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生物“气能”化癌肿为什么效果好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生物“气能”化癌肿为什么效果好

   现代医学尤其是西方医学在治疗癌症方面还处于原始状态,除了放化疗、手术切除外没有更好的方法,这是有目共睹的。就是在这样情况下,大批的癌症病人在相当残酷的痛苦中死去。

   对于癌症的治疗,西方医学的做法即陈旧又不科学,癌症是全身性的疾病,不是局部的疾病,是属于免疫力低下,生命能量匮乏导致的疾病,解决这种疾病的方法就是要补充生命能量,提高免疫力,改变人体气化运动,加强人体的代谢机能。微循环改变了,气血运行加强了人体气化运动正常了,癌细胞失去了生长的环境,因为癌细胞是属于厌氧细胞,在人体气化运动正常情况下,癌细胞会自然死亡,如果认识到中华医学的真谛,对癌症的解释就那么简单。

   我们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出了很多奇迹,癌肿快速缩小甚至消失,癌症病人快速的康复,奇迹频传,可那些被西化的医生们认为是太玄了,为什么说玄呢?因为他做不到,一句不可思议,就这样把我国宝贵的东西丢弃在一旁,合法不合理的循规蹈矩的重复着西方医学的那一套,放化疗、手术,患者呢,钱没少花,罪没少受,死的死 亡的亡,看起来一切很正常。

   我们该觉醒了,中国的好东西太多了,就是我们太自卑了,崇洋媚外总是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跑没有任何前途太可悲了。我还是那句话当中华“气能”探明物质的时候就是中华医学腾飞的时候。一切都在酝酿之中。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 生物“气能”化癌肿为什么效果好word格式文档
下载 生物“气能”化癌肿为什么效果好.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