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为什么要掌握气功救命的方法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为什么要掌握气功救命的方法

     为什么要掌握气功救命的方法?因为有些病现代医学无法医治,因为练气功能激发人体潜能,因为练气功能防癌治癌,因为练气功能延缓衰老,因为练气功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因为练气功可以节省大量的金钱,当今人们普遍认识到,生不起病,一旦生病其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活的健康生活得更幸福!就得练好气功。如果上升到认识的高度那就是通过练气功可以真正的认识到生命科学的内涵,可以破译中华医学的奥秘,可从理论到实践真正的理解和认识中华医学的精髓,不然则永远在认识的误区里徘徊。

   练气功,是人们防病治病,延缓衰老不可缺少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它可以有效的治疗现代西医难以治疗的疾病,治疗那些现代医学根本无法治疗的疑难病症甚至癌症。但是更为重要的是气功是打开生命科学的钥匙,是开发人类智慧的毕经之路。

   通过几十年实践,大量的事实完全证实了这一点。通过气功锻炼真正的了解并认识了自己。无论是在生命、医学、科研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启迪。这是从现代的书本中根本找不到的也是难以学到的。

   通过练功才发现自己的生命活动是那么丰富多采,奥妙无穷。如不亲身实践与体验是不可思议的,从中所得到和发现的都是非常崭新的知识。这些知识无论是对于生命,医学科研方面等多个领域都会得到极大的帮助和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练气功可以开发每个人潜能,这是一门大学问大科学。我们每个人都有未被开发的潜能,人的潜能:即包括身体机能方面的,又包括智慧方面的,这种潜能的开发,对人自身的帮助是多方面的,是不可估量的。尤其是对中医学、中药学、人体经络学的研究和中药的归经,中药阴阳平衡的掌握,以及对疾病的诊断和用药的准确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练气功可以更清楚的认识佛、道的魅力 ,更会懂得佛、道的智慧力量。佛、道、医不能分家。佛、道是什么?是真理,是探索医学的智慧,他是我们祖先认识世界开发人类潜能智慧的结晶。佛、道、医合一才能开发我们的智慧,才能领悟医学的真谛,才能出人才。只有掌握了人体生命科学的真谛,才会使中医进步,创造奇迹促进中医的快速发展,才会有影响力。要想研究中华医学就必须要研究生命科学,生命信息学,而练气功则是打开这扇门的必经之路。

   练气功是打开自身潜能的一把钥匙,它包括了对生命的了解和生命信息的探索,又能净化肉身及气血。更重要的是心性的修炼。心性修炼能达到静,慧、通,不断的开发自己的智慧,同时也是对我们道德的修养。一个不讲道德满脑子充满私欲为名利奔命的人,是不会了解生命和中华医学真谛的,更不会在专业上做出成绩。让我们从科学的角度从新认识自我,学好用好救命的法宝气功也是百姓保平安保健康不可多得的法宝。

tags: 气功
返回顶部
下载 为什么要掌握气功救命的方法word格式文档
下载 为什么要掌握气功救命的方法.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