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

我在足部按摩中使用祝由的体会

手机端链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因果不虚

 邢毅军

 我是一个足疗师,能为疾病缠身的病人解除痛苦,是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探索的目标。     

我曾亲眼目睹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及疾病患者因病而故去,而现代医学面对很多的疾病还是没有太有效的解决办法,有些不是很大的病,人却死在医院里;有些患者是在药物的治疗中痛苦地挣扎,此情此景让人很是唏嘘惆怅。  我在1993年接触气功时曾想学习祝由的符咒,1999年一场意想不到的政治风波,打破了学习祝由的愿望,这一事件使传统文化传承受到很大的影响。在我的心里却一直没有搁下,祝由像一个魂一直在心中萦绕、徘徊。2013年在青岛的一次会议,我认识了李雄老师,经过向李雄老师的学习请教,我如同开了窍,我认识到:修道可以强身健体;天、人、地合一才能获得宇宙的能量,并且我们还可以用符咒调动宇宙的能量为人治病。带着好奇心求知欲,我报名参加了2013年4月5日在延安开办的祝由培顺班,我希望能把祝由的医术与足疗按摩相结合,获得更佳的治疗效果。  

4月5日我从延安回到了北京,在一个病人的家里,我感到屋子里气场不好,我就在屋里空中画了七遍的合气符,立刻就感到屋子里气场变了,为了验证效果,我请病人也在屋子里感受一下,病人马上就说:“气场明显改变了”。这件事一下子使我信心大增,因此我每日早晚都要练习合气法。练习合气法的过程中能够感到有气在百汇穴右侧旋转,感觉有个虫子在头发上爬,我用手驱赶几次,感觉依旧。恰好李雄老师来北京开会,我向他请教,得知那是宇宙的信息能量在与我沟通的结果。                                

 今年5月20日,我的一个朋友来我这做交流,我向她介绍了祝由医学时,她说:“刚好我前几天摔了一下屁墩,现在尾骨尖处现在还疼呢!你能否给我治疗一下”,我说可以!我正想验证一下我练功的效果如何了,我让她自然站立,我在她的后背上画了七遍与人体同样大小的合气符,并在尾骨处写了大鬼套小鬼的字与老师沟通,又按老师讲的分别在上面写上:鬼字旁的离、旨、火、天、尊、勝。等到画到第三遍时,她坐在椅子上又站起来体会医治的效果,并说道:“明显的轻松了”,等画完第七遍后,再做动作验证时,她高兴地说“不疼了真的好了,我也要学习祝由。   

6月23日,我的外甥女咽炎发作,我就在她的身外画了七遍的合气符,边画边感到她的身体里有寒气、浊气在向外排;画大鬼套小鬼的字要画在她的咽部并依次写上:鬼字旁的离、旨、火、天、尊、勝,写勝字最后一撇时,用一点力向下拉,意念“病气入地”。画完后问她怎麽样?她说:“好多了,进屋前说话发音还困难呢,现在能说出来了”。接着我又为她念“禁喉痹法”“和禁五脏六腑大法”各七遍,边念边用手向外抓咽部的病气并弹入地下。做完后问她的感觉如何?她说:“一点都不疼了”。第二天再去追访她,病情又好了很多。    、

 通过学习祝由术使我认识到:祝由术是我们身心修炼的大法,也是我们治病的大法。

要修炼好祝由

一、过去认为祝由是无形的,是玄的东西。现在认识到:祝由是我们认识环境、认识宇宙、认识人、认识自我的大法。我们过去只关注我们看到的、摸到的、感觉到的东西。太功利太物质欲了。宇宙分为有形无形两大部分。学习修炼使我们慢慢发现:无形的东西才是站主导地位的。祝由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门去了解宇宙的门。祝由术不仅有玄也有实,它离我们的生活其实很近,与我们密切相关的事很多很多。  

二、我在按摩中加入祝由术符和咒,疗效也得到了提升,来工作室的客人也反映:“祝由术真神奇”。      

以上是我学习祝由术当中的一点心得,敬请老师、同道、学友们批评指正。

 

tags: 按摩 体会 祝由 足部
返回顶部
下载我在足部按摩中使用祝由的体会word格式文档
下载我在足部按摩中使用祝由的体会.doc
将本文档下载到自己电脑,方便修改和收藏。
推荐资讯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痛的秘密、膝关节拉筋法
视频:田纪钧讲关节不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白露到了,你还好吗?
尿疗与断食
尿疗与断食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药方(组图)
给风疹反复发作女孩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1. 祝由术治病案例二
  2. 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3. 我用祝由易学为人治病
  4. 常文霞外星人治病之背痛
  5. 陈永胜祝由术临床应用体会
  6. “祝由”神奇的治病功效
  7. 祝由神术●国粹奇葩---刘志徳
  8. 神秘的力量神奇的疗效
  9. 耳鸣患者的外星人治疗体会
  10. 学生祝由千里施治案例