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人有两条"命"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人有两条“命”

    这个题目使人乍看起来,会引起发笑:一个人不就是一条命吗?怎么又出来两条命呢?是的,按常规说,一个人就是一条命,不会再有第二条命的。但是,这个题目的提出是出自我们的实践,是有理论根据的和科学道理的。

   我们说的人有两条“命”,就是说一个人有两大生命系统。这两大生命系统缺一不可,缺了那一个,都会丧失生命,就不会生存于这个世界。为什么说人有两条命,就是当人患了重病,长期医治难以奏效走头无路即将失去生命时,你还可以利用你的第二生命系统,这就是采用练气功培补元气,调动人体潜能,激活经络系统,就能快速的恢复脏器的功能将疾病治愈,获得第二次生命。这是我们通过多年的实践得出的确实可靠的结论。

   两大生命系统之说;一个是西方医学认定的,西方医学认为:人体内“八大系统”就是人的生命系统,即神经系统,运动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等。

这八大系统运转正常,人的生命力就旺盛;如果运转不正常,人就会生病;如果停止运转,人的生命就结束了。

   中华医学也承认人体内“八大系统”的存在,但其名曰:脏腑和奇恒之腑,脏指五脏,即心、肝、脾、肺、肾;腑指六腑,即胆、胃、小肠、大肠、膀胱、三焦;此外,还有脑、髓、骨、脉、胆、女子胞(即子宫),其态类似腑,而功能类似脏,故另列一类,名为奇恒之腑。其中除女子胞外,脑、髓、骨、脉均属于五脏之内,即胆是六腑之一,又属奇恒之腑,这是从它的功能特点而独提出来的。

   人体的五脏六腑靠什么来正常运转?中华传统医学则认为;靠经络。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道,是沟通脏腑表里、五官四肢、皮肤、毛发各部组织的路线。也是人体内所需各种精微物质的供需渠道。中华医学的理论是在活生生,人体气血运行状态下提出来的人体脏器,结构、以及生命信息微妙变化动态状态下得出的真实理论,而决不是象西方医学只靠死的,静止的状态下得出的结论。如果经络有病,或不畅,或受阻,则会影响气血的正常运行,影响正常营养的供给,影响脏腑功能的正常运转,久而久之,人体就要生病了,重则危及生命。因此,中华医学认为,经络是人体“决生死”的生命线。如果说,西方医学所认定的“八大系统”是人体的第一生命系统的话,那么,经络则是人体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第二系统。

   我们在多年的研究实践中,对于那些难以治疗的疑难病,癌症、在通过大医院用尽各种方法治疗,疗效甚微以至不见效果的情况下,正是采用了导引行气激活经络,改善微循环,以培补元气补充生命能量的方法,加快人体的代谢机能,使人体的经络通畅,气血运行旺盛,各种疾病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以致康复,奇迹不断。通过大量事实说明只要我们不屑的努力和敢于向生命的纵深去探索创新,才能继承和挖掘中华医学的精华。同时也告诉我们生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尤其是那些晚期癌症病人,他们所取得的显著的效果,并且节省了大量的医疗费用,这充分说明了人人有第二次生命的机会。同时也告诉人们人人都能掌握自救的方法,这就是利用导引行气这个法宝,它是挽救我们生命自救非常有效的方法。这完全打破了西方医学的模式,是非常值得现代医学界深思的。这也是调动人体内因和外因相结合的生命自救的方法,我们只要掌握它,就会摆脱疾病对我们生命的威胁,重病患者能很好的运用它就会获得第二次生命。

   中华医学五千年的宝库中蕴藏着无穷的智慧,其深奥理论具有广泛科研价值和应用价值。只要我们努力的探索、研究就会创造出一个奇迹。

   我们所说的“人有二条命”,就是据此提出来的。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人有两条"命"word格式文档
下载人有两条"命".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