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

序言

手机端链接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卢学智

                                             序言

   伟大来自于平凡,平凡的生活却孕育着一代代杰出的人。我所认识的本书作者卢学智先生并不是一个轰轰烈烈的人,他只是个平常的修行人,可他却有着一颗善良慈悲之心,一心一意的救渡那些在生死线上垂死挣扎的身患绝症的人们。

   古老的东方文明古国——中国,运用气功和中草药治疗癌症及各种疾病有着悠久的历史,蕴藏着巨大的科学研究价值。近二十年来,我与卢先生一起合作,感到气功治病既科学又神奇。科学的是他找到了病因和解决的方法;神奇的是它对常规医疗模式的突破和对疑难病症甚至癌症的治疗的好效果,使病人能够很快得到康复。卢先生以医学凡腾气功结合中草药治愈了很多患癌症和疑难杂症的病人,解除了这些患者的病痛和愁苦,挽救了很多的苦难的家庭,重新给他们带来了欢乐。他是中国选出的十大气功师之一,他曾得到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张震寰将军的支持、信任和高度的评价。随着作家记一和李建新以卢先生真实事迹为内容的“大气功师治癌”和“凡腾济世”记实文学的陆续出版,真实地记述了卢先生科学发明和用气功治病的经过,同时也给众多的患者送去了福音。

奇迹不是写出来的,而是人创造出来的。

   卢先生有一棵慈爱之心,他为人处世平平淡淡,名利面前泰然处之,惟独一门心思练功、学习、搞科研,治病救命。当他看到那些身体上被病魔所困,丧失信心的人们,他用真心和耐心开导他们。用真诚去打动那些迷惑的人们,帮助他们早日战胜疾病。卢先生经常告诫我们;一个人想要身体健康,首先是自救,要不被外在事物所迷惑,只有懂得了修炼的真谛才能走向光明之路。他还讲到“地上如果没有种子,只靠天上的太阳和雨水是不能发出芽的”——这说明了,一个人想要健康,首先要以平常的心态、平和的态度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事物。生活中知足常乐,事业上不断追求,使自己的心态平和安详,那么身上的毒素就自然消散去,从而就能促使自我身心机能得到改善。这样,在结合练气功和中药激活身体的免疫机能,才会健康长寿。

   更可贵的是,卢先生不迷信,重学问讲科学,是一位研究人体生命科学的科学家。为了使药物起到良好的效果,他在研究过程中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加大药量在自己身上做实验,从而他掌握了大量的治疗脑心血管以及癌症等病症的第一手资料。本着这种严谨求实和对患者负责的态度,他不断探索、创新,研究出了对癌症有疗效的中草药,并且发明了高科技“气能”产品。我一生从事医务工作,从对气功的怀疑到认识,从受益到参与科研,亲眼观察,亲身参与了卢先生近二十年来的治病和科研的过程。他的为人和精神,令我敬佩和感动。卢先生的科学研究为气功和中草药治疗脑心血管病、糖尿病和癌症等疑难杂症开创了新举。为中医科技的发展添写了重重的一笔。

   卢先生在总结自己多年的修炼研究的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完成了这本书。“探索生命的奥秘”的出版值得祝贺,因为这不仅是一本书的出版,它凝聚了作者的心血和实践经验,更是表现了作者在以慈悲之心无私的把功法和研究的秘方奉献给那些身患癌症的人们。我很幸运与卢先生的合作,真心的祝愿他再创辉煌,为人类造福。

这本书很值得一读,尤其是那些热忠于生命科学研究及气功爱好者和寻求长寿秘法及身患癌症和疑难病症的人们。

                                                                  洪云飞

                                                             2004年12月15日

 

tags:
返回顶部
下载序言word格式文档
下载序言.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凡腾功是极其宝贵的治病健身的国宝功法
  2. 你知道乱性的后果吗?
  3. 三合一的练功法防病治癌症有奇效
  4. 中草药释放暗能量治病潜力巨大
  5. 人体散发檀香为哪般?
  6. 亲历气功治癌二十年
  7. 不花钱治大病何乐而不为
  8. 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是真实不虚的
  9.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10. 东方气功网深深的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