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吃好吃饱早饭是身体自愈的一个必要条件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作者:孟娟

最近发现有些网友不吃早饭,影响了自愈的进程。

首先说说,为什么必须要吃早饭。

如果是小孩正在长身体的时候,你敢不给他吃早饭吗?其实在23岁以前都是长身体的时候,中国的孩子在中小学就有很多人没有条件吃早饭,不是因为穷,是因为上学时间太早。其实何止是早饭,就是睡觉都不让孩子睡足,因为无论是教育部、学校还是家长都认为上课背书比孩子的发育重要。还有的择校生早晨居然5点就得起床,我看这样的家长才应该强制他去精神病院。这些问题谈起来气就不打一处来,唉,咱还是先放下,说说咱网友自愈的问题。

我说的小孩是几岁的小小孩,绝对没有人敢不给孩子早饭吃。

你为什么必须给孩子吃早饭呢?因为你知道饿着孩子,孩子就会发育不好,就会难受就会生病。

小孩对饿要比大人敏感,因为他是正在发育期,极其需要食物补充营养。

其实就是不做健心法,吃早饭也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你做健心法了是要修复身体的损伤,睡眠比原来好了,对饿的敏感应该超过原来你不做健心法的时候,那就和发育期一样要及时补充食物。

那么,怎样吃好早饭呢?

1.有朋友说了,我早晨很忙,没时间吃早饭,怎么办?

可以晚上准备好半成品,熬好粥、准备好馒头白薯等主食、准备好咸菜等等,第二天热饭15分钟就行了吧,吃饭也15分钟就行了吧?

2.吃什么?

我在“有舌尖边红舌象的朋友应该注意什么?”中说过这个。

北京的国家机关和很多事业单位的食堂都是自助式的了,我们单位也是自助式食堂。你看他们的早餐吃什么?他们的早餐有几十种食物,光咸菜就有4、5种。

3.反对用任何补品代替早饭

有的朋友认准了宣传的一些所谓的高营养的食品,例如来袋牛奶,来杯蜂蜜水,冲碗黑芝麻糊等等就OK了。那我问你了,你吃这个能饱吗?到胃里能舒服吗?要是健康人也没什么了,他饿一天都没事;你是身体素质差,不吃饭补充能量不手脚冰凉吗?

在20几年前,北京流行喝蜂王浆,其中一个着名的品牌是“北京蜂王浆”。曾经有半年时间我给一个朋友买出厂价“北京蜂王浆”,他喝了半年不喝了,因为什么用也没有。

什么补品,都没有一碗红小豆粥、大白馒头加上酱豆腐、雪里蕻、黄豆酱萝卜丝有营养好吸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自愈 身体
返回顶部
下载吃好吃饱早饭是身体自愈的一个必要条件word格式文档
下载吃好吃饱早饭是身体自愈的一个必要条件.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8.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9. 我评何裕民的《癌症只是慢性病》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