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谈谈人类小宇宙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谈谈人类小宇宙

    谈养生 谈气功,今天换个话题谈谈我们自身这个小宇宙。

    大家都知道现代科学发展很快,人类的智慧不断的创造着一个个奇迹,对于世间的事物不断的从感性认识转化到理性认识,促使科学技术飞跃发展。我们现在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工作都在享受着现代化高科技的优越性。电视,电脑、卫星通讯、比比皆是人们充满了现代生活的优越感。

  可以说是人类的智慧,发明和创造了这一切.为什么能发明创造了一切?因为人类智慧本身就具备这些功能,所以才从感性到理性以至发明创造产生产品。

  人是一个小宇宙,我对于生命科学的探究及生命信息的研究,都是在自我的实践中,不断的探索中,发现生命信息的存在,也在不断的认识生命的信息这门科学,并且发现掌握生命信息对医学的进步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

  就拿人的生命信息来讲是包括多方面的,首先是心灵感应,感应的程度也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性修行的高底和他本人的境界。在这方面我在《心力修炼才能贯通宇宙》一文有过论述,修行好的,其力量和灵敏程度就高。他就如同我们用的电视一样,频道清晰,音频,视频都很好,如果烦恼不尽心灵感应就差,信息就模糊混乱。但值得说明的是,人的心灵感应是全息的,是有机的,是活跃的是可以的传递的。

  人的生命信息的传导和获取是由心灵感应,然后输入大脑进行分析,最后得出结论。其速度是相当快的。就好比是象看电视一样,甚至是带有彩色图象的。难道这是一种巧合,不是!人类的智慧潜存着这种功能。因为开发人类智慧他是有难度的,象佛家、道家都有开发人类智慧的方法。所以,我讲人类具备什么智慧,就会将智慧慢慢的以发明的方式变成产品展现在世人的面前,这是毫无疑问的。其实佛家的把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均概括为神通,也告诉人们是在禅定的基础之上对自我潜力的发掘和智慧的开发。我不想改变老祖宗的论断,但我想用现代人的语言和认识来阐明他。我讲的这些知识如果按佛家的智慧来说是非常肤浅的,科学的讲,人的大脑就是一个小宇宙,人的大脑是宇宙的一个缩影,人的潜在智慧是无限的。人的潜意识都具备超凡的功能,实际上佛家早就发现和创造了开发这种潜能的方法。佛家以参禅的修行法,如:冥思、反观都是好方法,所以佛家认为大自然和人类是一体的,不是对立的。人在一念不起时就回归了原始心态,这时万念皆空,没了时间和空间,一念不起,主体完全消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达到了人天合一,进入了禅境。

  研究人类生命科学需要的是付出,现在研究生命科学的人越来越少了,因为没有这方面知识有些人就以不实之词扣上什么玄学的帽子,这是非常愚蠢的。现代人太满足于现状了,可以说忽略了对生命科学的研究,还有些人认为科学的发展是科学家的事,所以才会在当今社会出现排斥生命科学的一幕。我现在深深的感到生命科学研究发展越好,科学就会进步的更快。   

  现代人喜欢享受,不愿意付出,想一夜成名,妄想狂、好不出名也要坏出名,想发财,想当名人,什么都敢吃,什么谎话都敢讲,这是及不正常的。如果我们能重新认识自我,研究佛法,肯定对我们今后怎样学习、工作和生活会有极大的帮助。我想人要自尊、自爱、要真诚、要勤劳、要进取、要相信自己,不要做什么粉丝,要有危机感,要把精力用在开发自我和智慧上,要对我们的下一代负责,如果我们每一个人能奉献一个发明,那我们的国家的科学发展将是什么样?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历史,到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掉中华民族发愤图强的精神和中华民族的魂。续《一》  

               奉献一颗爱心

  为了帮助大家早日战胜疾病减轻经济负担,凡腾功防治癌症功法和排毒法奉献给大家,将全部功法在视频播放,并且可免费下载,望博友尽快掌握,以消除癌魔对我们的威胁,有病治病,无病防病健身,尤其是那些中老年人,通过练功积蓄自己的生命能量,抢回自己失去的时光.并且建议癌症病人和初学防癌健康者先重点练排毒法一个月,对自己的身体先来一次清理净化为好.为什么现在肝病发病高,并不是单纯的传染,而是激素,化肥,农药,防腐的使用效率太大了,人的肝脏怎么能承受的了,清除这些有毒物质,没有好办法,只有用气功排毒法来清除它所以无病要防,一旦发病就晚了.行动起来吧,吃喝玩乐不忘修身,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 谈谈人类小宇宙word格式文档
下载 谈谈人类小宇宙.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