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天人合一”是祖先的宇宙观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天人合一”是祖先的宇宙观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宇宙之浩瀚无所不包。

   宇宙之浩瀚包罗万象,其中就涵盖了这个信息的世界,他包括了,生命信息、生物的信息,能量信息,可以说在不同的空间活跃着不同的信息。生命信息有他的空间,生物信息有他的存在范围,而能量的信息却存在于整个的宇宙之中。

  “天人合一”是我们的祖先的对于宇宙空间的探索,及生命信息能跨越自然的重大发现。他们的伟大的科学思想形成了科学的理论即“天人合一”论。“天人合一”不是空谈,而是一个重大的科学发现。他概括了一切生命信息的存在、生物能量信息的存在和引发的一切物理现象。同时我们的祖先也发现了人的生命信息是物质的,是与宇宙融为一体的,人就是宇宙的一个缩影,人就是一个小宇宙。

   通过多年对生命科学的研究,完全证实了生命信息是有物质基础的,是可以超越时空的,这种物理现象完全证实了“天人合一”的科学理念的伟大。同时也告诉我们,空气中决不是只有氧物质的存在,还有大量的利于生命的物质存在。这种物质存在于整个自然界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可以提取对我们生命有益的很多物质及能量。只是我们的科学进步还没有达到这个领域罢了。

  “天人合一”是我们祖先对自然和宇宙的精辟的论述,是伟大的智慧结晶是东方文化的代表,是在生命科学及物理、能量、信息等等领域的重大的贡献。也说明我们祖先的智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有着近六千年的东方文化是有待我们开发的丰富宝藏。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克服浮躁,才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来。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天人合一”是祖先的宇宙观word格式文档
下载“天人合一”是祖先的宇宙观.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