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作者:孟娟

最近,一位年轻的女网友(天涯网友)来找我,她的老公刚刚被医生检查出慢性白血病。医生建议病人进一步去抽骨髓确诊,他们吓坏了。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

1.网友说,她老公一直抽烟,没有症状,偶然去医院常规检查,发现白细胞高为160,中性粒细胞总数140、嗜碱粒细胞总数7,嗜酸粒细胞总数0.6,单核细胞总数4和淋巴细胞总数为7。检查了两次都是这样,医生说是慢性白血病,让去做骨髓检查。学看血常规化验单

2.网友租住的房子是老房子,说大概5、6年前装修的,他们租这个房子的时间是10个月以前。我和她查了一下,房内的塑料污染为:有石膏板吊顶,看来墙内有PVC线管;厨房厕所的吊顶为PVC,水管是埋入墙内的,显然是PVC水管。

3.网友说,他们夫妻两个是做服装生意的,是开淘宝店的,什么都在家里做。来的货物打包都在家里,然后快递给顾客。

4.我问她从什么时候开始开网店的,网友说,租了房子之后就做了。但是半年以前没有什么生意,后来慢慢不错了,订单很多,尤其是春节前很忙,每天都干到很晚。

5.包装需要的大量的下面这些材料。这样的包装、服装和材料等,其实是相当于开放性塑料的,因为总是新的啊,不停的散发着的塑料的毒气。我就想,过去如果这样货物的包装用什么材料?是不是油纸?现在恐怕见不到这类纯天然的好东西了。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还有的淘宝卖家快递需要用到: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

 

6.除了包装快递用的材料,还有很多箱衣服,衣服肯定也有很多化纤材料的。网友租了三居室,其中一间放货物。因为生意越来越好,原本是要准备下个月换一个更大的房子,可以放更多的货物。网友说,那几个月,家里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

7.看了网友老公的舌象,有齿痕,舌前部分还是有一点红点,并没有像那些有症状的白血病人舌前部分有大片的红点。问了一下,肝功等检查过没问题,脾脏也没有不舒服。但是有齿痕说明病人的内脏还是有炎症肿大。

8.看了网友的舌象,是舌尖边红。这就对上了:炎症体质得不了癌症和白血病。

9.目前,我和网友他们两个意见一致,不用去医院,已经知道是白血病,又没有症状,去医院就会被医院吓住出不来了。

网友说找房子换房子,然后找个工作间,把居住处和工作间分开。雇个人,让她老公不再接触货物。 

我就想,是不是这个房子本身就有比较严重的污染,后来货物和包装等材料又更加重了污染,才会诱发白血病? 

还发现一个问题:这个病人虽然血象很不好了,但是人却没有任何症状。和装修:母子血小板都降到30 里面的那个女网友一样。为什么呢?他们都抽烟。

这位网友4月6日告诉我已搬家:

日期:2012-4-6

网友 0:12:24

还记得我吗 

网友 0:12:19

您好

网友 19:06:34

笑脸图片

我 19:06:54

怎么了,搬家了吗

网友 19:06:56

是啊

网友 19:07:06

13年的房子 实在没找到15年的

我 19:07:38

13年没动过的?那也行啊

网友 19:07:41

是啊 老太太住的

我 19:07:51

我说15年是为了更强调

我 19:08:11

没有那些塑料建材?

网友 19:08:27

没有 很简单

网友 19:08:33

一个床 一个柜

网友 19:08:47

办公分开了

我 19:09:15

办公和住处是两个房子?

网友 19:09:16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白血病 慢性
返回顶部
下载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word格式文档
下载做淘宝把家里作为工作间得了慢性白血病.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8.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9. 我评何裕民的《癌症只是慢性病》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