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周易·系辞》曰:“一阴一阳谓之道”。就是说:——阴阳是世间一切事物发展变化的自然规律,那么,人的孕育成长也是离不开宇宙间阴阳二气的哺育滋养,否则,人及一切世间生物都不会存在于地球这个星球之上。

日月之气是宇宙阴阳二气之精华,日精月华。日是真火阳气;月是真水阴精。日月(星星)之气含有丰厚的人体所需的精微物质,每时每刻都在供养人体的需求。如果我们能用特定方法直接从太阳中提取真阳之气,从月亮和星星中提取真阴之气,那么,我们练功人的身体素质将会有新的变化,不仅祛病强身,而且还会“返老还童”。

凡腾功修炼者都深有体会,在练功中凡是能够定时采太阳和太阴之气,对于治病强身都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风湿病、寒症病人,采太阳之气时,感到一股气流进入体内,很快贯通全身,脚底流出湿水,病痛部位也立时感到温热舒服了,这说明他身上的湿气、寒气、浊气已被排出;有火毒的病人,采太阴之气,当太阴之气贯通全身之后,感到脚底很烫,这说明热毒之气已被排出体外。这种采气补元祛病的功法,是任何药物都无法媲美,起到了任何药物都起不到的作用。同时,这种采日月精光的功法,还能使人体抗衰老,益寿延年。《正一法文修要旨》说得好;“日月之光救老残”。意思是说,采日月之精光,有调解阴阳,抗衰老的作用。人直接从日月里吸取阴阳之气有着极大的科研价值,这是现代科学所没有的知识。一位美国医学博士对我说,这是完全违背科学常识的,尤其是看着太阳采气会把视网膜烧坏的,当我把要领告诉他时,他看着灿烂的太阳惊呆了,太阳变了,不但不刺眼,反而是那样美丽,好象月亮一般,周围闪耀着一圈圈光环,他怎么也不相信世上还有这样的奇事。我们用现代科学知识解释是不好解释的,书本上也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但并不是不能解释,只有不断通过实践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做出最完美的解释。

人类生长在地球上,人体内阴阳物质产生一种与地球引力相互作用的关系,因而人的衰老不能排除地球引力的作用。因此,人们如果修炼采日月精光之功法,体内就可以贮存高能高氧的能量,形成一种抗磁力抗引力的反作用力,为什么练功人虽然年纪很大,走起路来那么轻松,就是这个缘故。这就是采太阳太阴之气的奥妙所在。

功法效用如此之好,那么,怎样做才能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呢?简单地讲,采太阳之气时,面对太阳,稍静一下,然后,双手慢慢抬起,手掌内扣对着太阳,双眼看着太阳,随着呼吸眼睛不断的开合。吸气时眼睛睁开,有意识的想:“太阳之气由双眼、双劳宫穴进入丹田(意想丹田之内有一个丹炉),此时丹炉盖打开;呼气时,丹炉盖合上。”呼气的同时双眼闭上。如此反复做,开始三分钟左右,逐渐增加功时。收功时眼睛闭上,不要急于睁开,这时双眼里还有光团,还要不断的呼吸,吸气时有意识将双眼里的残余光吸入丹田。一直到睁开双眼没有光团时为止。然后慢慢的睁开双眼,如果眼睛看物体时还有颜色,可闭上眼睛继续用意念将眼睛的光吸人丹田,直至睁眼时没有颜色为止。收功时吸气双手中指点住劳功穴吸满为止,然后呼气双手慢慢下落到丹田,双手抱住丹田一分钟即可。每天上午九时和下午三时可行此功。但是采太阳之气不经老师的指导是不要自行习练的,以免伤眼。采太阴之气,可自行习练,每天夜晚八时,当星星出全时再做,方法同上。每次采20-30分钟。
这套功法极其宝贵。人如同一个太阳能,不断增强生命力,老年人习练,可养生延年;年青人修炼,可通过双眼把太阳之气吸入丹田,增强自身的内气内力,提高气的质量,当治疗癌症时,将其能量射出,可直接杀死癌细胞。并且可以随采随放,功底深厚者,可以较长时间的释放强大的粒子流,用这种方法治疗癌症效果显著。这是凡腾气功师所以能治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人体是个小宇宙,小宇宙同大宇宙是一种不可分割的关系,能从大宇宙中提取能量补充小宇宙,这是一门非常深奥的科学,一旦掌握了它,对人类会带来莫大的益处。因此,我们练功人应该学会从日月中摄取生命能量,以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tags: 能量 生命
返回顶部
下载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word格式文档
下载怎样从日月中提取生命能量.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