑重的宣告其结论就是疑难病是生命能量匮乏症,尤其是长期服用大量的西药没有效果的患者,这时要果断的停止西药的治疗,到这种程度已经不需要杀毒、灭菌、用大量的抗生素,而需要的是补充脏器缺乏的含有微量元素和人体急需的气物质的中药才能奏效,所以治疗这些生命能量匮乏症的疾病,必须要用中药结合练气功的方法来解决!它们的结合解决的问题也就是生命能量的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就会出奇迹,这是我们通过大量的实践得出的结论。

无论是青年、还是中老年人、男人和女人应该聪明起来了,不要有惰性,生命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大量的事实摆在那里,人人应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你可以做一个实验练上一段时间和不练功的人相比,时间可以见证,将来的结果就是佩服和惊讶甚至是妒忌。一句话,健康、幸福、美丽永远属于那些聪明智慧的人。时间就是生命,我们把失去的属于你的青春尽快的抢回来,让健康,美丽属于你,让青春常在,让威胁人类的疾病远离你。要想练好它和有大收获,你付出的不是金钱而是时间和毅力,而得到青春、美丽、健康将永远属于你!又该收笔了。阿弥陀佛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祖宗留给我们治病之法word格式文档
下载祖宗留给我们治病之法.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