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

我认为,结石宝宝不是三聚氰胺造成的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无照神医

 

作者:孟娟

近几年来一直嚷嚷一些奶粉中有三聚氰胺,造成很多婴幼儿肾结石,甚至有因此死亡的。

我对此一直表示怀疑,但是没有认真的想过。

最近看到一个新闻,这个结论是我基本同意,但是细节有不同意见。请看这个新闻:

多美滋奶粉两年来三聚氰胺检测均合格

“经查,近期网站上关于‘食用多美滋婴幼儿奶粉的宝宝患肾结石’的报道起因,是一家网站对过去一年新闻事件的回放。2009年2月13日,市质监局曾在网站上发布公告表明‘从2008年9月中旬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驻厂监管以来,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出厂的932批多美滋配方奶粉,涉及产品6188.544吨,经国家指定的检验机构检验,全部未检出三聚氰胺。”沈伟民表示,“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多美滋配方奶粉,经国家指定的检验机构检验,同样全部未检出三聚氰胺。”

专家观点:没有三聚氰胺奶粉或可导致结石

无三聚氰胺的奶粉与结石之间到底有没有关系?记者采访了相关专家。

中国奶业协会理事兼广东省奶业协会副会长王丁棉,向记者列举了除了三聚氰胺外三种可致婴儿肾结石的情况。一是,“高渗透压”现象,奶粉中的蛋白与钙,如果偏高,当碰到天气很热,小孩喝水又少,甚至体重偏低的情况时,将出现高渗透压,磷酸钙就沉积到了肾脏,导致结石;二是,奶粉配料中的乳清粉如果质量较差和盐分较高,也会产生结石;三是,奶粉中残留抗生素,比如绿霉素,就会与奶粉进行化学反应,而产生结石。

雀巢A+成长奶粉 

适合年龄:1岁以上的幼儿

含丰富必需脂肪酸亚油酸、蛋白质、强化13种维生素、钙、铁、锌、碘10种矿物质,天然蜂蜜口味。宝宝一岁以后,可用雀巢成长奶粉冲调各种婴儿米粉,还可加入切碎的鸡肉、蔬菜等,帮助宝宝逐步适应成人饮食。适合1岁以上幼儿食用。

其实,还有铜、钾、锰。

总结一下答案:

1.人工奶粉,添加很多金属和矿物质,会加重消化负担。添加的越多,越会造成身体系统的负担。

2.很多孩子天生体质比较差,吸收能力和消化系统能力低。这样的孩子排斥牛奶这种高钙和高蛋白的食品,添加金属矿物质人工奶粉更会破坏这样的孩子的整个系统。

所以,一些孩子不但会因此得肾结石,还会造成各种损害,严重的会有生命危险。

那么到底怎样喂养孩子?

当然母乳喂养最好,如果不够,直接喝牛奶或者羊奶,再不够可以直接用粮食补充。

对于体质差的孩子:

1.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心脏功能,而吃什么提高不了,就用我的健心法,呵。

2.直接用纯天然的牛奶或羊奶加上粮食,试着喂养;如果孩子有反应,例如吐奶、烦躁、睡眠不好,就直接用粮食即可。

孩子只要睡眠好,也就是吃什么能保证安定睡眠好,吃什么都能健健康康的。

没必要非要喝牛奶。

喝这样的人工奶粉出了问题,谁负责?

首先,同样吃一种奶粉,有的孩子得结石,有的不得,为什么呢?是得结石的孩子的父母的体质至少有一方是体质很差,他们小的时候就不能喝牛奶。他们把这种不良体质遗传给了孩子。

再者,这些不给孩子母乳喂养,专门给孩子买人工奶粉的父母,其实是以下一类的父母:

买高档人工奶粉喂养孩子——从小送孩子到高档幼儿园——中小学给孩子择校——家里有病人大力配合医生大把花钱过度医疗;尤其是癌症患者,就被家属折腾死了。

这种过度喂养、过度教育、过度医疗的愚蠢的人,在中国不占少数。你说是政府的责任还是你个人的责任?

我看这类人,应该自己撞墙去,不要赖这个赖那个,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纵容了这些领域的奸商、白衣黑使和黑心老师越来越猖狂。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tags: 宝宝 结石
返回顶部
下载我认为,结石宝宝不是三聚氰胺造成的word格式文档
下载我认为,结石宝宝不是三聚氰胺造成的.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为什么吸烟的人不容易得传染病?
  2. 有趣的帖子:中医骗子一览表
  3. 着名中医师倪海厦死于肝癌?
  4. 同样的饮食习惯,为什么韩国高发癌症而朝鲜少
  5. 为什么貌似80年代出生的人乙肝发病率很高?
  6. 郭林气功是无用功
  7. 谈谈朱令“铊中毒”事件
  8. 只有我才能驳倒“转基因有害”的谬论
  9. 我评何裕民的《癌症只是慢性病》
  10. PVC/PPR管是剧毒致癌物,仅次于开放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